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Galahad設定→後Harry! Arthur / Eggsy! Galahad

*腦洞:如果Harry的小蝴蝶幻象等同花吐症的話www

*不管你有沒有看KSM2,都來吃我這口糧吧)))))))))))))

*又突然發現一件事,痞客幫竟然沒有放IG篇?!?!?!!!!!!!那就一起放囉~~~

 

 

 

 

6.

 

Gary “Eggsy” Unwin,英國Kingsman獨立情報組織特工現任Galahad,在幾個小時前向自己最喜愛的導師告白了——更正,是再告白一次,對方接受他的告白並作出明確的回應,嘴唇上還殘留著清香的氣息。但是就算被那個Harry Hart親吻,他仍然覺得這是一場夢。

 

當他在家門口前準備掏出鑰匙開門,被身後一陣咳嗽聲干擾,他才回過頭看著發出聲音的人,「HHarry,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還是趕快進屋吧。」是的,他忘記這件事,當初Merlin在為騎士們物色新居時,他央求Merlin讓自己離Harry近一點,如願以償的獲得Harry公寓隔壁的鑰匙,他們成為鄰居,不過生活作息不穩定的他們,很少在同一個時間到家。

 

名為Harry Hart的獨眼男人,鼻梁上仍然掛著Kingsman特製單邊墨鏡的眼鏡,只露出一隻有視力且清明睿智眼睛,「你只想說這個?」

 

Eggsy挑起眉毛:「所以我該說什麼?」

 

「我的蝴蝶標本向來是掛在我家的牆壁上。」Harry露出不太高興的表情,「自從上次被炸光,失去收藏多年的心血,好不容易才捕捉到一隻,但是他卻只想飛走。」

 

Eggsy難以置信Harry會說出這種埋怨的話,意識到Harry指的就是自己後,雙耳染上緋紅的顏色,夢醒了回想起來更讓人害羞,嘟嘟囔囔:「才沒有飛走。」

 

「什麼?」

 

OKAY,我過去就是了。」Eggsy投降,轉身放棄開啟自己家門的機會,跟著Harry身後進門。

 

和自家一樣的格局,隨著主人的裝飾展現不同的風格,與過去肯辛頓的樓房相似,深色的木質傢俱讓冰冷的室內散發出溫和沈穩猶如Harry本人的風格,只是少了蝴蝶標本,相較起來Eggsy的屋內倒是像是開過趴般的混亂,還好Harry不曾見過。他已經想要回家打掃了,這個藉口會不會太爛?

 

「來杯Martini?」

 

Harry已經脫下西裝外套,修長的手指在新的調酒台上移動酒瓶和玻璃杯,Eggsy看得入迷,「好啊,謝啦。」

 

「感覺如何?」

 

「什麼?」

 

「關於我的房子。」

 

「感覺很好(Feeling good.)」

 

Harry露出微笑,「我會記得留一面牆給你。」

 

Harry!」Eggsy對於Harry突如其來的調侃招架不住。

 

「不喜歡?」Harry露出無辜的表情。

 

⋯⋯沒有。」他完全無法拒絕。

 

Harry滿意的點頭後啜一口Martini

 

7.

 

捕捉蝴蝶需要捕蟲網,Harry有時覺得現在的自己更像是蜘蛛,正在編織一張溫暖又舒適的網,放上美好的事物當誘餌,引誘美麗的蝴蝶主動上網。

 

「搬過來吧。」Harry輕聲說,「不是現在也沒關係,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搬來和我一起住,不是只有二十四小時。」

 

Eggsy目不轉睛的Harry,對這個提議想當心動,那時他搬進Harry在肯辛頓的那間房子,聞著空氣中殘留著前任主人的氣息,曾經想像過與Harry同居一室是什麼樣的場景,如果拒絕Harry自己肯定是瘋了。

 

「不是現在也沒關係?」

 

聽到的是問句而不是肯定的答案,Harry喝了一口酒平靜自己的心情,「是的。」

 

