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像冰漾梅子綠茶的微氣泡(誰懂##
  
  *其實是噗浪bzzz獎品,但是我忘了得獎人是誰(爆
  
  
  
  
  
  
  Cafe’ A+ 坐落於寧靜住宅區之中,像是看準了這個區域的消費水平和居民喜好,在巷道內開了這麼一家咖啡館,只有附近居民知道的隱藏式美食,雖然咖啡和食物是目的之一,但是絕大多數的人是衝著老闆和店員而來。
  
  「漾漾,可以幫我拿一下儲藏室裡的昨天進的咖啡豆嗎?」咖啡店老闆邊說,手也沒停下的摸著新進員工的臉頰。
  
  「……好。」黑色短髮的男孩無奈地回應,墨黑的雙眼充滿著瞥向他處,想掙扎卻又被箝制著,這樣他是要怎麼去儲藏室拿咖啡豆呢?來Cafe’ A+打工的第三個星期,他到底該不該繼續這份工作?可是不打工他會餓死,又不可能回家跟老媽伸手拿錢,這裡的薪水,扣除老闆會突然做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和亂摸以外,這裡確實可遇不可求的好工作。
  
  「黑咖啡。」突然一道冰冷的聲調,拯救了褚冥漾。
  
  「嗨,冰炎,好久沒看到你了,解禁了嗎?」一手還拉著褚冥漾的安地爾一邊和來人打招呼。
  
  在咖啡色背景下,一頭銀白色長髮的冰炎顯得特別引人注目,眼睛掃過安地爾和他手中尷尬不已的黑髮男孩,皺起眉,內心想著安地爾的壞習慣又犯了,接著彷彿不想待太久的樣子吐出一句:「外帶。」
  
  「好的,外帶。」安地爾終於放開褚冥漾,推推他,「去儲藏室拿烘培好的豆子,然後,黑咖啡外帶。」
  
  褚冥漾面部表情全皺在一起,連咖啡也要他泡嗎?看著那位客人的表情好像有點不耐煩,這樣讓他等著好嗎?心裡雖然這麼想,但是人已經閃進儲藏室裡搬出一袋烘培好的豆子,當他回到櫃台前時,他家老闆已經調戲客人調戲到座位上去了,那位客人還面無表情忍受得下去,真的了不起,然後低頭專心泡起咖啡。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將咖啡裝進外帶的杯子後,捧著來到冰炎面前,「您的外帶黑咖啡。」
  
  「放著就好,如果可以把坐在我對面那個東西趕走更好。」
  
  東、東西?褚冥漾轉頭看著坐在位置上笑得很開懷的老闆,「抱、抱歉,我馬上帶走。」
  
  「不用道歉,不是你的錯,把他趕走就好。」
  
  「喔。」墨黑的眼睛轉向老闆。
  
  「冰炎,你不是說要外帶的嗎?怎麼改變主意了?」安地爾笑看著冰炎,沒什麼變化的臉。
  
  「突然發現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不想看到你的臉罷了。」
  
  「真過分,虧你小時候我還這麼照顧你。」
  
  「真是令人不堪回首的回憶。」打開外帶杯的蓋子,輕啜一口,「新豆子?」
  
  「是啊,還不錯吧?回甘又帶點驚奇。」安地爾對冰炎眨了眨眼。
  
  「那倒是。」冰炎銳利的雙眼掃過還站在旁邊的褚冥漾,「新來的,不爽就要懂得反抗,放心吧,就算把他打到送醫急救,大家只會拍手叫好。」
  
  礙於對方的氣勢,他只能乖乖點頭,「呃、好。」
  
  「什麼?冰炎,你不能帶壞新來的孩子啊!」安地爾從椅子上跳起來,抱著褚冥漾磨蹭著。
  
  冰炎撇過頭,不屑跟安地爾說話,但是不到半分鐘又轉了回來,這次他站起來,拔開在褚冥漾身上的手,將他拉過來。
  
  「沒禮貌的小鬼!要禮讓長輩啊!」
  
  「你?長輩?」冰炎嗤之以鼻,「下次再被人家告性騷擾不要找我幫你官司。」然後瞪著被他拉過來的褚冥漾,「你也是,不要被那個咖啡變態牽著鼻子走,要是真的發生什麼事沒人救得了你。」
  
  被客人訓話的褚冥漾,像隻小動物無辜的低下頭聽訓。
  
  「不過咖啡很好喝,手藝不錯,期待有一天你能幹掉他。」冰炎指指,一步之遙想摸卻摸不著的安地爾。
  
  「不要隨便拐走我家新來的小朋友啊!」安地爾拉住褚冥漾另一隻手,「你也是,不要隨便被拐走,我很需要人手的。」
  
  「呃……」
  
  現在是什麼狀況?誰可以來告訴他?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的END-







  完全沒想到有人在等二刷的砂礫>////<(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