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上一篇 un/fortunate
  • 時間在MER重啟,音羽升官前(?)
  • 高輪醫生在MER發佈會上捧著涼香的照片舉高高實在太可愛,四捨五入婚禮都有了(?!)
  • 有沙發PLAY

 

 

番外-高輪千晶的場合

 

 

 

對高輪千晶來說,眼前的音羽尚是政府派來監督喜多見的官僚。從一開始,女性的直覺就告訴自己不要和這種官僚體制的人太接近,也提醒過喜多見不要太信任音羽。她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在喜多見的家裡,看見穿著休閒服的音羽在廚房幫忙的場景,兩個大男人擠在涼香的小廚房裡像對待垂死病患似的對待料理,畫面很魔幻。

 

音羽將菜端到餐桌,看見高輪醫生傻楞楞地站在餐桌旁,有點不太自在的打了招呼。跟在音羽身後的喜多見把手中的盤子放下後,「啊、千晶妳來啦,再等我一下,馬上好。」說完轉身又回廚房。

 

高輪千晶將手中的禮物和日常補給品放下,看著擺放餐具的音羽對喜多見家熟悉的程度似乎是常客,「音羽醫生今天休假?」

 

「是的。」

 

喜多見講最後一盤菜放上餐桌,「來!吃飯吧!」喜多見看兩人隔著餐桌漫延出尷尬的氣氛,「兩位可以坐下吃飯囉。」

 

高輪千晶先拉開椅子坐了下來,完全沒把自己當客人,看他們傳遞餐具的動作就像手術室裡遞器械一樣精準,開口問道:「你們什麼時候關係這麼好?」

 

喜多見笑著回答,「跟音羽醫生的關係一直都很不錯的。」

 

高輪千晶看喜多見欠揍的笑容,忍不住在餐桌底下踹他一腳,讓喜多見的笑容歪了一下,「今天是涼香的生日,我就邀音羽醫生一起來吃飯。」

 

音羽夾菜的筷子頓了一下,「受喜多見主任許多照顧。」

 

「就是說啊。」喜多見很自然地附和。

 

高輪千晶挑起眉就是覺得這種平日白天,不是一板一眼的音羽醫生會特別請假的那種日子,是因為對涼香有好感和遺憾嗎?好像又有點太多,而音羽醫生現在也安靜得像不存在似的,除了回應基本的問題就是低頭吃自己的飯。

 

吃完午餐收拾完畢,喜多見泡了壺茶,放上高輪千晶帶來的甜點和涼香的照片。高輪千晶看著女孩的照片有點感概,事件發生至今已經半年多了,因為失去妹妹而崩潰的喜多見也在慢慢調適恢復中,只要有人需要醫療支援,他就會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可惜當初喚醒喜多見動力的人不是她,而是TOKYO MER的夥伴們。

 

她輕抿一口茶,「喜多見,你是要趁涼香生日這天跟我說你們已經在交往嗎?」

 

音羽嗆到,高輪千晶看他一眼,她其實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還以為音羽醫生更能沉得住氣呢。」

 

喜多見輕輕拍著音羽的背,「沒事吧?」音羽搖搖手表示沒事。

 

高輪千晶看喜多見對音羽保護慾過剩的態度,覺得有人根本是故意的,「啊啊、涼香妳看看他們,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

 

「非常抱歉,高輪醫生,選在這種時候報告我們的事。」音羽本來沒有打算承認,還是道了歉。

 

「明明就是千晶自己看出來故意嚇你的。」喜多見不認為這有什麼需要道歉,他們交往的事雖然沒有打算在職場上公開,只是覺得應該要讓身為喜多見前妻的高輪醫生知道。

 

「叫我來吃飯的目的,不就是想讓我知道嗎?」高輪千晶捧起涼香的照片,「涼香,妳說是吧?」

 

音羽慎重的表示,「那就麻煩高輪醫生幫我們保密了。」

 

高輪千晶看著音羽慎重的態度,再看看喜多見無奈的笑容,「放心吧,喜多見的秘密多如牛毛,我一個字都不會說的。就像你當初跑來問我喜多見消失一年的事,我也是一個字都沒說。」

 

音羽一臉尷尬,想著能不能就別說那時候為了找喜多見的弱點到處探聽消息的事,現在想想他查到的那些資料,應該也是喜多見自己主動放出來的。

 