「也許我們該去物色一間像肯辛頓的房子才夠我們倆住,還有蝴蝶標本和太陽報,對了!還有HamishJB2,看來我們得搬到郊區去了。」Eggsy一邊說著眼睛都亮起來。

 

Harry笑了,「你知道這聽起來像什麼嗎?」

 

Eggsy露出疑惑的表情。

 

「像是求婚,Eggsy。」Harry露出玩味的笑容。

 

「欸!那個、呃、我是、說、」Eggsy紅著臉,連話都說不清楚,最後吸一口氣,「我沒有準備戒指。」

 

Harry難得大笑,「改天一起去挑。」


 

8.

 

Harry睜開眼,翻過身,看見Eggsy躺在身旁,虹膜透過光線的折射會有不同的色彩——就像美麗的蝴蝶鱗翅,手伸觸摸,摸到的只是冰涼的枕頭。

 

啊,對了,Eggsy昨天,正確來說是今天凌晨又做了一次語出驚人的告白之後就回家了。大概是動物般直覺到再待下去會有危險吧。

 

Harry想到這裡又忍不住莞爾。兩人像是情竇初開的大男孩,牽起手,手指勾在一起就放不開,站在門口的吻別像是品嚐令人上癮的糖果,濕潤柔軟的雙唇,帶著淡香水的味道,當他的雙手撫上Eggsy的腰,Eggsy才輕輕的推開他。

 

Harry⋯⋯明天要開例會,我不想遲到。」

 

⋯⋯嗯。」再偷一個吻,歷任Galahad都會遲到,在他完全脫離Galahad的位置之前,他不打算放棄這個習慣。「Good nightEggsy。」

 

Harry倚在門邊看著Eggsy腳步凌亂,胡亂朝他揮手,一邊說著:「Good nightHarry。」一邊慌張的掏出鑰匙開門。

 

晚安,蝴蝶,願有好夢。


 

看著窗外太陽升起的Eggsy,數了一整晚的羊、JB、蝴蝶還有Harry⋯⋯

 

落慌而逃的Eggsy有點後悔,他應該要接受Harry的邀請共渡美好的夜晚,進行一些無法詳細描述的內容,然後一起在早上的例會遲到,讓全部的同事都知道他們倆睡過了。

 

身為正直善良的Kingsman騎士,他有必要力保未來的Arthur登基無礙。

 

於是一個沒睡好的Galahad和一個睡得太好但是賴床的Galahad,例會還是遲到了。


 

兩人一前一後走進會議室,同事們很一致的轉頭看向他們,臉上寫著:我懂。我瞭。你們不用解釋。

 

Merlin覺得自己額上的青筋在跳動,「Galahads,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還一如往常的遲到。」

 

「能在會議室看見你的真人而不是虛擬影像真好,Merlin,」和Merlin寒暄的同時Harry注意到Eggsy一直盯著他,惡作劇之神的靈光乍現,紳士勾起嘴角,「怎麼了?Galahad?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Eggsy愣了好一會兒,血液無法克制瞬間染紅耳尖,「沒有!」如果知道早上會被行注目禮,Eggsy一定會先把自己洗乾淨在床上等著,他是何等無辜啊。Eggsy瞥向笑得怡然自得的Harry,覺得自己肯定是被老特務戲弄了。

 

Merlin很想罵一罵帶頭挑撥的老特務,但是現在不行,他敲了敲酒杯,「紳士們,請在自己的位置坐下。今天我們的例會有兩件重要的事要宣佈——新的總部位置以及新的Arthur。」

 

9.

