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放了一張自己很掩面的圖之後,我決定把他補完(早這麼做不就好了(被揍
  
  SP=Special=特殊(這什麼微妙的等式?
  
  
  
  
  
  
  
  
  
  
  
  
  ~聖誕節的宣傳篇~
  
  
  
  
  
  
  
  
  
  「等等!什麼公關?誰決定的!」冰炎盯著扇董事傳來的通知,想把手上那張只給燒了。
  
  
  
  上面寫著:
    為了慶祝一年一度聖誕節的特別活動,黑館大廳將開放校園內學生參觀,所有黑館住戶必須參與,內容當然包含原世界男公關的所有活動。
  
    本通知禁止毀損與無視,違反者死。
  
    另外,褚冥漾小朋友和冰炎小朋友,換上旁邊的衣服之後,請使用隨禮盒附上的傳送陣,將兩位傳送至正確的地點進行活動,這是我送你們的聖誕禮物YOooooo By 扇董事

  
  
  
  「去死吧,老太婆!!!!」
  
  看著學長焦慮到暴躁的情形,自己倒是已經很習慣扇董事這種愛作亂的行徑,「不過就是過節嘛…」他覺得自己真的成為火星人了,居然對這種事已經沒有感覺,倒是學長反應這麼大,也難怪扇董事喜歡逗弄學長,看著平常沒什麼情緒和表情的人發怒的確很有趣……
  
  褚冥漾默默地打開隨通知信一起出現的兩個不小的箱子,裡面各躺了一件深藍和一件墨黑色的的西裝,滾金邊的裝飾看起來和公會的袍服相似,他直覺地拿起深藍的西裝換上。
  
  「褚冥漾!」冰炎看到褚冥漾在一旁的動作,只想把衣服搶下,攔住那個正在扣上襯衫釦子的手,「你瘋了嗎?那個死老太婆瘋就算了,幹嘛要配合她?」
  
  無奈地看著冰炎,「你不照做,扇董事不會善罷甘休的喔,到時候只會出現更恐怖的事。」
  
  「你什麼時候被那女人同化了?」他看著褚冥漾,有些不可置信,明明不久前還是那個傻傻呆呆的學弟…
  
  「我只是認清現實,你們火星人從來不把我的人權當回事,那還不如自己主動一點。」緩慢的扣上最後一個釦子,低頭看了一眼,這釦子有扣跟沒扣差不多吧?這深V的程度直達胸下,他又沒乳溝也沒肌肉是要露給誰看啦?還是趕快把外套穿上好了。
  
  冰炎盯著穿好全套西裝的褚冥漾,「哪來的牛郎啊?」
  
  「學長,相信你穿上之後,我還是路人甲,謝謝。」他將裝著黑色西裝的盒子,塞入冰炎手中,然後眨了眨眼,「等你喔!」
  
  這一回合,慘敗。
  
  
  
  
  *
  
  
  
  
  穿好衣服的冰炎,被褚冥漾拉著踏進傳送陣裡,一陣光閃過之後,一抬眼,便看到華麗的布景和攝影棚的燈光……「現在又是要幹嘛?」
  
  「扇董事說是拍宣傳照。」褚冥漾空洞的看著擺在攝影棚中央看起來頗貴的椅子,和非常有過節氣氛的背景。
  
  「宣傳什麼!嫌黑館還不夠樹大招風就是了?連攝影師都沒有?該不會是要我們自己按計時設定吧?」他邊唸邊靠近那個看起來是相機的東西,上面貼了一張紙條,一把撕下揉成一團丟開。
  
  褚冥漾把冰炎製造出來的垃圾撿起,仔細攤平,還是扇董事留的,相機已自動設定,只要有人在攝影範圍就會自動拍照,……裝個監視攝影比較快不是嗎?
  
  「所以…我們現在要怎麼辦?」他看著那個身後黑氣已經快具現化的冰炎,「沒拍完不准走耶?是要我們把記憶卡用完嗎?」
  
  「你確定那張記憶卡不是無上限的嗎?」
  
  冰炎一句話讓他倒抽一口氣,無上限是要拍到什麼時候?拍到電池沒電嗎?不、不對,依照火星人的邏輯,記憶卡都可以無上限了,沒道理電池不能!
  
  「哼!早跟你說不要亂來。」
  
  「可、可是…」
  
  「不過,不來的話房間可能會被設置隱藏式影像球……結果是一樣的。」
  
  隱藏式?影像球還有隱藏式的是怎樣?難不成是像隱形戰機那樣上面有無法偵測的塗裝嗎?
  
