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
  有某位林姓小朋友很早就匯了款,但是現在還沒填單
  請盡早認領,不然會連退款要退到哪裡去都不知道喔OvO
  
  
  
  
  〔Atlantis 大學部特殊選修課程 種族:鳳凰族 課程:醫療實習-選修-4學分〕
  
  
  褚冥漾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為什麼自己能選進這堂只有鳳凰族能選修的課。
  
  一開始只是想學一些醫療班的基本知識,而普通的治療法基礎課程,在越見之前提議要他們其中一個去學一學的時候,他就強迫五色雞和他一起選修,開什麼玩笑,如果跟那隻無法控制自我的雞一起出任務,以他的衰運搞不好會被自己人給傷到,到時候誰幫他治療啊?要修當然是一起修。
  
  之後他也有想過要不要直接去選修醫療班的課程,但是醫療班的課程好像要經過重重關卡,很多人都在第一關種族篩選的時候就被刷掉了,照理來說,以自己是一個普通人類……好吧,妖師的黑暗種族來說,應該是選不上的。
  
  不過Atlantis所有的課程最大的特色就是:「用身體去學習任何一切事物」學到就是永身難忘的實習課程,再加上跟著這些在家族裡早就有實習經驗的鳳凰族一起上課,壓力超大的,一開始在學校的保健室實習還好,包紮傷口已經是習慣了,只是從自己的換成別人的,而且在保健室實習還有喵喵和其實真的很忙碌的--獅頭土著--提爾輔長在旁邊指導,真正麻煩的傷口還是由正是的醫療班負責,說好聽是去那邊實習,但實際上打雜的時間比較多,不過也學到不少治癒傷口的療法和緊急處理。
  
  但是今天提爾獅頭把他叫過去,露出在他看來是奸笑的大微笑,告訴他:「你明天直接去醫療班總部報到吧。」
  
  「哇!漾漾要去醫療班總部嗎?」喵喵翠綠的眼眸看著他,興奮地拍拍他的肩,力道大到讓他差點站不穩,「總部很好玩喔!當然,也要好好學習。」
  
  哈、哈、哈,很好玩是嗎?褚冥漾一點都不想知道火星人「很好玩」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喔,再告訴你一件事好了,事先讓你知道有心理準備會比較好。」提爾摸摸自己的下巴,「漾漾,你被分配去當九瀾的助理。」
  
  「你說啥!不、輔長你說什麼?當九瀾的助理?」靠!他那是什麼衰運被派去那個恐怖的雙袍級當助理啊?他連個袍級都還沒拿到,就可以準備下地獄去了是嗎!
  
  「放心,只是幫他整理資料而已,他那邊剛好缺人手,其他的新人又很怕他,為了避免九瀾嚇走太多學生,只好派一個比較耐操的給他。」
  
  所以他在提爾獅頭的眼中是耐操的學生?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啊?
  
  隔天,褚冥漾就站在九瀾的辦公桌前等待發落。
  
  「褚同學,你的通用語……」九瀾看著他一臉惶恐裝鎮定的樣子,深深嘆了口氣,「算了,你去幫我印資料吧!這些等等要分發給其他部門,還有你的通用語最好給我熟悉到跟母語一樣,真不知道冰炎到底在幹嘛?教一下又不會死……」
  
  不知道為什麼九瀾最後還碎碎念了一下學長,然後他就被趕到研究部門中影印機室,印著九瀾要用資料。
  
  邊放空邊讓影印機跑,他回想了一下,九瀾的辦公室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意外的正常得很,拿著印好的紙本資料回到辦公室,九瀾看了幾眼之後,就像一陣風消失在他眼前。
  
  *
  
  回到黑館,除了疲累還是疲累,累到他無法對居住在黑館那陰森森的妖魔鬼怪有任何反應,當他打開自己的房門看見應該在隔壁的鄰居自在地坐在房間的沙發上優閒的看著書,瞬間想直接摔上門到別的地方去。
  
  回來還得應付另一個黑袍,褚冥漾完全累到忘了這件事……不對!學長不是說去出任務嗎?
  