 

會議後Roxy揣著Eggsy的手臂走進員工餐廳,「你們做了?」

 

「根本沒有那件事,Roxy,我逃走了。」

 

「懦夫。」Roxy恥笑好友,「WhateverEggy你已經被Arthur圈地認領,就認命洗乾淨躺上床等待臨幸吧。」

 

「我們什麼都沒做!」Eggsy軟弱的反擊。

 

「沒有人相信的。」Roxy搖搖手指。

 

「我現在後悔逃走了,」Eggsy摀著臉。「做到底我還能理直氣壯。」

 

「活該。」Roxy正想繼續逗Eggsy時看見大Galahad正確來說——是新上任的Arthur走進員工餐廳並且朝他們走來,Roxy用手肘頂了頂Eggsy手臂,「保重,傻蛋。」

 

LancelotGalahad。」Harry走到Eggsy身旁,「不好意思打擾兩位談話,Galahad有個任務需要你幫忙。」

 

「好的,Arthur。」EggsyRoxy做一個僵硬的鬼臉,像隻不安份的柯基跟在Harry身後離開Roxy的視線。

 

一路走進Arthur的辦公室,Harry轉身將經常在Merlin手上看到的神祕小平板放在Eggsy手裡,「挑一下,然後我們去看看。」

 

Eggsy仔細看了一眼Harry說的東西,平板的畫面顯示一些莊園、獨棟別墅和市區高級公寓的介紹圖片,「要去看房子?」

 

Harry一邊為兩個空茶杯斟上熱紅茶,一邊回答:「這是按照你的需求找的。」

 

Eggsy感覺到自己的手抖了一下,現在的自己表情一定很怪,因為Harry用一種無辜又哀傷的表情凝望著他,好像Harry是被他拋棄的那一個。「那、個,我是說,我只是太緊張和驚訝。」Harry是認真的想找可以和他一起住的房子。

 

Harry才點點頭,「你準備戒指,我準備房子,很公平。」

 

Eggsy抱著平板擠到Harry身邊,「記得留一面牆給你的蝴蝶收藏,我不會無聊到跟標本吃醋的。」

 

Eggsy無法理解為何Harry的笑容極度燦爛,「的確不需要。」

 

10.

 

最後他們選擇距離總部不遠的古典小別墅,小社區的鄰居人口單純,又有小花園讓兩隻小型犬在可以在草地上奔跑,假日接母親和Daisy來住也很足夠,兩人第一眼就決定要訂下這間房子。

 

一直到入住的那天,Eggsy才知道Harry沒有用蝴蝶標本填滿牆壁,Eggsy好奇地問:「我以為你會有更多的收藏品。」

 

Harry看他一眼,「我只有那些被炸彈炸了的,那是我這些年出外勤時的休閒,有些是同好和朋友送的。」

 

I’m so sorry about that.

 

「聽Merlin說你把房子維持的很好。」Harry摟著Eggsy的肩膀,親吻他的額頭。

 

Eggsy「噢」了一聲,覺得Merlin有些多嘴,他當時努力想保存Harry生活的痕跡,就像他們住在一起一樣。

 

兩隻小狗在他們腳邊打轉催促他們趕快往下一間房間探險。

 

Harry抬起腳步往二樓走去,Eggsy看著那背對他上樓的身影像是他進入Kingsman訓練那二十四小時相處的時光。

 

Eggsy,上樓。」

 

Eggsy循著Harry的聲音走進房間,視線立刻就被如空白畫布般的大床吸引,白晝的陽光曬進房裡暖暖的,讓人想不顧一切躺上去。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順道在床上滾了兩圈,接著意想不到的重量壓了上來將他框在柔軟的床被上,「Harry——

 

May I ?Harry溫和有禮的詢問,但是雙手已經自動解開Eggsy領口的扣子。

 

「說的和做的不一樣啊,老紳士。」Eggsy戲謔地拉扯Harry的休閒羊毛衫。

 

Harry笑了笑沒說什麼,直接掀起Eggsy的黑色Polo衫,讓他的雙手高舉過頭,將已經脫到Eggsy手腕的衣服纏繞固定,Harry低頭舔著接觸到空氣而挺立的乳尖。

 

「啊、你幹嘛啦?」Eggsy扭動著身體,因為敏感而讓鼻腔共鳴的聲音更加黏膩,說出口的話都像在撒嬌。

 