  「差不多類似的東西,那個隱形戰機塗裝的原料是由情報班提供的。」
  
  萬惡的根源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死老太婆一定在某個地方監視,沒拍到她想要的應該就走不出去…」
  
  「所以?」
  
  「來吧。」
  
  學長,你不要一臉赴死的樣子會更好。
  
  
  
  
  *
  
  
  
  
  
  經過大戰三百回合,歷時好幾個小時,差點在鏡頭前演出限制級畫面,即時鬆手而沒有造成慘劇,想想原世界那些自拍的情侶……
  
  「哼,如果我們沒有來,大概就會變成那樣…」
  
  「不會吧…」褚冥漾抹著臉,完全不敢相信剛剛做了什麼事。
  
  「相信我那死老太婆真的會做,沒得到她想要的東西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過我們的。」
  
  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
  
  「剛剛到底是誰說已經習慣火星人的?」
  
  褚冥漾臉上掛著悲慘的眼淚,「可以走了嗎?我們可以走了嗎?」
  
  「在說什麼廢話,難不成你想繼續在這裡玩下去嗎?」銳利的紅眼一瞪,「過來,我們要走了。」他拿起突然出現在地上特殊限定的傳送符,果然只要達到那老太婆的目的就會出現。
  
  「喔,好。」褚冥漾跳到冰炎身邊,回過頭望了一下那個佈景,該怎麼說呢?那張椅子還挺舒服的……
  
  
  
  
  *
  
  
  
  
  幾天之後——
  
  扇董事抱著一大包的紙袋,在下午茶時間突然出現在褚冥漾面前。
  
  「抱歉,打擾各位用餐了。」她嬌巧地一笑,看著在場的學校行政人員和幾位學生,「大家都在那就太好了,來挑選一下我們活動要用宣傳照片吧。」
  
  宣、宣傳照?該不會是上次的那個……
  
  「扇、扇董事!!!!!」褚冥漾驚恐的大叫,該不會所有的照片都在裡面吧?有些真的不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似乎看出他在想什麼的扇,攤開摺扇掩嘴笑著說,「放心,我已經把不能公開的拿給小傢伙了,這裡面是可以讓大家閃死的照片。」
  
  不是這個問題啊!!!不用問過當事人的嗎?直接在當事人面公開挑照片———
  
  早知道就不該相信這些火星人會按照正常步驟做事的,看著大家七嘴八舌,熱血沸騰的問這張好還是那張好的時候,他只想直接昏倒……
  
  最後大家到底挑了哪些照片,他其實已經沒有印象了,畢竟當初拍得這麼多張,後來挑出來的自己根本就沒印象為什麼會有這些姿勢。
  
  
  
  
  *
  
  
  
  
  聖誕節當天看著貼在公佈欄上和校園快報裡的照片,冰炎一整個想把所有的公告和報紙全部銷毀,燒掉!走在校園裡的同學、學生都掩著嘴快速地經過他身旁,隨手抓了一張,怒氣沖天地回到黑館房間,拎起打電動打到昏天暗地的褚冥漾。
  
  把手上的傳單貼到褚冥漾面前,「是誰決定要放這張的?」
  
  「是他們投票決定的。」因為貼的太近他根本看不清楚到底是哪張被選出來,再加上他這幾天逃避似的躲在房間裡打電動,哪知道外面出了什麼事。
  
  「你在現場幹嘛不阻止?」抓著褚冥漾猛力搖晃。
  
  「你覺得我有能力阻止一堆袍級比我高、能力比我資深的火星人嗎?」
  
  看著褚冥漾一臉絕望的樣子,他也氣不起來,倒是還有另外一個問題…「這個動作當初是誰決定的!」
  
  老實說,他不記得,為了要拍出讓扇董事滿意的照片,他們可是什麼姿勢都試過了耶,「學長,不過就是張照片…」假裝沒看見就好了齁,學長,冷靜點。
  
  「去他XXX,以為貼上海苔片就可以了嗎?這樣認不出來才真是見鬼了!」
  
  「學、學長…?」看著冰炎跳動的青筋。
  
  「我要把它們全部燒掉!!!!!!!」房間溫度瞬間升高。
  
  「學、學長!冷靜點!」褚冥漾丟下遊樂器的搖桿整個撲抱上去,「把它們燒掉的話,扇董事那裡還要更恐怖的東西會出現啊!」
  
  聽他這麼一講,雖然那些不能看的已經在他手上,但難保扇那女人那邊不會有副本,底片也還在她那,下次要回無殿銷燬那些底片!
  
  他緊握著拳,暗自發誓,絕對不要再被扇董事玩弄。
  
  等待他情緒回穩後,褚冥漾蹭了蹭冰炎,「學長…我的禮物呢……?」
  
  沉默了一下,一臉疑惑地看著褚冥漾。
  
  「……學長的禮物沒收!」他就知道剛出任務回來的冰炎肯定不會想起今天是聖誕節,而那些照片其實是扇董事送的禮物。
  
  冰炎反應過來,什麼禮物沒收?不可以!「交、出、來!」手伸長長的放在褚冥漾面前。
  
  他撇過頭,才不想交出去呢!不拿禮物來換就沒有!走開!撒嬌是沒有用的!他才不會乖乖被吃呢!「哼!」
  
  
  
  
  
  
  
  
  
  
  
  
  
  
  
  結果我把幾百個字的對話暴衝到三千,快稱讚我!(勾帶啦#
  
  
  
  
  
  
  下集是新年篇唷(啾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