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不去找個的女人結婚呢?」

▶吵架吵到差點分手的那一Part
▶有強制性愛,雖然最後他們還是黏呼呼的
▶時間是Ice剛升准將,Mav收養baby goose之後,鵝子大概10-13歲左右(是準備進入青春期,足以讓Ice感受到煩躁加威脅的年紀ww 這裡有連小朋友的醋都要吃的哭包Ice、全程理智在線的Mav)
▶OOC和所有BUG都是我的鍋
▶但我個人還是建議有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喔。

 

 




「你為什麼不去找個的女人結婚呢?」

「那你為什麼不去?」Maverick難以置信地瞪著Iceman,在他擔心孩子的時候,這個人竟然會因為自己打了幾通電話求救說出這種話,Maverick懷裡抱著剛睡著的小Bradley轉身離開。

等Iceman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麼,得到什麼回覆的時候,Maverick轉身離開前的那一眼,綠色眼眸充滿憤怒和委屈,只想揍自己一拳,可悲的嫉妒心。

Maverick帶著小Bradley離開,房子瞬間安靜下來。Iceman搔搔後腦,他知道Maverick只是帶孩子回到離這裡不遠的Bradshaw老家,Maverick只要有空就會去整理也許就是為了這一天。

如果分開對彼此都好的話,他找不到要用什麼理由才能邁開腳步去把人帶回來。不,他們還沒有分手,這只是一場不歡而散的對話。自己到底為什麼要把那該死的話說出去?是因為孩子?還是因為那些女人?還是因為他們算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同居,Maverick卻從來沒有表達過自己的意見,向來都是自己提出建議、然後他說好,彷彿一頭熱的只有自己,他甚至懷疑Maverick根本不在意對象是誰。

他們相處的時間太少,中間還夾著有一個孩子。明明知道任務和執勤就是會長時間不在家,明明知道Maverick願意在遠洋任務回來,回到自己身邊已經是最好的答案。他沒有辦法像Maverick一樣一直飛下去,視力和身體機能退化讓他只能選擇回到地面,自己能做的就是讓Maverick放心去飛。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Maverick已經回到Bradshaw的老家把小孩安頓好,沒過幾天就收到臨時調派通知,如果不是小孩需要人照顧,他不是很想接近Iceman,兩人交往到現在他第一次不明白Iceman的想法,這點讓他覺得害怕。他到底為什麼會認為自己可以去找個女人結婚?是他覺得這樣的生活已經到了盡頭想要分手的說詞?Maverick想起那些Iceman從以前至今的風流韻事,都是美女和長官的女兒,如果Iceman想要毫無障礙的事業版圖,晉升到更高的職位和某個女孩結婚生子似乎才是最好的選擇⋯⋯而自己只是Iceman偏離如教科書般的人生康莊大道中的一條岔路。

在Iceman的屋子前停車,看著小Bradley跑去按門鈴,Iceman開了門跟小Bradley說了幾句話,小Bradley進到屋子裡,而他應該要離開了。

Iceman抬頭看見Maverick的重機追了出來,「Maverick!」

Iceman站在他的機車旁邊,Maverick看向追出來的男人,兩個人互相看著對方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是Iceman先開口,「等你回來我們再談。」

Maverick咬住自己的舌頭,不要現在問要談些什麼,這不是個好時機,用力點點頭注視著Iceman,「照顧好Bradley。」

Iceman皺著眉,他不喜歡Maverick這種表情,眼神黯淡了無生氣的樣子,「自己注意安全。」

「嗯。」Maverick點了頭,踩下換檔,推動油門,騎著重機離開街道。






只是一次沒有好好地說再見,三個月後再次見到Maverick,是Iceman被通知到軍方醫院領人,接到電話的那一刻他差點沒辦法呼吸,為什麼是醫院?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一堆疑問充斥著大腦,他還記得要帶上小Bradley趕到醫院。

終於找到Maverick的病房前,看見一個高大的身影同樣驚訝地看著他。

「Merlin,他還好嗎?告訴我他還好嗎?」Iceman抓著Merlin,他的RIO沒事,飛行員應該也沒事,對吧?

