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哀傷的歌聲就像立體環繞音效一般,源源不絕於耳,原以為自己會被海水嗆死的瞬間,突然發現在水裡也能呼吸,是米納斯吧……真抱歉,有一個沒用的主人。
  
  『   』
  
  一陣又一陣的水波隨著歌聲掩沒米納斯的回話,但他知道米納斯不會離去,便放鬆身體雖波逐流,像是躺在米納斯的腿上緩緩的失去意識。
  
  「……難得找到一個可以用的……」
  
  「想回去可以幫你,但不准動他。」好像是學長的聲音,睜開眼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潮濕又陰暗的洞穴裡,動了動身體看見右手邊微弱的光線。
  
  「幫、我?多少人說要幫我?結果呢!還不是都跑掉了!連那狠心的男人也把我給甩了啊!該死的不過就是在月球表面砍樹的傢伙,憑什麼跟我搶男人!啊~要跟你回去也是可以,只是他得留下來,頂替我待在這裡繼續維持潮汐的穩定……」
  
  「那不是在哪裡都可以嗎……」
  
  「哎呀,被你發現啦?」
  
  冰炎忍著想直接讓對方超渡的衝動,礙於對方的身分只能咬牙吞下,「放了褚。」
  
  「偏不要,難得這麼找到這麼好的東西……」又濕又冷的長髮黏在褚冥漾的臉頰上磨來磨去,這下不醒也難,噁,全身僵硬的看向前方微光……
  
  對不起,他不該看的,有個血紅色寶石般的雙眼惡狠狠地盯著自己,「睡得很舒服的樣子。」
  
  褚冥漾身體微微一震,完全不敢回頭看在自己身後磨蹭他的頭頂的是什麼東西,「學長……救我——」
  
  「那也要看祂放不放你啊。」
  
  「誰?」
  
  「還有誰?」
  
  這時候褚冥漾才慢慢回過頭看了一眼,全身濕漉漉、披頭散髮的……貞子啊————
  
  「褚,閉腦!」
  
  「對不起。」
  
  「反正現在只要把你們其中一個關在這裡,我就可以出去了。」
  
  被那位看似貞子的女人隨意放置在凹凸不平又冰冷的石頭上,褚冥漾撫著自己被撞痛的部位,冰炎立刻移動並蹲的褚冥漾身旁,不著痕跡地轉移一般的外傷到附近的巨石上。
  
  「那你繼續關在這裡,我們自己想辦法出去。」冰炎冷冷地回應,一邊摟著褚冥漾讓他的身體暖和起來。
  
  「你以為這次我會輕易地放你們離開嗎?」突然一股陰冷的氣息迎面衝來。
  
  「嗯……這個結界好像有限制,其他人應該可以自由進出的吧?」
  
  「不、這裡沒有任何出入口,只有接受到召喚的人……」轟然一聲巨響打斷她的話語。
  
  氣流間突然出現大量的移動,像是微風帶來潮濕卻也新鮮的空氣,隨著越來越接近的腳步聲,代表著封印的大門已被開啟。
  
  夏碎踩進結界之中,看著冰炎和褚冥漾的衣著,挑了挑眉,「沒打擾你們吧?」
  
  褚冥漾看了看自己和學長之間,尷尬地笑著,這一切都是誤會啊!夏碎學長你看不出來嘛!
  