「做標本啊,蝴蝶先生。」Harry單手就將Eggsy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脫了。

 

「欸!你!」Eggsy難以置信Harry仍然記得那句話,當時一定是腦子壞了才會對Harry說自己是最值得珍藏的蝴蝶。

 

看見Eggsy生無可戀的撇頭逃避現實,Harry可沒那麼輕易就放掉到手的寶物,「Eggsy,你知道蝴蝶標本的基本做法嗎?」

 

「不、不知道……Harry的親吻落在Eggsy的腹肌上,一路往下啃咬,讓Eggsy忍不住顫慄。

 

Harry舔著Eggsy已經微微勃起的器官,「先溫暖身軀,讓僵硬的翅膀比較容易展開……

 

「嗯啊——

 

Harry的舌頭故意繞著頂端敏感的小孔,「要小心不要沾濕翅膀和不要讓鱗粉掉落……」打開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潤滑液,藉由手指輕輕按壓推送進入緊閉的後庭。

 

「嗯嗯!」

 

「用蟲針固定身體……Harry很有耐心地等待Eggsy身體放鬆接納他的時刻,緩慢地將自己擠入那窄小的穴口。

 

Harry!」Eggsy明顯地感受到Harry的進入瞪大眼睛。

 

「慢慢地、輕輕地展開翅膀,用牙籤固定翅膀的形狀……Harry輕輕地拉開Eggsy健壯有力的雙腿,將兩人結合的部位暴露在眼前,慢慢地撤出後再用力的頂入。

 

「啊啊……Harry!」

 

「然後等待自然風乾定型。」Harry低頭親吻Eggsy,「我們重頭再複習一次。」

 

11.

 

Eggsy醒了,身上有Harry手臂的重量,他感受到Harry因呼吸起伏的胸膛貼在自己後背。全身肌肉痠痛,尤其是腰和下半身,他真的不該問Harry收藏的蝴蝶有多少隻的,老特務簡直想把所有的蝴蝶都釘回來似的。Eggsy挪動身體翻個身,和Harry面對面,看見Harry炯炯有神的眼睛正在盯著自己,Eggsy伸手輕觸Harry左眼上的傷疤。

 

「早安,瘋子。」Eggsy被自己沙啞的聲音嚇了一跳。

 

Harry溫柔的笑,「早安,小瘋子。你還欠我993隻蝴蝶。」

 

「我只是隨口問問!」Eggsy為自己的屁股感到哀傷。

 

「我們有牆也有床可以任由你選,只是我怕你會站不住。」

 

Harry——

 

Harry不會告訴他數字是胡謅的。Harry張開手臂抱住Eggsy,就像捕蟲網般包圍著蝴蝶,就像蜘蛛編織美麗的網將自己當作誘餌引誘上鉤。

 

「這不是在做夢吧?」Harry吻著Eggsy的額角沒有真實感。

 

「當然不是,我的腰超痠、屁股好痛,需要請假休息幾天。」Eggsy開始抱怨Harry太過失控造成的傷害。

 

Kingsman是沒有休息時間的。」Harry的大掌搓揉著Eggsy痠痛的部位。「倒是可以多做點內勤的工作。」

 

「惡魔、壞蛋、我要告訴大家Arthur只會欺負人——

 

Eggsy的抱怨讓Harry咯咯笑個不停,直到Merlin的來電制止他們的打鬧。Harry輕鬆攔下Eggsy無力的攻擊,聽完Merlin的報告結束通話向Eggsy宣佈,「該去拯救世界了。」

 

「一起嗎?」Eggsy問道。

 

「一起。」

 

「那還等什麼?」Eggsy說著說著就起身下床,準備更衣上工。

 

「還好嗎?」Harry莞爾,Eggsy忘記自己腿軟下不了床,已經先跌坐在地毯上生無可戀。

 

「這下我可以理直氣壯的享受他們的注目禮了。」

 

12.

