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字神馬的就跳過吧OTLLLLLLLLLLLLLLL
  
  
  
  
  
  
  
  
  
  
  
  「學長,可以暫時分開一陣子嗎?」
  
  交往不久後,他提出這個要求,為什麼?
  
  「有點累了。」他這麼說。
  
  冰炎關上房門靠在門上長嘆一聲,他能說什麼呢?一句累了就結束這段好不容易可以延續下去的關係,這樣就什麼都沒有了,低頭看著自己的手什麼都握不住的無力感,分手嗎……很多旁觀者覺得自己不論哪方面都和他不適合,真的是這樣嗎?
  
  
  
  分手這檔事
  
  
  
  任務中,第三百五十四次嘆氣,第三百五十五、第三百五十.......
  
  「夏碎,不要再算了。」冰炎發洩式的砍完第十一隻變種妖獸後,轉過頭用殺紅了眼的那雙血紅般和精靈般精緻面容完全不搭的獸眼狠狠地瞪了在一旁沒事做的夏碎,明明是雙人任務這紫袍竟然在旁邊冷眼觀戰還閒到可以算他嘆氣的次數。
  
  夏碎手上雖然握著幻武兵器,但整個人卻坐在大石上休憩,無奈地看了自家搭檔一眼:「沒辦法,太令人在意了。」這種氣勢和迅速滅敵的動作,他真的只能站在路邊乾瞪眼,今天搭檔火氣很大先讓他殺到爽再說,「跟褚吵架啦?」
  
  冰炎氣憤得砍下第十二隻妖獸的頭。
  
  「很好猜。」
  
  然後踹開,迎向第十三隻。「他說要分開一陣子。」
  
  「那很好啊!」能忍受冰炎的怪脾氣這麼久,褚也算是厲害的,但是在冰炎的瞪視之下還是改了口:「小別勝新婚嘛。」
  
  「已經一個月了!」腳下踩著妖獸屍體恨不得再多踩兩下。
  
  「有扣掉出任務的時間?」
  
  「有差嗎!見不到面就算了,最近連電話都省了,連訊息都沒有,明明就在隔壁卻可以完全錯開會遇到的時間。」
  
  「聽起來抱怨像老公都不回家的老婆……」夏碎嘟噥著。
  
  「夏.碎。」手持著烽云凋戈指著他的鼻尖射過去,夏碎頭一側,身後一隻妖獸倒地。
  
  「小心一點啊!」夏碎像隻老謀深算的狐狸輕輕一笑。
  
  總算搞清楚他的好同學、好搭檔最近脾氣暴躁的理由,現在對班上同學也有交代了。現在只要有去上課的日子就會看到平時對老師敬重冰炎不耐煩的指正老師教授的內容,已經有幾堂課的老師請他不要再出現直接讓他拿到學分,要不然就是教室的後方有個位置是陰沉的氛圍,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也快受不了冰炎出現在班上,女生們便委託他打聽到底是怎麼回事讓他們視為偶像的同學如此躁鬱。
  
  冰炎悶哼一聲,一彈指把妖獸的屍體全部清乾淨,場景回復到他們剛踏進這塊岩石地形的面貌。
  
  「回去了。」
  
  
  
  *
  
  
  
  到公會交代完工作回到黑館,才一踏進去坐在交誼廳的黑袍紛紛抬起頭一臉詫異地看著他,冰炎雖有疑問但不想說出口打過招呼之後直接走上四樓,發現隔壁褚冥漾房間的門沒關上,這大概就是其他黑袍訝異的原因吧?自從那次之後他們從來沒有同時在宿舍裡,他總是能在他抵達的前一秒逃走。
  
  煩躁。
  
  「漾漾,不要動喔!」
  
  「也不是叫我不要動就不會動的啊!」
  
  「漾漾,用你的意志力控制!意、志、力!」
  
  「沒、有、那、種、東、西!」
  
  「漾漾,深呼吸。」
  
  「啊——!」
  
  聽見那個熟悉的呻吟聲,冰炎皺著眉推開褚冥漾的房門,看見千冬歲架著他的肩,米可蕥跨坐在腰腹上壓制著他想逃跑的衝動,敞開著上衣露出的皮膚上有一道道鮮紅的傷痕,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話就已經說出口:「你們在搞什麼,技術這麼差萬一傷口惡化還不是一樣要去找提爾處理只會更麻煩,受傷就去保健室。」
  
  聽見冰炎的聲音喵喵立刻跳離褚冥漾的身上,站在一旁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低下頭。
  
  「千冬歲已經上好藥,可以放開我了。」褚冥漾仰起頭對著被冰炎嚇到愣住的千冬歲道。
  
  「啊?喔。」千冬歲放開對褚冥漾的箝制,心想該不會是學長擔心加上吃醋吧?
  
