『阿希斯,如果是你一定可以的……』
  
  一閉上眼,他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男人臉上所刻劃的笑容,到死之前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男人,可悲。
  
  他只是眼睜睜的,毫無表情,看著男人死去,礙於他的身分,他無法做到更多的協助,不能夠被揭發的身分,在「阿希斯.安地爾」的資料上,再添一筆功勳。
  
  人,是他殺的。
  
  當初以臥底的身分在那個男人身邊工作,看見的許多在總局底下完全無法觸及的事,以及違背總局理念的一切,安地爾露出諷刺的微笑,世界的運行也不過如此,總是要有人在黑暗的一方才能維持表面上的和平,總局給人們的一種安全的保證,表面上的。
  
  從總局盜出的資料,安穩的鎖在保險櫃裡,雖然耶呂的死亡和他的消失都不在總局的計畫之中,凡斯和亞那的犧牲也不在他的預料之中。
  
  後悔嗎?
  
  他只是為失去兩位好友而感到遺憾罷了。
  
  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走進那兩人的陷阱之中,更沒有想過他們這麼做的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
  
  
  
  
  
  第一次見到凡斯是被耶呂派到某個茶館討債,當茶館客人都紛紛離去之後,他完全沒想到還有人坐在角落,一個黑色的人影坐在陰影底下,冷眼看店家被砸還默默喝著茶,不為所動的樣子引起他的注意。
  
  他主動走了過去,「喝茶有什麼意思呢?來杯咖啡吧!」
  
  「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凡斯冷冷的回應,「還有,你打擾到我喝茶的興致。」
  
  這還是安地爾第一次遇到無視他存在的人,激發起他想要讓對方懾服的慾望,不過自那天之後他就再也沒見到凡斯出現,一直到耶呂帶著他去拜訪與組織關係良好的布莊,當他看見布莊主人走出來的那一刻,他就知道那只是耶呂單方面認為關係良好。
  
  不過凡斯和耶呂交談的過程,完全沒有提到曾經見過他的事,似乎那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事,之後耶呂離開布莊把他給留了下來,或者是被凡斯主動開口跟耶呂要人留下。
  
  他帶著無所謂的微笑坐在位置上,靜靜地觀察凡斯到底有什麼目的。
  
  過了許久,等四周的聲音都逐漸安靜下來,只剩下風吹過樹梢的沙沙聲和蟲鳴鳥叫,好像這間屋子本來就應該這麼安靜。
  
  「安地爾.阿希斯,耶呂要的東西我不會給他。」
  
  「等了這麼久,你只是為了說這句嗎?那我留下來幹嘛?回去搞不會被砍幾刀……」
  
  「笑著說這句話的你,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凡斯毫無表情,手指捻起茶碗蓋,輕輕刮著碗口刮下停留在蓋中的水珠後,聞著茶香輕啜一口,動作優雅地像受過訓練一般。
  
  「是嗎?」安地爾突然想起,耶呂在場的時候,凡斯似乎沒有拿起茶杯過,他是在害怕什麼?有人會對他下毒嗎?「這樣反而引起我對你們說的那個『秘境之花』產生興趣了,真的只是染料嗎?」
  
  凡斯黑色的眼眸突然閃爍了一下,「真的只是染料,而且是已經失傳的染料。」
  
  「喔?」回去可以好好查查引起耶呂注意和凡斯所隱瞞的『秘境之花』到底是什麼東西。
  
  「回去告訴耶呂,那個東西不是他所想要的,絕對治不好他的病。」凡斯嘆了口氣,「我等會兒還有客人要來,可以請你先離開嗎?」
  
  安地爾聳聳肩,「反就是任務沒有達成就是了。」這點他倒是很淡然,畢竟他也不算真的是耶呂的走狗,只是剛好湊在一起幫點小忙而已。
  
  就在他轉身離開,走出布莊大門的時候,與另一個人擦肩而過,他和那個人同時都停頓了一下,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布莊。
  
  那個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亞那……
  
  
  
  
  
  
  
  
  
  
  然後就別問了










嗨嗨~好久不見T^T

最近很忙,忙到身體出了點狀況
所以一直都沒有新的東西出來 Sorry

特傳Only場剛結束,不知道大家玩得開不開心www
緊接著就是CWT29
好消息是攤位有報上
壞消息是我還在趕稿,哈、哈、哈←滾!

感謝沒有更新依然來這裡逛逛,真是太感人了QAQQQ

這裡是暫時復活、但是不知道能活多久的砂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