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 "Maverick" Mitchell 正在練習著陸
Maverick 中心

TOP GUN 86+22 衍伸

Ice/Mav 雙向暗戀後結婚
Ice身體健康/Mav努力變成熟?

接續TOP GUN Maverick 後
Roos/Hang 一點點

正劇向
私設角色背景
OOC警告髒話預警
不認識軍人

 

 

✓Mav對上Ice就是小貓打架。w。

✓Ice順順地升官了

✓髒話預警

✓肉渣預警

 

 

 

 

 

Landing Practice 86-4

 

 

 

 

10.

 

Iceman提著行李跟著Maverick和Bradley回到Bradshaw位於海軍宿舍社區附近的民宅,充滿生活感的空間,一進門Maverick催促著小孩去洗澡睡覺,一如往常。

 

「客房你可以用,有缺什麼再告訴我。」Maverick走進房間,打開燈和窗戶,將空間讓給Iceman。

 

「我睡客房,你呢?」

 

Maverick扯了扯嘴角,「我在Bradshaw的屋子裡有自己的房間,我從小就住在這裡,有時候會陪Bradley睡。」

 

Iceman望著已經站在門口的Maverick,「要談談嗎?」

 

Maverick垂下眼,「抱歉,讓你跑一趟。」

 

Iceman覺得極度客氣的Maverick是非常反常的狀態,就像Goose發生意外之後那段迷失期間的自我防衛,那時候有和Maverick父親一起飛過的Viper在,那現在呢?

 

Iceman陷入沉思,Maverick被調離第一線任務留在本土可能不是因為受到處分,而是為了照顧他們母子?扒梳著金色短髮,他早該發現以Maverick的資歷,一直在內陸輪調又沒有升職太異常,只是大家都當他是被記警告禁飛而已,「你是什麼時候知道Carole得了癌症?」

 

「嗯?三年?還是四年?我不記得了。」Maverick抓了抓頭髮。

 

「為什麼沒告訴我?」Iceman忽然感覺到自己額頭上的青筋在跳動。「我以為我也有責任。」

 

Maverick無奈地回應,「你當時還在海上。」

 

Iceman哼了哼,「這三、四年的休假日我們明明還有見面。」

 

「忘記了。」

 

Iceman看著Maverick用著一號表情裝傻,真的以為可以瞞天過海嗎?他對自己說:Tom Kaznsky深呼吸、恢復冷靜思考,「我們可以一起面對,不需要把人生活得像代號一樣,Maverick。」

 

Maverick抹了抹臉,「那就像是詛咒。」

 

Iceman輕聲說:「那不是詛咒。你只是不信任任何人。」

 

「我沒有辦法,我們甚至不在同一個基地。」

 

「你最近幾年都在內陸輪調是要照顧他們?」

 

Maverick沉默了一下,「我不能離他們太遠。」他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留下來,第一線任務不需要無法配合團隊的人。

 

「有考慮過升職嗎?」

 

「文書工作我做不來。」

 

「為什麼不通知我?」

 

Maverick低著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

 

「你是我的Wingman,記得嗎?」Iceman走到Maverick身旁輕撫著他的背,「任何時間、任何事,都可以找我。」

 

「ICE。」

 

「我在。」

 

「謝謝。」

 

「不客氣。」

 

他們凝視著對方,仿佛可以從對方眼睛裡讀出什麼訊息,直到聽到孩子的聲音:「Uncle Pete,可以陪我睡嗎?」

 

Maverick輕輕推開Iceman拉開彼此的距離,又像是被孩子打擾的家長,不知所措。「來了。」

 

Iceman無法抑制衝動,將Maverick拉回身邊直接扣住他的腰,只要一下下就好。

 

「Ice?」

 

Iceman的額頭抵著Maverick的肩膀,呼出一口氣,「沒事,改天再說,收假前再跟你聯絡。」

 

「喔,好,晚安。」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Maverick還是回抱一下Iceman之後才離開。

 

 

隔天早上,Iceman已經整理好準備離開,Bradley又蹦又跳背著書包從房間裡跑出來,「Uncle Tom,可以帶我去學校嗎?」

 