「Ice,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天啊,難怪那傢伙在睡著之前一直說不要通知你。」Merlin現在才知道Maverick的緊急聯絡人是Iceman。

「什麼意思?」

Merlin看了看Iceman身後的小孩,「Hey,Bradley,你先進去陪Mav,雖然他應該還在睡覺,我跟Ice要聊聊大人的話題。」

看著小孩進了病房,兩人坐在病房門口的椅子上,Merlin遞了一杯熱咖啡給Iceman,「醫生說他沒事,只是缺乏睡眠,補完眠就好。」

Iceman鬆了一口氣,讓他提心弔膽的竟然是失眠?

看著Iceman鬆一口氣,Merlin繼續說:「不過這種情況還是很危險,只是一般的巡航任務,我就在他的後座,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的不同,他依舊很穩定的降落在甲板上停好戰機爬出座位,問題就出在這裡。」Merlin停下來看著Iceman,「我眼睜睜的看著他一踩到甲板整個人倒下去,醫療兵抬著擔架想要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他拉著我反覆說著:『不要通知Ice,不要告訴他。』然後就失去意識了。你們吵架了?很嚴重?」

Iceman臉色蒼白,抹了抹臉。「我跟他說等他回來再談。」

「為了什麼?」

「⋯⋯女人?」

Merlin皺起眉看著Iceman。

「不是!Damn it!」Iceman低咒一聲,「我只是⋯⋯他在遇上麻煩的時候找到那麼多前女友幫忙,如果說是為了小孩,他應該找個女人交往或結婚。」

「噢。嫉妒的男人。真高興看到你擁有普通人類的煩惱。」Merlin嘆口氣,「但是你知道嗎?最近的八卦都是你和某個上級的女兒在約會。」

「帶小孩約會?你們信?」Iceman臉上寫著不可思議加上莫名其妙,下一秒立刻想到令人窒息的可能,「他信了?」

「你是不是太小看自己的魅力?」Merlin挑起眉,「當年你和Mav可是所有未婚男性的公敵,現在應該也是。只是除了我們幾個,其他人都不知道你們在一起,雖然也不是什麼公開的好時機。」

Iceman一直反覆握拳鬆開,深呼吸,內心不斷地咒罵自己。那天Maverick說:『那你為什麼不去呢?』和出任務前離去的表情,現在回想起來才感到害怕,真的想分手的是Maverick。

如果說Iceman在Maverick心上劃了一刀,Maverick是直接回送Iceman兩顆致命的子彈。

不,我們說好回來再談。




*




Merlin確定Iceman可以把Maverick帶回家後就離開醫院,Iceman走近Maverick的病床,看見小Bradley已經被Maverick抱著睡,看來病患本人曾經醒來過現在又睡回去。

他嘆了口氣,彎下腰輕輕撫過Maverick的眉毛和臉頰,然後那雙漂亮的眼睛睜開,盯著他。Iceman愣了一下收回手,微微一笑,「醒了?」

Maverick往醫院的薄被裡縮,Iceman收起笑容看上去有點緊張,「還好嗎?不舒服?」

「還好。」Maverick頓了一下,掀開被子露出像八爪章魚一樣巴在身上的小Bradley,「但是你得想辦法把他帶回去。」

Iceman哭笑不得,小Bradley做了他此刻最想做的事。Iceman在病床邊坐了下來,「醫生說,這瓶滴完就可以回家。」

Maverick點點頭,看著那半瓶水應該不需要太久。只是現在被注視得有些不自在,「Ice?」

Iceman拉起Maverick的手靠近自己的臉頰蹭了蹭,Maverick坐起身雙手捧著Iceman的臉,「OH GOD,所以我才跟Merlin說不要通知你的。睡一覺就會好的事你哭屁啊。」