  接著他看著褚冥漾敞開的襯衫毫無掩飾的上半身,微慍地往門口走去將冰炎推出門外。「我就是討厭你這點。」當著冰炎的面甩上門。
  
  然後從門外聽見另外一道門被甩上的聲音。
  
  嗯,情侶吵架,確認。
  
  「喵喵,對不起,學長講話就是那個樣子,明明是輔長自己叫我們回來上藥就好的。」褚冥漾摸摸喵喵的頭。
  
  被冰炎嫌惡的語氣嚇到思緒在腦袋裡多轉了兩圈總覺得有點微妙,喵喵立刻恢復以往的朝氣,「沒關係的,漾漾。喵喵的技術本來就沒輔長好,學長擔心是應該的。」
  
  「算了吧。」褚冥漾嘆口氣,「他只是出任務累了想找人發洩,沒經腦袋說出來的話特別難聽而已。反正不管做對做錯都會被罵。」
  
  千冬歲和喵喵互看一眼,兩人同時開口:「漾漾,我們覺得學長是在吃醋喔。」
  
  「哈?」會嗎?褚冥漾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差別,不論是交往前或交往後,除了自己膽子變大敢嗆回去以外,更多時候是罵他笨、蠢、呆,待在守世界這麼久了還沒適應一點進步都沒有。
  
  他也很想要進步啊!很想很想追上黑袍的腳步,就是做不到嘛——
  
  
  
  回到房裡的冰炎則是躺倒在床上,「該死!」明明是擔心他的傷,為什麼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還被當面甩門……那傢伙真的很懂得怎麼傷他的自尊心。
  
  一直到半夜冰炎才起身將黑袍脫下,盥洗完靜悄悄地走進褚冥漾的房間,輕巧地坐在褚冥漾的床沿俯身輕撫著他的面頰,到底該拿他怎麼辦呢?
  
  褚冥漾緩緩地睜開眼,看見冰炎在夜晚中微亮的銀髮在他眼前,「學長……」
  
  聽見他的聲音,冰炎回過神問道:「傷沒事吧?」
  
  「皮肉傷而已。」
  
  「嗯。」
  
  冰炎冰涼的手掌放在他的臉頰上許久,再這樣下去他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決心的,「學長。」
  
  「嗯?」
  
  「你的手……」
  
  「褚。」
  
  「什麼……」事的音都還沒落下,冰炎奪走他說話的權利,相交的唇瓣舌尖上的纏繞,雙臂自然的收緊他的腰背,令人喘不過氣的氣息交換,點到為止也讓人心癢難耐,在最後一刻終於放開他,所有的溫度都還停留在身上突然覺得室內的溫度有點冷,只留下一句:「別再受傷了。」人就跑了,這算什麼接吻狂快閃行動嗎?
  
  褚冥漾又好氣又好笑冰炎的行徑同時覺得身體輕鬆很多,摸摸自己胸前的傷口……嘆息。
  
  「我也討厭你這點。」
  
  
  
  *
  
  
  
  學生餐廳裡褚冥漾突然被一群紫袍和黑袍層層圍住,包含公會巡司、學院行政單位職員、學長的同學和學長的學長。週遭瞬間被清空一個半徑少說有10公尺的範圍,經過千冬歲事後測量是20公尺,這些人是有這麼閒嗎?
  
  「褚同學。」其中一名女性紫袍喚道。
  
  「有!」放下屠刀……是刀叉,立即坐正回應,同時被這些大人物包圍有種受寵若驚又有種他幹了什麼好事需要被審問的感覺。
  
  「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先說殺人放火搶劫欺凌弱小我不幹喔!」事可大可小,也要看事的內容而定,他現在才不會隨便上當呢!
  
  黑袍行政職員說:「對褚同學來說是小事,對我們來說可是一件大事。」
  
  「什麼事?」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推派與褚冥漾比較熟悉的黑袍開口:「麻煩把你家冰炎管好,他到處搶劫大家的任務又隨便亂破壞公物,已經造成各單位的困擾了。」
  
  褚冥漾臉色一暗,「請直接向那位的家長投訴,好嗎?」
  
  「可是……」那位黑袍好像比較聽妖師的話吧?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在一旁幫忙,「漾漾,我們覺得……當然是大家共同討論的結果,原因出在你。」
  
  所以是千冬歲把消息放給被學長行為造成困擾的人來堵他的嗎?
  
