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寫在前面*
  
  一直忘了講,這應該是好消息(?)
  
  CWT29《赭X靛》(別名:閃光組)
  正本內容包含了:本篇、烏鷲篇、安地爾篇和未公開番外
  他們包在同一本裡面了,烏鷲本不分售喔,大家強迫中獎(這是O達出奇蛋YOooo(艸
  
  另外獨立的是插花特典,裡面就是4朵大花和你知我知大家知的補完
  有預購即贈送一本特典>UO☆
  
  場售特典就必須另外加購喔☆
  
  有變動的大概是這些:P
  
  
  
  
  
  
  
  CHAPTER 0-2
  
  
  
  那個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亞那和凡斯認識?他怎麼不知道?身為臥底是不能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和同僚打招呼的,等回報的時間再好好地問一下。
  
  
  
  *
  
  
  
  一個星期中,至少有一兩天下午他會到某間連鎖咖啡館坐在裡面,看報或是翻翻雜誌,背後坐著的會是總局負責接頭的人。
  
  來的人事預料之中的亞那,那個外表看起來過於樂天的搭檔,今天依舊看起來是閃閃發光,其實是自然發光體吧?安地爾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你怎麼會出現在那裡?」亞那推了一下那副裝飾用金邊眼鏡,讓安地爾忍不住想問他,當真以為這樣別人就看不出來他是伊沐洛集團的負責人嗎?
  
  喝了一口咖啡,「我才想問你,怎麼會去那裡。」
  
  「當然有事囉!你先說說該回報的資料,回去好交差。」亞那換了姿勢,無意識地對著正在泡咖啡的店員放電。
  
  安地爾隻手撐著下巴,「耶呂在找新型的毒品,甚至自己試毒,你說傻不傻?當自己是神農氏?不過也有可能是他自己的毒癮已經到無法控制的地步。」他突然想起凡斯說過:『絕對治不好他的病』換句話說就是無藥可醫?
  
  亞那翻開這一期的財經雜誌,看到自己戴墨鏡的照片佔了某一頁巨大的篇幅,「喔?所以才會找到布莊?」
  
  「那個布莊裡面該不會販毒吧?」
  
  「正確來說已經不販毒很久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件事暫時還不能公開。」
  
  「嘖!那就不要提了。」
  
  「你去那裡的目的該不會是去幫耶呂找毒吧?」
  
  「是被留下來當炮灰的。」安地爾把報紙攤平在小木桌上,「不過和布莊主人是巧遇,或者說是美麗的邂逅吧!」
  
  亞那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想到聽到這句話時凡斯會露出的表情,亞那拿起雜誌遮著自己一半的臉,呵呵地笑了起來,「不管是不是耶呂的命令,你最好不要太常去找他,那個人的耐性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搞不好會對我下毒嗎?」
  
  「很有可能喔!那傢伙研究毒物有一段時間了。」因為秘境之花的關係,凡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認真研究毒物,如果不是從醫療班的資料庫裡面找到他的研究資料,他還不知道該去哪裡問這方面的專家呢!
  
  難怪那個時候凡斯會等耶呂走之後才開始喝茶,原來是真的怕被放毒……或是說,他根本已經在耶呂的茶裡下了毒?所以耶呂才急忙找藉口離去?
  
  看來是個有趣的傢伙。
  
  
  
  *
  
  
  
  第二次來到布莊,凡斯的臉色比較溫和一點,也許是耶呂沒有出現的緣故。
  
  「又是你。」凡斯依舊冷冷的看向他。
  
  「這次帶了好喝的咖啡豆來。」安地爾將手中的紙袋交給在一旁服侍的下屬轉交給凡斯。
  
  「我好像有說過不喝咖啡的吧。」凡斯瞥了那紙袋一眼,懶得看裡面的物品直接交給旁邊的人收起來,他不知道凡斯到底知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啊?
  
  然後凡斯的眼睛盯上他,四目交接的瞬間,「不知道是你自己還是耶呂的意思……回去請告訴他,那個東西已經消失很久了不會再出現,請他打消這個愚蠢的念頭。」
  
  「這次說得比較多了。」
  
  「算是好茶的謝禮,下次也別再帶來了。」
  
  果然是個有趣的人,安地爾笑了,「如果純粹只是想找老闆你聊聊天呢?」
  
  「我們沒什麼好聊的。」凡斯走向正堂大門,對門外的夥計喊了一聲:「送客。」
  
  「你真是……」安地爾攤手表示無奈,只好順著凡斯的意,慢慢的踱向門口,「好吧,那就麻煩你轉告亞那一聲,我來過了。」
  
  他離開的時候偷偷地觀察凡斯的神情,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異狀,所以亞那來此地也是為了公事囉?
  
  再一次他無法對耶呂交差,只好認真查起『秘境之花』,按照史料紀載——
  
  秘境之花——特殊的螢紫染料,染料的顏色是天然的螢光紫,深紫色中帶著像魚鱗般的光澤,被視為最神秘的高級染料,之所以神秘是因為如果誤食,輕則產生幻覺,重則神經麻痺致死。
  
  這是、這就是耶呂想得到『秘境之花』的原因?!
  
  這根本不是說能用就用的東西吧!耶呂那傢伙在想什麼?
  
  
  
  
  
  「事情就是這樣。」安地爾高舉起報紙翻過一頁。
  
  坐在背後的亞那正在切開咖啡店有名的輕食早餐——可頌三明治,拿起叉子插起因為外皮太過於酥脆變得鬆散的可頌麵包,中間夾著搖搖欲墜的火腿和起司,亞那不顧形象的張大嘴接住那大半塊的三明治,也不管嘴裡有沒有東西,就開始講話。
  
  「喔!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那就跟你說應該也沒關係。」當然伴隨著亞那說話的頻率掉了滿桌的麵包屑,「『秘境之花』雖然已經不再生產,但是凡斯那裡確實是有配方,不過並不是用來製作毒品而是染劑,所以再怎麼跟他要,他也不會交出去的。」
  
  「原來如此。」安地爾淡定的喝了一口咖啡,扣除耶呂對毒品的需求之外,他自己對凡斯本人也很感興趣,似乎又更有趣了一點。
  
  「安地爾……你、有想過要回來嗎?回到總局?」亞那那雙不像人類的漂亮眼睛,在窗邊的玻璃反光之下看起來更加遙遠、深邃。
  
  「說什麼傻話?工作都還沒結束呢。」當初覺得沒有必要,所以他並沒有假造新的身分,如果連自己的身分都不真實,那又怎麼取信他人呢?他可不是天生的演員啊!
  
  「是這樣嗎?下次,約在凡斯那裡,一起聊聊天吧。」
  
  「為什麼?」
  
  「朋友聚一聚嘛!」
  
  然後亞那帶走尚未喝完的咖啡消失在店門外。
  
  
  
  
  那時的亞那就已經在計畫些什麼了嗎?他不知道。
  
  
  
  *
  
  
  
  只有三個人的聚會,他從亞那的口中得知,凡斯直接證實,他確實有秘境之花的原料和配方,但是他本人沒有製造過除了染料以外的東西,所知的也是歷史上查得到的紀錄。
  
  根本就沒有那種東西,對吧?
  
  
  
  
  
  

  
  
  
  嘛、就這樣(?)




--


  最近正在做許多復健活動。
  例如:文字復健、繪圖復健、設計復健...........之類的。

  其實有什麼意見或問題留言板是可以用的(?)


  感謝鍵閱、按追蹤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