「當然可以,你的Uncle Pete呢?」

 

「他在房間,他說,他永遠會愛他的Wingman,所以不要生氣,Uncle Tom。」

 

Iceman挑起眉,遇到自己的心理創傷就只會躲起來自己療傷這點完全沒長進,「我沒生氣,我也永遠愛著我的Wingman,Bradley。」

 

「噢⋯⋯那你可以回來再跟他說一次。」小朋友用稚氣語調、大人的口吻說道:「你們明明愛著對方為什麼不當面說清楚?這是我媽說的。」

 

Iceman忽然停下腳步,搓揉一把Bradley的臉,「好,我會再跟他談談。」

 

「很快嗎?」

 

「很快,我保證。」Iceman揉著小孩的頭頂,「幫我照顧他。」

 

 

 

 

 

11.

 

幾天後,收假之前,他們約在基地附近的酒吧見面。

 

「什麼叫你不飛了?」Maverick皺眉看著坐在吧檯旁喝著冰水的Iceman,才隔幾天就難以理解對方在講什麼,明明離F-14退役還有一段時間。

 

「我要升職了,不再需要出勤一線任務。我這次就是回來處理一些文件,上次見面就應該要告訴你的。」只是Carole的病情讓他無法說出口,他知道Maverick承受不了這些。

 

Maverick抓著手中的酒杯,他知道自己應該要說恭喜,但是他一個字都說不出來。最終他還是捨不得把酒潑出去,一口灌下那些琥珀色的液體。

 

「Maverick。」Iceman伸手想安撫他卻被閃開,「Pete,最後一次飛行我希望你在,Wingman。」

 

「Fuck you, FUCK YOU. KAZANSKY.」Maverick用手臂抹了抹眼,這個世界對他Pete Mitchell會不會太殘忍,所有他在乎的人一個個離開他身邊,繼Goose之後,又一次在不同層面將會失去兩個重要的朋友。「Damn it!」這種時候他無法承受這一切,這什麼狗屎操蛋人生。

 

Iceman強硬地攬住Maverick的肩,在他耳邊低語,「我說過,你永遠都是我的Wingman,永遠都是。」

 

「但是你不飛了。」Maverick撇過頭,說這些又有什麼意義呢。

 

Iceman輕聲回應:「我會等你飛回來。」

 

Maverick愣了一下,「那些女孩也是這麼說的,但是在我下次做完任務回來她們都嫁人了。」

 

「Mitchell,首先,我不是女孩;第二,我永遠愛我的Wingman;第三,我愛你,從第一次在見面我就知道,你也愛我。」很久以前他就注意到,自己的視線早就已經離不開那個不服管教、帶頭作亂的青年,所以他做了很多誘餌和陷阱,偏偏對方像是警覺到危險就是不上鉤。

 

「自戀、自大、自以為是。」他一直以為他們之間不會有人越過那條無形的界線,為什麼偏偏是Iceman先衝過來了?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Maverick惱羞成怒就是想揍人,偏偏拳頭打在對方厚實的肌肉上完全無動於衷。

 

Iceman抓住打來其實沒什麼力道的拳頭,這傢伙難道沒發現遇到他,連攻擊的力道都會減弱嗎?「這是你的自我介紹嗎?應該要說恭喜、謝謝、我也愛你。」

 

Maverick抽回自己的手,「混蛋。」在Iceman以為自己又被拒絕苦笑的時候,Maverick抬起雙臂反過來擁抱他。蜻蜓點水的吻像是導火線般,在燒斷理智線之前他們離開酒吧,避免發生直接在廁所來上一發,Iceman拖著Maverick上了自己的車回到在基地外的租屋,一進門就捧著Maverick的後腦勺,以絕對不放他逃走的氣勢不斷親吻。

 

「今天不回去沒關係?」進門之後,稍微換個氣,開始動手脫掉自己和對方身上的衣物。

 

Maverick主動親吻Iceman,「Bradley在他阿姨家。沒有必要將自己的情緒遷怒到孩子身上,書上這麼寫的。」

 