「你應該要擔心喜多見自己露出馬腳,他之前也是拿著涼香的照片到處炫耀⋯⋯」高輪千晶低頭看著手中涼香的照片,在女孩的臉頰上抹了抹,然後抬起頭看著眼前兩位優秀的醫生,「為了涼香,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喜多見點點頭,「一定會的。」



 

午茶時間結束,高輪千晶離開前和音羽說,「這個人借我一下。」轉向喜多見,「喂、喜多見,送我一段路。」

 

喜多見跟音羽道歉,「抱歉,我去送她到巷口搭車。」

 

音羽目送兩人離開,門關上後鬆了一大口氣。面對前妻什麼的,比面對病患家屬還要麻煩。


 

*


 

喜多見陪高輪千晶邁出公寓,走了一小段路高輪千晶才開口:「喂,喜多見,你的神經什麼時候這麼大條了?」

 

「啊?什麼?」喜多見覺得自己被罵得莫名奇妙。

 

「你以為音羽醫生為什麼直接承認你們的關係?你是笨蛋嗎?真是受不了你這點。」高輪千晶翻了翻白眼。「自己好好想想!」

 

喜多見噗哧一笑,「你不是不喜歡他嗎?」

 

「音羽醫生是個好醫生,大概也只有他在你身邊,你才會好過一點。」高輪千晶很清楚喜多見雖然表面上笑嘻嘻的、對病患很溫柔,但對自己內心深處的創傷從來不去觸碰。不過這種到處炫耀寶物的習慣倒是沒什麼變,只是從涼香變成音羽,但是找自己的前妻炫耀?不是渣就是蠢,喜多見大概就是屬於蠢的那一部分⋯⋯這是為了讓音羽安心的方式吧?「我想說的就是這些,還有備用鑰匙已經不需要了。」高輪千晶將喜多見家的備用鑰匙還給他,「快回去吧,別讓他等太久。」

 

喜多見收下鑰匙,將高輪千晶送上計程車後,回到公寓,打開門小小聲的說:「我回來了。」走進起居室,看見音羽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他輕手輕腳地在音羽旁邊坐下,撈起音羽垂下的手臂。

 

音羽感覺喜多見按在他手腕上的手指力道在測脈搏,動了動手,「我只是小睡一下。」

 

「我知道。」喜多見改成握著音羽的手,十指緊扣,「被千晶罵了一頓,她說是我讓你不安了?吃醋嗎?」

 

音羽從沙發上側身起來,從喜多見身後環抱他,「嗯。」

 

喜多見側頭親吻音羽,按摩著音羽的後頸,另一手探進上衣下擺。平常音羽不是穿西裝就是穿MER的制服,藏在衣服底下的肌理分明沒有什麼贅肉,雖然經常和上級一起參加聚餐酒會,還是有在嚴格控管自己的身體,就是體力差了一點。

 

音羽被喜多見的摸法搔到癢處,咬牙不發出聲音,硬是將喜多見反推回去跨坐在他的腹部上,脫掉上衣,也伸手去脫喜多見的衣服。「你再摸下去,我都要嫉妒你急救過的病患了。」

 

喜多見扶著音羽的腰,不讓他從沙發上掉下去。

 

「前妻什麼的⋯⋯」音羽低頭咬了喜多見的脖子一口,「永遠也贏不了。」

 

「現在都是你的了。」喜多見回吻著用自己的方式宣示主權的音羽,將備用鑰匙掛在音羽的脖子上,從腰部往下揉捏手感很好的臀部順手褪下褲子,低下頭親吻結實的小腹,修長的手指沾滿潤滑液,探進後面的穴口幫他適應和放鬆。

 

音羽感覺到喜多見手指入侵和按摩,差點舒服到腿軟,被按到敏感處倒抽一口氣仰起脖子,抱著喜多見肩膀,「夠了,進來。」

 

喜多見忍不住親吻心口不一又愛逞強的音羽,分擔一些疼痛,挺起腰將自己的硬挺擠進準備好的後穴,「會痛嗎?」

 

音羽微微地喘息,感受從身體裡蔓延出來的溫度和撞擊,掛在胸前的鑰匙隨著呼吸上下起伏,「不、嗯⋯⋯幸太、慢一點⋯⋯」

 