  「好慢!」冰炎放下書本,看著拖著腳步走進來的褚冥漾,「不過就是醫療班總部有這麼累嗎?」
  
  褚冥漾沒有力氣回應,筆直地朝浴室走去。
  
  「喂!」冰炎不敢相信自己被學弟徹底忽視,立刻從沙發上跳起來衝到浴室門口,卡住褚冥漾正漾關上的門。
  
  「學長,你出去。」
  
  「不要,你在醫療班總部做了什麼?為什麼這麼累?」
  
  褚冥漾第一次覺得學長沒有竊聽他的腦袋是一件煩人的事,腦子裡想的又不可能完全告訴學長他的感受,還要一直被追問,就好像加班回到家的丈夫被妻子追問是去哪裡尋歡的感覺一樣,「煩死了。」
  
  「褚。」第一次被褚冥漾用嫌惡的口氣拒絕在門外。
  
  「學長不是有任務嗎?為什麼還在學校?」褚冥漾也懶得管浴室的門是不是開著,就當著冰炎的面開始換下衣物,反正又不是沒看過。
  
  「任務取消了。不要逃避我的問題,實習發生什麼事?被欺負了?」到底是誰敢欺負他家小狗?欠揍嗎?
  
  「沒有。」
  
  冰炎倚著門框,看著褚冥漾垂下頭,「褚,你是那種在外面受委屈,回家也不敢跟家裡人哭訴的類型,這是你姊說的。」
  
  褚冥漾還是沉默不語,衣服脫到一半一動也不動,冰炎無奈的從身後抱住他,「我現在聽不見你那個吵雜的腦袋在想什麼,有事要說出來啊,我會聽的。」
  
  「嗯。」褚冥漾低低的點點頭,然後把被輕輕倚靠在冰炎的胸膛上。
  
  「唉?」冰炎低下頭看著褚冥漾已經熟睡的臉,「真的這麼累啊?」什麼見鬼的實習課可以讓褚冥漾累成這樣?
  
  「九瀾……不要……」
  
  「嗯?!」
  
  
  
  *
  
  
  
  隔天
  
  褚冥漾精神飽滿地來到醫療班總部繼續接受摧殘,九瀾則是一臉昨晚沒睡好的樣子瞪著褚冥漾。
  
  「怎、怎麼了?九瀾大哥,昨晚沒睡好嗎?」
  
  「去問你家冰炎。」
  
  「呃……學長他做了什麼嗎?」
  
  「應該是你做了什麼吧?」他真想知道褚冥漾昨天回去之後到底是做了什麼,讓那個混血精靈半夜把他叫醒興師問罪。
  
  「?」
  
  
  
  *
  
  
  
  冰炎在褚冥漾睡醒之前跑到九瀾的住處……
  
  「你到底對褚做了什麼!」冰炎拉著半夢半醒間九瀾的衣領用力搖晃著。
  
  沒戴眼鏡的九瀾,放鬆身體任憑冰炎搖晃,「教他通用語而已啊。」以褚冥漾的通用語要幫他整理檔案夾實在太困難了,更何況早點學會對他也有好處,自己不好好指導自己的學弟還怪別人嗎?
  
  冰炎三更半夜爬上別人的床問褚冥漾的事……
  
  
  真是病入膏肓囉!






--




  最近對嗆冰炎感到無比興奮(被踩扁



  哈哈哈、也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扭動)

  順便一提CWT29 攤位 D1:L72 D2:L52歡迎餵食(?)

  十二月初會有場領公告和通知信,請大家要密切注意公告和信箱喔OAO//

  還沒匯款和填單的小朋友加快腳步吧))))
  這樣砂礫才能提早將通販寄出www

  仍舊感謝點閱的大家<O>

  送印完很頹廢的砂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