「你是白癡嗎,你的緊急聯絡人是我,你這個睡暈的傢伙有辦法阻止醫院通知我?」Iceman將頭靠在Maverick肩膀上,無法克制地顫抖抱著Maverick,「你嚇壞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Maverick輕拍著Iceman的背。自己之前氣得胡思亂想到失眠,但是看到Iceman小心翼翼、過份緊張的樣子之後又覺得一切都無所謂。「要分手嗎?」

Iceman收緊力道,「不。」

「OKAY,我只是問問。你們要把我掐斷了。」Maverick腰上掛著睡到無知覺的小Bradley,肩上掛著緊抓著不放的Iceman。

「Mav,不要再問這種問題。」Iceman微微鬆開對Maverick的擁抱,專注地看著他,「我只是吃醋,你那麼喜歡小孩,會不會有一天會想要自己的孩子。」

Maverick低頭看看腰上掛著的小孩,再看看像是吃不到糖的Iceman,「不,我覺得現在就夠了。而且跟我在一起,你也不會有自己的孩子,很公平。」

「好吧,的確很公平。」






滴完最後一瓶點滴,Iceman抱起睡眼惺忪的小Bradley,領著Maverick回到家,正當Iceman鬆了一口氣的時候,看著Maverick走出主臥。

「你要去哪?」

「客房或是跟Bradley擠一擠。」

Iceman不明白。

「我沒說要原諒你吧?我們還在吵架狀態。」

Iceman張開嘴想說點什麼又抿起來,皺著眉頭說:「你說不會分手的。」

「這跟要不要原諒你和回房間睡是兩件事,我還在生氣,Tom。」

Iceman覺得Maverick根本沒有這麼氣,否則不會乖乖跟自己回家。

自從分房睡之後,Iceman養成了等門的習慣,他得看見Maverick進房間才有辦法睡覺,有的時候會在沙發上等到睡著。Maverick最近幾乎都是深夜才回到家,看見Iceman坐在沙發上頭靠著椅背,原本身上蓋的毯子滑落在地板上,Maverick走近撿起毯子替他蓋上時被抓住。

