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
  
  
  
  抱著比自己嬌小的身軀,撫摸著眼下的陰影,如絲般的墨色短髮,和自己截然不同的色彩,是將一切都包容的黑,令他忍不住想佔為己有,就像鎮定藥品一般能夠平撫他內心的焦躁、不安,離開他越久越覺得自己是如此地……渴望擁有他。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告訴我,我會讓你走……』眷戀地親吻他的指節,自信到從沒想過這一刻會來得讓他措手不及……
  
  
  「學長…我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我們結束吧。」
  
  「是…這樣嗎……」
  
  只能望著他那雙清澈的雙眼,握緊拳頭深刻的厭惡自己當初為什麼要說出那樣的承諾,卻又忍不住猜想他喜歡的人會是誰?什麼時候出現在他身邊的?有沒有比他好?有沒有比他更愛他?
  
  嫉妒著那個被褚冥漾喜歡上的人,如果是他一定會……像對待他一樣溫柔吧?而自己則是退回那個遙不可及、偉大學長的位置,永遠只能是個學長。
  
  他無力地扯了一下嘴角,煩躁爬滿整個思緒。
  
  
  
  *
  
  
  
  為了轉移注意力而接下的長期任務,但事實上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發呆,這是夏碎新體認到的事實,這個人只是想到處走走晃晃……不用接任務也可以到處走走晃晃啊!何必這樣折磨自己?
  
  重點:把他抓出來出任務,都是他在做是什麼意思?凝視著那個像空殼般的黑袍,靠在旁邊樹下看到解決突然冒出來的妖獸,很有趣是吧?「冰炎!」
  
  「解決了?」低著頭的黑袍回過神,面無表情地看著朝他走過來的搭檔。
  
  「你根本就沒有想解決任務的意願。」
  
  他將眼神轉開悶哼一聲。
  
  「那幹嘛接?回去跟褚他們吃吃飯、到處走走也好……」
  
  「別提。」
  
  「喔?又鬧彆扭了?」夏碎打趣地看著冰炎,那個看似無所畏懼的黑袍,最煩惱的就是他家小學弟不理他,回想上上次褚冥漾鬧脾氣整整三天不說話,冰炎也只是把某地的古蹟炸掉一半而已。
  
  「沒有,分了。」
  
  「……咦?咦!!!!!」冰炎簡短的回話,讓他一時無法反應過來以為是個玩笑,但是看著他好幾天下來都是一臉平淡的表情,其實是……空洞?「冰、冰炎?你還好吧?」
  
  「沒事。」凝視前方的冰炎,沒有太多的情緒反應。
  
  「是褚……?」
  
  「他說…有喜歡的人了。」
  
  夏碎沉默好一會兒,才找到自己的聲音:「冰炎?你是我認識的那個冰炎吧?我的好同學、好搭檔?」
  
  「夏…」
  
  「他說有,你就相信?還有既然喜歡,死會也是可以活標……」
  
  「誰喜歡?」冰炎皺著眉,誰喜歡?他嗎?
  
  「沒有嗎?」應該不是他誤會吧?冰炎的反應就是喜歡啊,再加上對褚冥漾的佔有欲根本就超過了一班平均值,而且…他們不是已經……?
  
  冰炎雙手環抱著胸有些苦惱,喜歡是什麼感覺?他不知道,但是對於褚冥漾,他知道他想要、想將他貼上自己的標籤、想將他囚禁……
  
  就像得了一種病,得不到就想傷害他的病,所以他才會選擇逃避,藉著逃避讓自己麻痺……
  
  仔細地看著認識許久,熟悉的搭檔,那是他沒看過的情緒,「你愛他,冰炎,愛到無法自拔……」
  
  
  
  *
  
  
  
  當他們回到學院,在餐廳裡看見正在閒聊的千冬歲和米可蕥,可能萊恩也在……卻沒有看見褚冥漾的身影,照理來說他們幾個都是集體行動。
  
  話是這麼說,卻也讓他鬆一口氣,不知道是不是褚冥漾刻意在躲他,最近只要他在學校的時間都沒看到他的身影,那抹溫柔的黑,現在就開始懷念會不會太急躁?不、應該說在他離開的那一刻,他嚐到深深的後悔……苦澀……
  
  米可蕥翠綠的眼眸難得沒有放送曖昧的光波,「學長在找漾漾嗎?」
  
  「為什麼會這麼問?」他不經意地將心底的疑問脫口而出。
  
  「因為學長沒看見漾漾,好像很失望的樣子……」
  
  看了在場幾個人的反應都是點頭再點頭,他表現得真的有這麼明顯嗎?
  
  「漾漾被那隻五色雞頭抓去水妖精聖地了……」
  
  他只聽到水妖精聖地這個關鍵字,身體的反應比腦袋還快速的丟下傳送陣,一轉眼就來到水妖精一族的門口,雙胞胎的雅多面無表情地站在門口。
  
  「伊多要我在這裡等您,冰炎殿下,漾漾在神殿裡作客。」
  
  「嗯,帶路吧……」雖然來過幾次也認得路,但是妖精族群的習性似乎還是不喜歡外人的進入。
  
  走道神殿入口,雅多只做了一個手勢,他似乎沒打算要跟進去,越接近大殿,越能聽見伊多和褚冥漾交談的聲音,還有那滴滴地啜泣聲,是褚吧……?誰讓他有如此悲傷的情緒?是伊多?還是那個他喜歡的人?
  
  當他看見伊多的手放在褚冥漾的頭上,那一瞬間他差點毀了水妖精的聖殿……
  
  
  
  
  「……褚。」嘗試喚著他的名字。
  
  
  
  
  
  
  
  *TBC*
  
  
  
  
  邊打邊念:就是你這混帳啊!還有誰?(到底誰寫的#(毆
  
  
  然後…
  不小心出現”中”字OTLLLLL
  
  下集真的會END(挺胸)
  
  
  
  
  應該…明天就可以看到END了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