喜多見在音羽耳邊呢喃,「尚,謝謝你來我身邊。」


 

*


 

音羽坐在自行霸佔的辦公桌前打報告,喜多見反坐辦公椅的椅背靠著音羽的椅背,用修長的手指輕輕捲著音羽的髮尾。

 

維持著打字的頻率和坐挺背脊,忍受喜多見騷擾耐著性子的音羽問道:「喜多見主任,你沒事做了嗎?」

 

「⋯⋯嗯,該怎麼說呢⋯⋯音羽醫生,你覺得枕頭要買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睡?」雖然覺得那天音羽枕在手臂上睡著很可愛,但長期下來對身體不太好。

 

「不知道。」

 

「棉被呢?」果然要換雙人被?還是一人一套好了,說是雙人被總會有一個人會蓋不到。

 

「不知道。」

 

「窗簾你喜歡哪個花色?我覺得沙發可以換大一點的⋯⋯」家裡那套沙發要容納兩個大男人果然還是有點不太夠,被弄髒的窗簾洗完還在晾乾。

 

音羽想起什麼似的,頂著紅紅的耳尖,咬牙回應:「我、不、知、道。」他就是無法在家辦公才躲到MER辦公室來的,沒想到還是躲不開。「喜多見主任,今天的報告寫不完,你就住在這間辦公室裡吧!」



 

夏梅護理師抬頭看著在夾層辦公室遠遠看起來是在認真討論的MER主任和統籌官,「感情真好啊。」

 

明護理師手肘靠在辦公桌上雙手捧著臉頰,和夏梅護理師看著同一個方向。「是呢!就像爸爸、媽媽一樣。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什麼爸爸、媽媽?」不知道兩位護理師在講什麼話題,冬木醫生將辦公椅滑過來想加入話題。

 

德丸從車庫走進來,「冬木醫生不要知道太詳細比較好喔。」

 

「欸!為什麼?說好我們之間沒有秘密的!」冬木醫生抱怨。


 

又是充滿希望和平的一天。



 

——


 

大家的OS

 

高輪千晶:喜多見也有被吃得死死的一天,開心。

 

夏梅護理師:空氣中有粉紅色的氣息,好像有人在放閃,但是沒有證據。

 

明護理師:主任和統籌官感情很好呢!像爸爸媽媽一樣鬥嘴,會帶著我們一起前進。

 

比奈實習醫:有時候會分不清到底是喜多見主任比較嚴格,還是音羽統籌官比較嚴格。當然還是高輪醫生好啊,但竟然會是喜多見主任的前妻,難以置信。

 

冬木醫生:大家感情好,真是太好了呢。

 

德丸:我什麼都看到了,而且還是看到第一次之後,就經常遇到⋯⋯但是什麼都不能說,寶寶心裡苦。

 

 

——

 

該怎麼說呢?

 

喜多見主任故意讓音羽醫生吃醋和安心的方式。一方面想跟朋友炫耀,但被音羽醫生拒絕,忍不住就搞一場大型修羅場(喂!)

 

其實寫到一半很猶豫要不要開車,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把音羽弄髒(欸)本來還想這樣那樣的,但我做不到_(:з」∠)_ 

 

總之,音羽終於成為鑰匙兒童了(還是沒有同居。)

 

高輪醫生這個前妻的角色,就把她當成助攻吧。就個人感覺,她和喜多見是長期相處認識,然後也覺得對方不錯沒想太多時間到了就結婚,但喜多見的性格大概就是哪裡有危險往哪裡去,對女方來說沒有什麼安全感,而喜多見大部分時間也都在國外,自然漸行漸遠後和平分手。也沒發生什麼衝突,見面還是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個天,只是會有點小尷尬。會有喜多見家的鑰匙也是看不下去涼香過世後太頹廢的前夫,基於道義上幫忙照顧一下,後面有音羽接手,鑰匙就可以歸還了。大概是少數會大罵喜多見是白癡的人。

 

大概是這種設定。

 

貼心提示:高輪醫生會繼續登場^_−☆

 

就是互相在意和想要幫助對方,但不用嘴巴說的故事,還有下一集,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謝謝大家還在看>///<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