Iceman冷冽如冰的眼眸充滿憤怒,「為什麼這麼晚?」

「有點事。」

「什麼事?」Iceman嗅了嗅Maverick耳際邊緣的氣味,指控他的罪名,「你洗過澡才回來。」

Maverick愣了一下,沒有否認。「以後別等門,時間太晚了就去睡。」

Iceman緊緊抓著Maverick,「你說不會分手的。」

Iceman抓得Maverick感受到疼痛,「真的不會,先放開我。」

「不要。」Iceman抱住Maverick,聞著他身上陌生的氣味,只有一個念頭,「不要走。」

「Ice?你喝醉了?聞起來都是酒味。」

「不要走。」收緊對Maverick的環抱。

Maverick嘆了口氣,任由Iceman抱著。「不會走,我們回房間睡覺。」

「不要,在房間看不到你,不要回房間。」

Maverick這下肯定Iceman真的喝多了。「一起回房間睡覺。」

「一起。好。一起,不可以去別的地方。baby goose房間也不可以。」

天啊,醉鬼。Maverick開始懷疑Iceman是不是沒喝醉過,沒想到喝醉之後會這麼黏人。

「你只喜歡baby goose,你會回來住也是因為他,不是我。」Iceman掛在Maverick身上往房間移動。

Maverick沒有說話,要搬動喝醉的Iceman已經讓他耗費不少力氣。

「我愛你,我愛Maverick,我愛Pete Mitchell。」

「我知道,我也愛你 Tom Kazansky。」

「不,你還在生我的氣,不開心、不講話、不回家、也不回房間,你不會原諒我了。」

「沒有不願諒你。」Maverick終於把Iceman弄到床上,「只是需要時間讓傷口癒合,好了,可以睡覺了嗎?Sir。」

Iceman用四肢纏住Maverick,兩人倒在大床上,「好,睡覺。」

躺下沒多久,「Ice,你為什麼在啃我的脖子?」

「你身上都是陌生的味道,不喜歡。」Iceman吸吮著Maverick的皮膚,輕咬在柔韌的肌肉上,製造出一圈又一圈的齒痕和殷紅的吻痕,翻到背面脫了上衣繼續咬。

Maverick無奈放任他咬,被咬痛了悶哼一聲然後就得到一個吻,一直到被脫了褲子他才覺得大事不妙,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大叫:「FUCK YOU!KAZANSKY你瘋了嗎!FUCK!你不能直接進來!潤滑液呢?靠!」Maverick操起旁邊的枕頭就往Iceman臉上砸,沒能抵擋Iceman將他壓下強制進入久違的後穴裡。「FUCK!」Maverick已經痛到發不出聲音,咬著唇把臉埋進自己的枕頭裡喘氣,憋不住疼痛的眼淚一直從眼眶周邊開始氾濫。

Iceman低頭親吻他的耳朵,溫柔的低語,「放輕鬆,你可以的。我們練習過的。」

Maverick在疼痛和抽泣的喘息中,好不容易吐出一字,「不。」

「Pete⋯⋯」Iceman的身體籠罩著Maverick,繼續將親吻落在他的肩舺骨上,「你根本沒有那麼氣。」Iceman索性半抱著Maverick靠上他的後背。

「嗯、你也沒有那麼醉。」Maverick看著橫在自己身上的手臂,熟悉揉捻著他的乳尖的手指,還在呼吸之間容納硬擠入後穴的龐然大物。

「你都濕了,還需要潤滑液嗎?」

「你需要的是充氣娃娃,不是我。」

「不,Pete,只有你⋯⋯」Iceman挺腰將自己完全沒入那個暌違三個月的狹窄甬道,Maverick悶哼一聲。「只有你,求你。那個臭小子都能比我得到更多的安慰,這不公平。」Iceman拉起Maverick的腰開始緩慢規律的活篩運動。

Maverick沒想過向來以冷靜名聞遐邇的Iceman會有這麼失控的一面,而且完全無法阻止、完全停不下來,操他媽的詐騙。「Fuck⋯⋯」

「Pete、Oh⋯⋯Pete。」Iceman揉著Maverick的臀肉,抽出自己的性器再狠狠貫穿,隨著加快的速度,Maverick喘息低吟的節奏也跟著快起來。Iceman一隻手捧起Maverick重新揚起的前端,跟著自己的節奏上下滑動。

「不、哈啊、Tom這太多了,太多了⋯⋯啊、不⋯⋯」Maverick像觸電般腦袋一片空白、顫抖著肌肉射出精液。Iceman用指尖輕輕刮搔Maverick剛射完的馬眼,將殘留在周邊的精液送進自己嘴裡。把Maverick轉回來面對面,抬起他的腿掛在自己的手臂上,重新再將自己的粗長的性器頂入已經被操軟潮濕的暖穴裡。

Maverick臉上還掛著淚痕啊了一聲,「你這個瘋子。」

「你愛這個瘋子。」Iceman低頭親吻他,「我只有你,別離開我。」

Maverick回覆他的親吻,「我也只有你。」

Iceman不以為然地用力撞了一下,「你又不是非我不可。」

「你!」Maverick想要尖叫你才是那個不是我也沒關係的人!他怎麼能一邊做愛一邊提起他們吵架的話題,這根本不是談論的好時機。Maverick還想說點什麼卻被Iceman加快速度的頂入而支離破碎,直到Iceman射在他的後穴裡。

「想要你為我生孩子。」Iceman下巴抵著他的肩,完全沒有要抽出來的意思,緊緊抱住Maverick翻了身,調整成舒服的位置。然後Iceman的呼吸規律而平緩,Maverick推了推壓在自己身上沉重的身體,竟然睡著了!

