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頭頂看板裡面有九瀾的調查表單 >UO(期限神馬的當然就是先跨過門檻再說)
  
  → 本篇為噗浪Bzzzzz小禮物
  
  
  
  
  
  
  
  
  
  不求人小劇場
  
  
  
  一般人所謂的「不求人」其實是一支是搔背用的工具,隨著時代的演進也出現了各式各樣「不求人」的產品,從搔背到拍背,從生活用品到3C周邊,在搜尋器打上三個字就會出現各種不一樣的不求人產品。
  
  褚冥玥曾經笑說,「我家小弟應該算是傻人有傻福吧?以前呢小事老媽會叫他做,大事他不必煩惱,現在在我看來他手上大概握了一隻萬用不求人,嘴巴都不用動一下就已經達成他的目的。」
  
  那時候還沒有人能理解褚家姊姊這句話的用意。
  
  
  
  *
  
  
  
  「褚,你的腦袋就不能安靜一分鐘嗎?」冰炎狠狠地瞪著在沙發上打電動的褚冥漾,腦子裡可以想這麼多事情,怎麼不專心在破關上?上次……不、其實就是早一個小時的事情,某人在吵著說他的電動破不了關,「到時候又被大決掉可不干我的事,不要再叫我幫你。」
  
  「黑袍限定蛋糕和店家特調紅茶,」冰炎把一個紙袋穩穩地擺在桌上,走到沙發旁坐在褚冥漾身旁的位置,一手勾勒住他的脖子,「再不暫停就別想吃。」
  
  「欺負你?」紅眼對上裝無辜的黑眸,「別以為剛考完期末就如此懶散,還有很多任務要處理。」
  
  「你叫誰工作狂?蛋糕沒收,飲料自泡。」捏著褚冥漾的臉頰,不滿意他的抱怨,「投降?好啊,我們來清償一下這之間的債務。」
  
  「什麼債務?當然是……」冰炎將手探進褚冥漾的衣服裡,在他耳邊輕咬著,「如果你有正當理由可以請假,我就找夏碎去出任務。」
  
  褚冥漾終於從口中洩漏一絲絲不成調的氣音,於是冰炎滿意的哼了哼,「不陪我出任務,就要拿出誠意來抵啊!」
  
  「誰跟你說好交換的?等你贏得過我再說。」冰炎一手拿開褚冥漾手中的電動,啃咬著他的頸子,另一手撩起他的上衣順便脫掉。
  
  
  
  
  
  
  
  
  
  
  
  然後……
  
  「好,我會記得買牛奶回來,蜜豆奶我會自己補。」冰炎撓著趴在床上動彈不得褚冥漾的頭,「尼羅會送正餐過來,吃完才准吃蛋糕。」
  
  「褚冥漾,你有沒有搞錯?到底是誰在誰的腦袋裡不停的碎碎唸還嫌我囉嗦?到底是誰比較囉嗦!」
  
  自知理虧的褚冥漾帶著沙啞的聲音,把頭埋在棉被裡,「學長……任務要小心,等你回來。」消夜可以吃鹽酥雞嗎?
  
  「鹽酥雞?」冰炎搖搖頭說了句:「別老是吃些垃圾食物。」替他蓋好被才離開。
  
  
  
  
  
  
  幾個小時後,冰炎拎著一袋鹽酥雞回到黑館。
  
  
  
  
  
  所謂不求人啊……
  
  
  
  
  
  
  
  -END-
  
  
  
  在別人眼裡,他們的互動方式應該是長成這樣的吧XDDDDD?
  
  嗯,沒有完整版(笑)




  感謝造訪的各位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