「Well。」Iceman將頭抵在Maverick肩膀上笑了出來,「我可以想像,一定有人說你搞大誰的肚子了。」

 

「Hey!是誰突然傳訊息來開頭就是『我不飛了』,我不覺得自己可以平靜的渡過今晚。」不是大吵架就是把自己灌醉,不管哪個都不適合在孩子面前,就連和前任分手他都沒那麼沮喪過,Iceman只是因為升職,自己卻異常在意。

 

Iceman揉揉Maverick的短髮,說了聲:「抱歉。」

 

Maverick沉默了一下,「我只是需要時間。」需要時間去習慣呼叫代號沒有回應的日子,就像Goose一樣。

 

Iceman看著他的表情,「我以為你的人生哲學是:『不要想,做就對了。』」

 

「不是正在做嗎?不然別做。」Maverick試圖掙脫箝制,沒兩下又被Iceman壓制推倒在床上,「你很重。」

 

Iceman咬了Maverick脖子一口,「不要在這種時候激怒我Mav。」Iceman低聲警告他,「你該不會以為只有今晚吧?」看著Maverick的心虛眼神,Iceman 只想不顧一切讓眼前的人認清現實,「你什麼時候收假?」

 

「後天?」Maverick看著Iceman咬牙,對方下身的硬物抵著自己的大腿,腦內警鈴大肆喧囂,「你想幹嘛?」

 

「操你然後結婚。」

 

「WHAT?」Maverick覺得這一切難以想像,他以為Iceman只是海上生活禁慾太久的慾望作祟,為什麼會有結婚這個選項?而且對象是自己,超怪的,Ice是不是壞掉了?「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唔!」

 

Iceman用吻堵住那張有點多話的嘴,吻到兩人都喘不過氣,名為曖昧的餌養了這麼久,只有一夜當然不夠,只是砲友當然不好,「Pete Mitchell,Just Yes or No。」

 

Maverick看著Iceman的眼睛,他很想開玩笑略過這個問題,但是男人如天空般透澈的眼睛裡是沒有一絲雜質的認真。他伸手撫摸Iceman嚴肅的臉龐,他需要時間、需要思考這一切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他只知道拒絕之後一定會後悔,他的身體和血液都無法抗拒Iceman,他需要他的Wingman,他愛他的Wingman,Always。答案只有一個,Maverick!

 

「YES。」

 

像是得到某種申請許可的Iceman,低頭親吻Maverick微熱泛紅的皮膚,帶著薄繭的手指滑過肋骨繼續往下,明明和自己一樣是頂尖飛行員,Maverick卻總是有一股介於性感和孩子氣中間的魅力。

 

自從曾經和Maverick一起飛行和作戰的經驗,Iceman對關於Maverick身上的流言蜚語真實性都有所懷疑。雖然在意Maverick搭訕過的女人、Bradshaw的屋子裡有他的房間、和Goose的感情、還有彷彿是走到哪裡都有人看顧的無形力量。

 

「你知道多少人追著你的屁股跑都被Goose擋掉嗎?」

 

Iceman看對方臉上明顯露出一號表情以外的訊息:你到底在說什麼鬼話,聽不懂。

 

他很在意,但不是現在,現在只想把眼前的人納為己有。

 

Iceman愉快的勾起嘴角,手指在Maverick的後穴按壓、試探,他輕咬Maverick的下唇,然後說:「深呼吸。」一瞬間將指尖入侵緊閉的穴口。

 

「幹、」Maverick倒抽一口氣,「你⋯⋯」

 

「我說過,跟你一起飛會讓人想操死你。」Iceman耐心地等他適應,「放輕鬆,我可不想讓你多請一天假。」

 

「混蛋,一天到晚想著我的屁股,你才危險!」

 

「嗯哼,我就當是稱讚。」加入第二根手指,「你好緊。」Iceman讓他趴在床上,抬高他的臀,指腹薄的繭在他敏感點上,挑逗般慢慢磨蹭,蹭得Maverick快哭出來。

 

「Fuck。」

 