  「我?」
  
  「是啊,」千冬歲看著褚冥漾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怎麼?該不會你以為自己對學長沒什麼影響力吧?」
  
  「是啊,不過就只是他的代導學弟而已會有什麼影響力,你對你的代導學長有影響力嗎?我覺得學長會被我影響才奇怪哩!」褚冥漾突然想到,「喂!先說好喔,我的言靈是有設下限制的,不是隨便說隨便有的,當然更不可能用在自己人身上。」
  
  「漾漾……」
  
  突然一名藍袍不顧三七二十一直接出現在人牆中間,「褚!快點!冰炎殿下堅持要你來才願意接受治療!」
  
  褚冥漾皺起眉頭邊想「學長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幼稚了?」邊跟著藍袍踏進移動陣裡。
  
  被丟下的一群紫袍、黑袍紛紛鬆了一口氣,應該暫時不用擔心那年輕的黑袍會再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來了吧?也莫名地得到妖師的保證不會使用隨便使用言靈,這應該表示可以再信任他直到該使屬於黑暗的時間到來。
  
  
  
  褚冥漾被送進冰炎所在的治療室裡,看著那個倔強身影坐在診療床上和獅頭輔長大眼瞪小眼,「我來了。」
  
  提爾一聽到他的聲音立刻收起凶神惡煞的表情回過頭:「漾漾~你終於來了!你看看冰炎啦!不給人家處理那個傷口,這樣會留下痕跡的耶!他說除非你來他才要給我縫……」
  
  褚冥漾已經聽不進輔長說話的聲音,走上前彎下腰頭靠在冰炎的肩上,「真的很討厭。」不管事總是被唸不長進這點或是任性得不想被醫治這點,順便把他的傷轉移到自己身上這點,還有只要他不順自己心意就會開始胡來這點……他通通都討厭,不長進的人到底是誰啊?
  
  「嗯。」
  
  「快點讓輔長治療吧!」
  
  冰炎拉起褚冥漾的手,「等我。」
  
  「好啦……」褚冥漾轉過身對著正在看戲看得精彩的提爾無奈地說道:「解決。」
  
  「沒問題!」撲上。
  
  不到十分鐘他們就已經回到黑館裡,手牽著手。
  
  「不分手了?」冰炎有點擔心的問。
  
  「是誰說要分手了?」褚冥漾一臉莫名其妙。
  
  「不就是你嗎?」冰炎沒好氣地捏了捏他的臉。
  
  「我是說:『暫時分開一陣子』跟分手差很多好嗎?」褚冥漾拍開冰炎的手,「明明就是你先嫌我的,一直被嫌我也是有底線的。」
  
  「都一樣。」對冰炎來說那都是一樣的,不放棄重新纏上他的腰,下巴靠在他頭頂上,「而且我都可以忍受你腦殘的廢物了……」
  
  「那不一樣!」褚冥漾在冰炎懷中奮力得想掙脫,「那時候你要巴要踹我也認了,現在不一樣啊……」到底懂不懂啊大笨蛋學長!
  
  「嗯。」冰炎強制性的抑制他的扭動。
  
  「『嗯』是什麼意思?」他執著得想知道答案。
  
  「我知道。」也許是經過這次才恍然大悟到褚冥漾想要的是什麼樣的關係,不只是單純的想要依賴、撒嬌,也不是單純的學長和學弟,也不只有肉體情愛那麼簡單,而是更深層精神上的支持與依靠。
  
  「知道什麼?」
  
  面對褚冥漾的質問冰炎笑了,他親吻他的嘴角,「知道我這輩子就栽在你手上了,請勿棄養或放生。」
  
  
  
  *
  
  
  
  「賽塔賽塔,我想換房間。」黑館再住下去對身體不好啊!
  
  坐在水晶塔裡古老的白精靈頭連抬都沒抬,「褚同學,依我多年的經驗和目前學院裡的現況恐怕沒有其他宿舍有空房間可以讓你使用,不過如果有其他宿舍生願意讓你暫時共同使用房間的話就另當別論。」
  
  「賽塔,我不介意讓他跟我住同一間。」冰炎這麼說。
  
  「學長——!」褚冥漾羞紅著臉跑掉。
  
  冰炎微微傾身,「抱歉打擾您了。」關上行政區的門往前追去。
  
  然後妖師跑過整個學院中他所熟悉的地方和熟悉的朋友們打招呼,都在冰炎追上的下一秒開溜,惹來不少民怨:「真是夠了,吵架也閃、和好也閃,這對單身的人根本就是公害!」
  
  看來冰炎殿下和小妖師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
  
  
  
  
  
  
  
  -END-
  
  
  
  
  
  各位~好久不見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不在家的日子裡大家都過得好嗎?wwww
  
  其實還是有偷偷來看一下,感謝大家的小禮物喔!>UO☆
  
  也感謝這次噗浪大當機一整個晚上←無聊到挖新坑就是這麼一回事(拜託!快去把坑填了!
  
  
  
  最後,歡迎留言喔!OvO//
  
  
  
  力不從心的砂礫(老了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