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無CP~




  [Atlantis 大學部跨校選修課程 種族:不限 課程:綜合美學鑑賞-通識選修-2學分]




  距離開學已經有段時間,選課也選完了,但是這堂課的上課人數仍舊不多,雖然是傳說中的營養學分,還是有人覺得課程太枯燥早早在加退選的時間內終結它,反正只是個通識選修,留下來的,就剩下小貓兩三隻。

  褚冥漾昏昏沉沉的看著前方教授撥放放大投影的影像球紀錄片,喵喵撫摸著被抱在懷中的貓王也是快閉上眼睛,萊恩……不管有沒有在場,大概也只有點名的時候才會看見他的影子吧,千冬歲則是好學生代表,看著枯燥的影片還可以精神奕奕地抄筆記……真的了不起啊……

  因為影片太無聊開始觀察四周選課同學們的褚冥漾,發現真的不只有他覺得很無聊、很想睡,而是大部分的同學根本就已經不顧教授和形象,倒的倒、睡的睡,這種根本看不懂到底在演些什麼黑白影像,大概也只有紅袍情報班的人看得下去。

  到底他們為什麼會來上這堂課呢?當然是聽學長們帶著奇妙的笑容對他們說很輕鬆、很好過,然後再加上西瑞那傢伙在他要交出選課清單的最後一秒自己幫他補上這一筆,喵喵、萊恩和千冬歲則是覺得沒什麼不好的,所以跟著一起加選……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這堂課選課人數會減少一大半的原因,某部分是看到殺手家族出身的西瑞,另一部分呢還是老樣子,不想和黑暗妖師待在同間教室的民眾大有人在,西瑞大概是無感,而他自己則是覺得無所謂能減少點麻煩也好。

  然後就在他快要睡著的時候,有幾個晚到的學生偷偷摸摸的摸進黑暗的教室,因為他感覺到隔壁的空位突然坐了一個人,嗯,對,在經過某黑袍的魔鬼特訓之後,他終於可以稍微用氣息分辨到底有沒有人存在,至於要分辨出是誰就比較困難一點,現在頂多可以分辨出比較經常出現在他身邊的人,其他就完全不行,誰叫他的狗鼻子沒有狼鼻子靈光。

  不過這個味道有點熟悉,冰冰涼涼的帶點水氣……褚冥漾震了一下立刻正襟危坐,然後緩緩地轉過頭去,原本以為會看到穿著黑袍的身影,但是他猜錯了。

  「嗨,漾漾,好久不見。」

  水之妖精悠閒的坐在他身旁小小聲地跟他打招呼,還是沒什麼表情的人是雅多,另一邊坐著的雷多正玩著早就睡到不知道哪個國家去的五色雞頭,他正好奇五色雞怎麼沒被吵醒,以他的本能反應應該早就起來打人了。

  看著來自亞里斯學院的水妖精一族,褚冥漾好奇問道:「為什麼你們會出現在這裡?」

  「漾漾不知道嗎?Atlantis大部分的通識課程有開放給其他學校的同學選修喔。」坐在身後的千冬歲不知道為什麼能夠分心回答他的問題。

  「嗯。」雅多肯定的點點頭,眼神跨越褚冥漾的頭頂看向正在玩著五彩繽紛頭髮的雙胞胎兄弟,用無線感概的語氣說:「為了讓雷多的審美觀念能夠正確一點。」



  褚冥漾抓抓臉頰,他想……選這堂課應該是沒有用的。



  *


  學長們所謂的很輕鬆、很好過的營養學分,完全是因為上課可以補眠,考試背一背講義就可以輕鬆過關。

  不過,學長們都不是普通人。



  學期末抱著講義,抓著黑袍們畫重點的褚冥漾,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道行還不夠深。







  Fin.











  短短的,原本是想拿來當白色閃光節賀文的,想想還是算了(?



  拿短篇逃避趕稿的砂礫(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