「Not yet。」Iceman親親他的後頸,另一隻手握住他的肉柱,像是在操控桿上尋找飛彈按鈕來回打圈。

 

Maverick忍不住呻吟,「GOD DAMN TOM KAZANSKY,不要玩了!」抬起腳踹向Iceman的肚子。

 

「OKAY,JUST FUCK。」抱住Maverick的腰,將自己緩慢挺入狹窄的後穴甬道中,感受被包覆的溫度和收縮,慢慢適應彼此的存在。

 

Maverick悶哼一聲,「Fuck you。」

 

Iceman輕笑,親吻身下那個總是口是心非、身體無比誠實的人。交疊的身影、交握的手、相貼的皮膚,交換著溫熱的氣息和柔軟綿密的親吻,被Tom Kazansky帶著起飛的Pete Mitchell第一次感到安心且無所畏懼,他找到了失去一切之後的歸屬,從高空降落安全著陸。

 

 

 

 

 

 

上校Tom “Iceman” Kazansky的最後一次飛行是在TOP GUN學校最後一堂教學課程,他們召回了同樣是TOP GUN傳奇的中校Pete “Maverick” Mitchell做為Wingman,幫大家重現‘86期那場傳奇戰役。

 

畢竟是模擬任務,不論是哪一方戰略部署都有所變動,示範教學演示完,攻守方交換,由Iceman、Maverick小組擔任敵機攻擊學員,最後Iceman一直很想試試看,當初如果是Maverick被敵機糾纏自己可以打下多少架敵機。

 

Maverick在頻道上聽到這個要求,不屑的哼一聲,「那你就在旁邊看著吧。」

 

看著Maverick被敵機糾纏,Iceman找不到適合出手的時機,心急如焚卻找不到任何可以切入的機會,就算瞄準也很難避開友機。原來是這種感覺嗎?

 

「ICE,你不下手我就要脫身了,快點瞄準那個小屁孩的機屁股。」

 

「脫身?」Iceman突然驚醒,「你認真?」

 

「你以為我沒有覆盤過嗎?還是你的腦袋只會飛直線?」

 

「什麼!等等!」

 

「我數到三。」

 

一、Iceman終於瞄準目標,抓到一架。

 

二、Maverick強行繞開突圍。

 

三、兩人同時抓到各一架。

 

「WHAT!你根本沒有數完!」

 

「機會不等人的,長官。」Maverick讓戰機平穩地飛在Iceman旁邊,對他行二指禮。

 

「真是謝謝你的提醒。」Iceman對他比了一個混帳狗屎滾蛋的手勢。

 

「真令人傷心,都是最後一次飛行了,不能快樂一點嗎?資優生。」

 

「Mav,你這是挑釁。」

 

「After you, sir.」

 

「塔台塔台,Iceman修正返航路線。」

 

『Iceman修正返航路線,請說。』

 

「請求高速俯衝塔台。」

 

『請求不允許⋯⋯操!這兩個混蛋!。』

 

完全沒管塔台回覆的兩台戰機,高速貼著塔台繞行一圈後降落在跑道上,緩緩滑行回停機位置。兩人離開戰機,脫下安全帽抱在手上接受大家的歡呼。

 

兩人拍了拍對方的肩,Iceman還是忍不住道:「你真的很危險,但是你永遠是我的Wingman。」

 

「你還沒認清事實嗎?你才是我的Wingman。不要否認了,你也覺得很好玩。」

 

Iceman擁抱Maverick,「我會想念和你飛行的日子。」

 

Maverick拍拍Iceman,「我想我得開始習慣沒有你的飛行了。」

 

Iceman在他耳邊低聲細語:「我會等你降落,Mitchell。」

 

 

 

 

 

——

 

 

 

 

Mav:其實有危機意識,但覺得沒必要遠離難得可以好好聊天的朋友(?) 而且Ice有交過女朋友應該是直的。來一發ok啊(?)

 

 

Ice:再被拒絕就要被氣死了,直接鎖死綁定。

 

 

不管!我就是要他們結婚!(大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GUN IceMav BL 同人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