  冰炎拍了拍褚冥漾的頭,接過千冬歲遞過來的大衣將自己和褚冥漾包起來,「太慢了。」
  
  「繞了點路,又不像你們直接被帶進來,萊恩不在,外面那些石頭可真是花費我們不少力氣呢!」少了能劃破異空間的道具之一,破壞力有限。
  
  西瑞在一旁咕噥了句:「還不都是老子在敲。」
  
  「好吧西瑞,那你說我們之中誰來處理這個狀況比較合適?」
  
  「當然是老子我啊!你們這些看起來就是手無縛雞之力的老弱婦孺。」漂亮的獸爪在堅硬的石頭上劃下幾道痕跡之後立刻脆裂。
  
  「那就對了,接下來也一併交給你囉,西瑞。」夏碎的嘴角揚起無害的笑容。
  
  「沒問題!」
  
  問題可大了!西瑞你啊,被夏碎學長賣掉都不知道嗎?九瀾聽到不知道會作何反應……
  
  冰炎輕輕敲了一下褚冥漾的頭,要他別亂想。
  
  「不准走——!一個都不准走!」女人的尖叫聲在石洞裡迴盪著,除了讓耳膜有點痛之外,腳下的震動也越來越激烈,海水突然大量的湧進來,很快的就將他們能夠呼吸的空間壓縮到最小。
  
  因海水的浮力,頭頂著本來就不是很高的洞穴頂端,為了不讓自己被海水淹沒,喵喵努力的把臉抬高,五色雞則是想繼續破壞頭頂上堅硬的石塊,千冬歲和夏碎學長的防禦咒術不知道能撐多久,緊貼在他身後的冰炎利用幻武兵器的逆屬性特質做出一層防護罩,算了,這個人本來就不是屬於正常範圍。
  
  「褚,做得到吧?」
  
  褚冥漾點點頭,拍了拍手腕中的幻武大豆,在手掌中形成一把掌心雷的模樣,「米納斯,做出保護大家不被海水侵襲的氣泡。」拜託妳了!
  
  『好的。』扣下板機,射出幾個大型的泡泡將每個人包住。
  
  喵喵鬆了一口氣報以感恩的朝他比了一個拇指,千冬歲和夏碎學長馬上就適應了如何控制米納斯做出來的氧氣泡泡研究逃生路線,,五色雞依舊不受控制的想脫離泡泡,冰炎則是拍拍褚冥漾的泡泡,無聲地說了幾句話,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他不會讀唇語,差點沒被冰炎暴怒的泡泡撞飛。
  
  不過倒是和夏碎學長、千冬歲溝通無礙就是了。
  
  那個女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貼在他的泡泡上,在水中浮動的長髮和猙獰的面孔,像是惡靈般揮之不去的纏功,『不准走——!』
  
  冰炎的長槍抵在祂的脖子上,只問了句:「留下來或是跟我離開這個結界。」
  
  女人回了什麼話,他已經不太記得了。
  
  那時冰炎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把他的氣泡和自己的黏合在一起,接著夏碎學長和千冬歲聯手毀了結界之後,他們就快速地脫離海面。
  
  難怪老姊叫我不要出門,還特別指名最好不要到海邊,到底是誰說要來海邊的!說清楚啊!
  
  差點又被抓去交替的彆腳妖師,被白色球魚帶領著其他球魚們把他捲回岸上,於是世界又恢復了平靜。
  
  但是到底為什麼會找上他呢?
  
  
  
  「你忘了這是暑假嗎?」
  
  「漾漾,這個季節是袍級最忙碌的時候啊!」
  
  「而且漾漾體質特殊……」
  
  「不愧是我的僕人!」
  
  
  
  等一下!
  
  你們這些混蛋!是把我當魚餌嘛——!
  
  
  
  
  
  
  那結果呢?
  
  「實現願望了吧。」冰炎手裡拿著蜜豆奶邊吸邊說,「倒是你什麼時候才要實現我的願望呢?褚。」
  
  呃——!
  
  褚冥漾脹紅著臉,「再說啦!」
  
  紅紅的眼睛瞇起來凝視他。
  
  「好啦!現在!」
  
  褚冥漾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上戰場了。
  
  
  
  
  
  
  
  -END-





  故事建立在,暑假前交往,暑假中沒聯絡,暑假快結束才又見面的愛情故事(大概就跟卡搞一樣一路卡卡卡)

  原本是要在七夕發的,結果一路卡到過完中秋,織女都變嫦娥了(欸!因為卡得有點久,所以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神馬(毆

  最近有點忙,希望一切塵埃落定之後,有時間繼續補補洞 OvO

  感謝等候的大家

  砂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