「你這個混蛋!」






Iceman睡醒感受身上的重量,低頭看見Maverick睡在他胸口,看他身上留下的各種痕跡,有種難以言喻久違的滿足感。雖然昨天醉得有點迷糊,但他還是有印象自己怎麼纏著Maverick回房間。Maverick在他懷裡蹭了蹭,突然抬起頭,看了一下手錶和床頭的鬧鐘,低咒了一聲:「shit!」跳了一起來。

「怎麼了?」

「我跟人有約。」

「Pete⋯⋯」Iceman有點怨懟,昨天被撫平的焦慮情緒又席捲而來。

Maverick無奈地看了緊抓著自己不放的Iceman一眼,「讓我打個電話。」拿起放在床頭的電話。

Iceman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聽著Maverick跟對方說自己今天沒辦法過去,讓他來家裡拿鑰匙順便帶小Bradley去玩。

Iceman揉揉Maverick的腰問道:「鑰匙?」

Maverick看著那雙想吃人的視線,「嗯哼,我和鑰匙你只能選一個,Tom,你是成熟的大人了。」

Iceman抿起唇,把Maverick抱緊,「成熟的大人不做選擇,全部都是我的。」

Maverick差點被口水嗆到,「讓Hondo帶baby goose去玩。」

「這是個好主意。」

抱歉了,Hondo。眼前這個真是個大問題






沒多久電鈴響起,Iceman被Maverick踹下床,隨便套上居家褲和棉T,一手抓著Maverick拿給他的鑰匙,一手從另一間房間拎出極度不滿、但是不敢反抗的小Bradley到門口,打開大門。

Hondo完全沒想到看門的會是穿著居家服、臉色極差的Iceman,「呃⋯⋯早安,准將。」

「早安,Hondo。」Iceman把小Bradley和鑰匙推給Hondo,「剛剛Mav交代的。」

Hondo接過小孩和鑰匙,「那個、Mav他還好嗎?」

Iceman很想直接甩上門,但是忍了下來,「他很好。」

「那我可以⋯⋯」進去打聲招呼?

「不。」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拒絕的Hondo,覺得現在的自己沒有辦法和Iceman正面對決,「讓他再跟我聯絡。」

「Okay。」






Iceman看著他們離開後才關上門,回到房間發現Maverick已經去盥洗,Iceman站在浴室門口看著Maverick正在彎腰清理自己。「要幫忙嗎?」

Maverick沒有回頭,「你只會越幫越忙。」

Iceman還是走了進去,從Maverick身後抱住他接受正在清理的動作,Maverick上半身靠著Iceman呻吟了一聲,Iceman聲音低沉地說:「我很抱歉。」

「為了什麼?」

「所有的事。」

Maverick嗤了一聲。

Iceman抱緊Maverick,「我不該對你發脾氣的。」

Maverick親了Iceman一下,「這麼緊張?」

「Pete⋯⋯」Iceman看著Maverick得逞的笑容,充滿著無奈。「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Maverick決定再親Iceman一下,「不如換你告訴我,我再做決定。」

Iceman突然紅著臉,「Pete。」

「噢,不是吧⋯⋯這樣也可以?」Maverick低頭看見Iceman居家褲擋不住的明顯凸起。

Iceman是真的很無奈,「因為是你。」

「噢,我現在沒辦法喔,你得自己解決。」Maverick笑得很好看,順便提醒他昨天晚上做的蠢事。「順便一提,你技術真的很差。」

Iceman皺起眉,「你的比較對象是誰?」

「我啊,用過的都說好。」看著Iceman臉色由紅轉白又變成鐵青,Maverick笑了出來,「想試試看嗎?」

「⋯⋯Pete Mitchell!」Iceman用力搓揉Maverick。

Maverick輕撫著Iceman的臉,「我也很抱歉,但是我想不透你為什麼會這麼沒安全感,你要告訴我嗎?」

「我不知道。」

「喔。」Maverick在Iceman牢固的懷抱裡想要掙脫而扭動一下,Iceman臉色馬上就變了,Maverick嘆了一口氣,「還說不知道,你是打算就這樣帶我去基地嗎?趁這個假期不說清楚,我們是不是都不用出門了?說不說?」Maverick用力揉捏Iceman的臉。

