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醫院裡面除了為各種動物進行醫療以外,還有美容部、商店甚至還有研究部門,冰炎帶褚冥漾繞一圈熟悉環境和大家打聲招呼,每個人都瞪大眼睛滿臉疑問地看著冰炎不想解釋的表情,抓著冰炎的衣角的手不自覺得稍微用力扯了扯,冰炎搔搔他的黑髮。
  
  夏碎好心的解釋:「他們只是好奇冰炎為什麼會帶了一隻令人垂涎的小動物在身邊而已。」
  
  小動物是指他嗎?以他們的角度來看他的確是隻小動物沒錯。那「令人垂涎」又是什麼意思?
  
  「美味可口的意思。」不是冰炎也不是夏碎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他嚇了一跳躲到冰炎身後。
  
  冰炎臉色一沉,「提爾,控制你的爪子和口水,不要逼我把你丟出去。」
  
  「本院紅牌醫生帶著不知名的小動物來醫院上班,當然要好好關心一下啦!我好歹也是代理院長關心一下員工不為過吧?」
  
  「只是代理而已。」
  
  「嗯哼,聽不見,大聲點。」
  
  冰炎轉過頭用這周遭都聽得見的聲音對他說:「代理院長大人耳背聽不見就不用理他了。」
  
  褚冥漾烏黑的眼睛凝視眼前有一坨像獅子鬃毛的人,可是好像很有趣耶……
  
  看著他不以為意又充滿好奇的模樣,冰炎只好再加強語氣提醒:「別靠他太近,危險。」
  
  聽見商店的騷動從美容部鑽出來兩位女性一人一句吱吱喳喳的完全沒有停下的跡象:「哇啊!好可愛!」「叫什麼名字?」「可以摸嗎?」「從哪裡來的啊?」
  
  相較對於提爾的態度,冰炎對這兩位女性反而沒有這麼警戒把褚冥漾擺到她們面前:「褚冥漾,暫時寄住在我家。」
  
  「我是喵喵喔!可以叫你漾漾嗎?」
  
  耀眼的金髮和翠綠色的大眼突然貼近眼前,好像貓。
  
  他有些緊張望向冰炎,直到冰炎點頭他才說好。
  
  「耶!」突然被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女孩子抱住,柔軟又溫暖的觸感有點熟悉,「漾漾的頭髮好好摸喔!」
  
  對褚冥漾又搓又揉又抱的,冰炎就算不樂意也只能忍著酸意,「米可蕥,這段時間就麻煩妳了。」
  
  「好喔!能幫忙學長是我的榮幸。」喵喵抓起褚冥漾的手揮了揮。
  
  「咦?為什麼?」褚冥漾推開喵喵轉頭看著冰炎,好像要被拋棄的擔心全寫在臉上。
  
  冰炎挑眉,「你想看血腥的畫面也是可以……」
  
  血腥!搖頭搖頭搖頭。
  
  「中午一起吃飯。」
  
  吃飯!點頭點頭點頭。
  
  看著只差沒搖起尾巴的小狗,嘴角無法控制地上揚,輕吻他的頭頂,「乖,晚點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