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狗血可能有喔XDD
  
  
  
  
  
  
  靜靜地窩在那個人的身邊,有種安心的感覺,但是這種日子能持續多久?他無法預料,因為那個人是以任務為重的人,會找上自己也是因為方便吧?能夠理解他的想法,不會吵、也不鬧,只是靜靜地等待……
  
  但是現在的他卻貪心地想要更多,更多的注視、更多的關心……至少不要像現在這樣,除了一見面的翻雲覆雨之外,什麼都沒有留下,這樣的感覺是多麼的諷刺……
  
  他愛他,但是……他愛他嗎?
  
  坐在床上看著那個絕美的人走出浴室,長髮隨意地披散,挑染般豔紅的髮下同色的眼吸引他的注意,和對方四目交接的同時,他被盯得有點不太自在,扭捏地低下頭,被親吻的嘴角還留著溫熱,他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出了那句話……
  
  「學長…我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我們結束吧。」
  
  然後,就不再出現在冰炎面前……
  
  不是不愛,而是累了,面對不可能有回應的對象,很辛苦也很茫然,就像把石子丟進水裡連噗通一聲的水花都沒有,只要是他的要求都無法拒絕,是自己的心軟,身邊的友人都說他很傻,現在回想起來的確是傻得過頭。
  
  就算早就知道結果,自己卻還是想去試,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一個微笑或是一句問候都能讓他重新振作,那是多麼奢侈的念頭。
  
  在四季如春的學院裡他卻覺得有點冷,習慣在夜晚開著燈睡不是因為怕暗,而是忘記自己已經離開了他,每次半夜驚醒只好自己苦笑關燈,警惕著要改掉這個習慣……
  
  
  
  習慣真是一件麻煩的事……
  
  
  
  
  *
  
  
  
  
  「千冬歲……」金髮少女輕輕拉著千冬歲的衣袖,低聲問道:「漾漾最近……」
  
  「嗯。」從兄長那裡聽到一些八卦的他,只能點點頭表示回應。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千冬歲知道嗎?」
  
  他搖搖頭,這不是他能夠說的,如果褚冥漾自己不開口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擔心,那麼他們也只能默默地支持……
  
  「喲!你們在做什麼?」穿著花襯衫,短褲和夾腳拖的台客突然闖入他們的隔音結界裡。
  
  「西瑞!」
  
  「沒品味的雞……」
  
  「你這四眼田雞對本大爺的品味到底有什麼意見?本大爺可沒見過天底下有哪個人比本大爺的品味更好……當然我家小弟也不錯……」
  
  喵喵看著西瑞正要往褚冥漾的方向過去,叫了一聲,「萊恩!快攔住他!」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萊恩架住西瑞的肩往反方向拖去……
  
  「西瑞!漾漾今天早上把不少找他麻煩的人被送進醫療班了……」
  
  彩色的頭震了一下,「你說的那個……是我的僕人嗎?」
  
  「對!」連難得出現存在感的萊恩都跟著點頭。
  
  「心情不好?天要塌了?」看著那些又點頭又搖頭的,被搞得一頭霧水……「啊!!!本大爺直接去問比較快,你們給本大爺閃遠一點……」
  
  看著那隻五色雞衝向褚冥漾,瞬間被褚冥漾身邊的保護咒語彈開跌坐在地上,「喂!!!小弟!!!」
  
  褚冥漾聽見西瑞在亂吼的聲音,緩緩地從桌上抬起頭,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五…西瑞?」
  
  「身為本大爺的僕人這麼沒精神對嗎?」
  
  他現在根本懶得回應,只好看著在眼前跳來跳去的五色雞到底要做什麼。
  
  「那個愛笑的白癡找我去水妖精聖地去玩……」西瑞話都還沒說完,就抓起褚冥漾的手,丟下通往水妖精聖地的傳送陣。
  
  
  真是夠了,這隻雞又不顧他人意願把他抓來抓去了,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找回他的人權啊?皺眉坐在伊多面前,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為什麼自己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好險伊多沒說什麼,笑笑地替他酙茶。
  
  「漾漾?」看著心不在焉的友人出聲叫喚。
  
  「伊多,抱歉我……」
  
  「不用道歉,是西瑞帶你來的我知道,雖然水鏡還沒完全復原,但是一般的小事還是看得見的,包括你心裡執著的那件事……」
  
  褚冥漾驚訝地看著伊多。
  
  「嗯,」他點點頭接著說,「水鏡很喜歡你,自然就會多關注一些……」
  
  「謝謝。」
  
  伊多的手掌輕輕搓揉著他的頭頂,似曾相似的感覺讓他覺得溫暖許多,像是可以依賴的大哥哥,讓他忍不住想要撒嬌。
  
  他嘆了一口氣,望向遠方,「你們啊……該怎麼說呢?旁觀者清吧……總有一天會懂的。」
  
  「嗯……」他一直以為結束,就可以不去在意他們之間的聯繫和收回對那個人的情感,卻沒想到是自己還在原地無法前進,讓周圍的友人為他擔心,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流乾的淚,無法克制地順著臉龐滴下,「對不起…真的……讓你們擔心了……」
  
  「還有一個人更擔心你喔。」
  
  
  
  
  
  
  
  
  
  「褚。」
  
  
  
  
  
  
  
  
  *TBC*
  
  
  
  
  
  
  欸、被這篇煩了一個晚上,只好來撒撒狗血(毆
  
  
  
  
  
  
  以上是老實的騙更新 by 砂礫(被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