「我以為你聽信某些傳聞,所以藉機要跟我分手。」

「喔?」Maverick想了一下,「那個啊,的確是值得生氣的。那你知道我在氣什麼嗎?」

「我不知道。」

「我在氣你怎麼會覺得我應該跟女人交往或是結婚,我要是真的想這麼做,在出下一個任務之前我們早就該分手了;你的相親對象這麼多,趁我不在的時候要跟我分手也是很容易的事,不是嗎?所以我們在這裡幹嘛呢?」

Iceman沉默抱著Maverick親吻他的頭頂,「我愛你。」

「我也是。」

「所以那把鑰匙是什麼?」

「不,不是現在,過一陣子再說。」

「真的?」

「真的。」






雖然Maverick用自己的飛行執照做保證,絕對會在適當的時機告訴Iceman他在忙什麼,但Maverick的保證並不值錢,連小Bradley都看出來Iceman的意興闌珊和心不在焉,這讓他想起經常對著窗外天空發呆的母親。

「Uncle Tom。」

「嗯?」

「我知道Mav的秘密基地在哪裡,你要去嗎?」

「你知道?」

「我想去看看Mav說他弄來的新玩具。」

「新玩具?他是這麼跟你說的?」

小Bradley重重點了頭。「帶我去。」

「好,等你作業寫完。」






車開往沙漠中的基地邊緣,Iceman一度以為是小Bradley指錯路,直到停機棚前隱約看見熟悉的身影,他才揉揉小Bradley的頭。

小孩得到下車允許,打開車門迅速地跑過去,「Maverick——」

「哇喔!Bradley!」Maverick滿手機油和髒污無法接住向他跑來的小孩,「誰帶你來的?嗯?」

小Bradley指著門外,Maverick看見熟悉的車和人,愣了一下,又氣又好笑地搖搖頭,「你這個小叛徒。」

「我去裡面玩。」Bradley一下子又竄到機棚裡,被Maverick稱為房間的儲藏間裡。

Iceman站在P-51前看著被打開的引擎蓋,裡面似乎還缺不少東西。

Maverick問了句:「很美吧?(Pretty, huh?)」

「Gorgeous。」Iceman看著美麗P-51,「從哪裡弄到的?」

「上次任務靠航的時候遇到一個有趣的收藏家,聊起他的收藏,他自己沒辦法修復這個大寶貝,我跟Hondo就跟他打賭,如果我們能讓她飛起來,這就是我們的,飛不起來就幫他整理好再送回去。」

「Mav⋯⋯」

「第一個想載的人是你,你最好祈禱她能飛得起來,所以我才不想太早讓你知道,原本預計等她能飛再跟你說的。」

「Pete Mitchell。」

「什麼?」Maverick轉頭

「Love you。」

「Love you, too。」

「Love you, three。」

「沒在跟你說話,Brad。」Maverick回頭朝裡面喊,然後轉回來看著始終盯著P-51的Iceman,「可以安心了?」

「停機棚?」

「我老爹的遺產。」

「還有呢?」

「市區有間套房,不過已經租出去了。」

「你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秘密?」

「就這些。」

Iceman嘆了口氣,牽起Maverick被油污染黑的手指,「你總是在我預料之外。不受控制,無法預測,你是我人生裡面最大的變數。」

「我知道。」

「Pete別用那個表情。」

「什麼表情?」

「你沒有毀掉我任何的東西,你不能把所有的問題都攬在自己身上。真的要算的話,應該也是我⋯⋯是我讓你失去一切的。」

「對你來說那就是個意外,而且能控制飛機的是我。所以別傻了,Tom Kazansky,我本來就一無所有。」Maverick盯著自己腳上的鞋尖,他以為自己早就習慣孤單的生活,而眼前這個人闖進了自己的世界。

「你現在有Bradley,有那架P-51。」Iceman摸著Maverick的後頸讓他抬起頭,然後親吻,「還有我。」

Maverick接受Iceman的親吻,輕咬著Iceman,舌尖嚐著不知道是誰的眼淚鹹味,Maverick控訴他:「是你把我推開,我不回家又要管。」

「Pete,這真的是我的錯,別再提了。」Iceman抱著Maverick在他頸間吸氣,「吃醋的人是沒有理智的。以後不談這個話題了。」

「好啊,你說的。」

Iceman將那充滿污漬的手十指緊扣,「我這輩子大概沒有老婆了,你得還給我一個丈夫。」

Maverick紅著臉,「怎麼突然說這個?」

「我沒辦法再看著你什麼都不說從我身邊逃走,最後還得去醫院領人。」Iceman緊握Maverick的手有點顫抖。

「噢。」Maverick蹭了蹭Iceman的肩膀,「沒事了,我在這裡。」

「我差點以為失去一切的會是我,Pete,你要為我們安全著陸,我不想幫你帶小孩和處理這些東西。」Iceman皺了皺鼻子。

「Hey!那是baby goose!你說你也有責任的。」Maverick搖搖頭,「不,等等,你才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什麼眼神?」

「沒有我你就不行的眼神。」

「這是事實。」

「你知道任務是有風險的吧?」

「就算我做好心理準備,但那是你,我沒辦法⋯⋯我知道任務的風險和希望你平安回家是兩件事。」

Maverick勾著Iceman的脖子親吻他濕潤的眼角,「為了避免你在大庭廣眾之下哭得這麼醜,我盡力飛回來你身邊的。」

Iceman睞了一眼,Maverick抬起腳就想踹過去,Maverick輕輕跳起閃過Iceman的腳,雙腿順勢夾住Iceman的腰。Iceman雙手扶著Maverick的後背,「你願意成為我生活中的wingman嗎?(Would you be my wingman in my life?)」

Maverick用額頭抵著Iceman的額頭,「不,你才是我的。(No, you can be mine.)」

此後,Iceman接下漫長的收拾麻煩殘局的工作。





——





還好baby goose沒有看到什麼兒童不宜的部分(應該沒有。)

這就是Iceman黏呼呼的原因,自己的鍋自己背啦!

還好他們自己內銷了。

原本想把Ice暈船過程全部寫完,但和《Landing Practice》有點重疊,有點長又渣⋯⋯⋯⋯大家還是看看甜膩的東西好了(擺擺手)

Mav思考模式相對簡單直線條一點。我覺得他們兩個湊在一起真的很降智(自己寫的)Mav真的沒有惹太多麻煩啦,不然也升不了官。w。(或是Ice真的很罩。)

他們相愛的方式我一言難盡。如果他們因此分手可能就會跑到原著線了,Ice會實踐理想路線去結婚生子,另一手幫Mav搞定所有的麻煩讓他安心去飛,看著對方、愛著但再也不會說更多了。

希望我有把自己想傳達的東西表達出來。




——




Hondo看見Maverick身上的痕跡,忍不住詢問,「要不要上報職場霸凌?」

「什麼?」Maverick突然連耳根都紅了,「不用不用不用,我沒事啦,Ice那天臭臉很可怕嗎?我回去唸唸他。」

「呃?」

「嗯?」

「雖然有聽說一些故事,你們真的很熟?那個冰凍三尺、冷酷無情的Iceman?」

「哇傳言已經到這種程度的啦?Hondo,他很好,對我也很好,不用擔心,婚禮會請你出席的。」

「婚禮?什麼婚禮?」

「我們只打算邀請幾個朋友。」

「Maverick,什麼婚禮?」說清楚!

「我和Iceman的婚禮。」

Hondo內心罵了一連串髒話,然後突然想起這兩個人官階都比自己高,最後還是選擇閉嘴。「恭喜?」

Maverick真誠地笑:「謝了。」

算了,他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IceMav TOPGUN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