 

Harry的蝴蝶幻覺沒有消失,牠們跟隨著Eggsy的身影飛舞著。

 

 

 

 

 

 

 

 

AFTER//

 

 

Daisy的背影與校門.JPG
20分鐘


Galahad 我家小公主去上學第一天,捨不得啊,該不該到學校臥底?
Lancelot 可以試試看?
Merlin Galahad, 你又要遲到了
Galahad 我已經在路上了!
Kay 為什麼這對話有點眼熟?啊——十幾年前那個誰曾經也幹過這件事……


 

Harry側臉.JPG
18分鐘


Galahad 專車接送,直達總部ing
Lancelot ……Merlin!!!!!!!!!
Merlin
(戴墨鏡)
Percival  (戴墨鏡)

 

 

Harry走進總部的背影.JPG
2分鐘


Galahad (愛心)
Merlin 你夠囉,快點進門
1小時後
Arthur
Lancelot 我剛剛開會的時候好像看到Arthur嘴角在笑和背景的夢幻泡泡,一定是我眼睛業障太重
Arthur LancelotKingsman的直覺不會有錯
Lancelot ……Merlin!!!!!! Perci!!!!!!!!!!!!!
Merlin
嗯,Lancelot,看來你沒有加到Arthur的私人帳號
Pericval Merlin!不,別提!
Arthur 我加了,等她回覆。
Percival 別加!
Merlin 別加比較好
Lancelot …………我錯了,現在退出來得及嗎?
(扶額)

Galahad Arthur有私人帳號?加我加我,我也要~
Arthur No, Galahad, 你看我本人就夠了
Galahad >//////<

 

 

Eggsy熟睡的側臉.JPG
5小時


H.H. 他說今天要送小公主去上學,昨天興奮一整晚沒睡,現在該叫醒他嗎?

Merlin 你不叫醒他就要一起遲到了

H.H 好吧……

 

 

假設這社群軟體僅供組織內部使用。

KSM2 微劇透/代號引用。


 

珠光鳳蝶和琉璃紋鳳蝶標本.JPG

12小時


Arthur 有人看到從我家脫逃的蝴蝶嗎?

Lancelot 咦?

Merlin @Galahad 解決一下。

Lancelot @Galahad 不是有工作?

Merlin @Galahad 有人相思病犯了,不工作會造成我的困擾。

Percival @Galahad 下次記得一起帶走就不會有問題了。

Arthur @Percival bloody good idea.

Tequila @Galahad 正在讓目標上勾,AWESOME!他是天才!

Galahad @Tequilq 閉嘴!

Galahad @Arthur 不要激動。


 

 

一個空白的牆壁.JPG

10小時


Arthur @Galahad 你的位置

Tequila 他睡著了

Merlin @Tequila 不用報備這個

Tequila 我以為你們會想知道

Merlin NO

 

 

西裝筆挺坐在飛機座椅上熟睡的Galahad.JPG

8小時


Tequila 這次是你贏了,這樣都能睡

Lancelot 哇喔,難怪有人會擔心

Tequila 擔心啥?

Lancelot 沒什麼

Tequila 是那個聽說很辣的女朋友?

Lancelot 其實你有見過,啊,不能再說了,他會生氣

Tequila 激起我的好奇心了

 

 

限時動態

JB二世和皮克先生二世搖尾巴轉圈圈.MOV


Arthur daddy快回來~


 


 

像雕像般坐在會議桌旁的ArthurMerlin視角的偷拍.JPG

4小時


Galahad 心疼

Lancelot 很嚴重

Percival 從美國回來之後整個人都怪怪的

Merlin ⋯⋯雖然這麼說不好,但我覺得他是裝的

Galahad 在路上了


 

 

感人的重逢,一高一矮的背影.JPG

2小時


Merlin 各位警報解除

Percival Roger That

Lancelot Roger That

Tequila 蛤?

Lancelot 不是排擠你,但你不需要懂


 

 

抵在牆壁上光裸白皙的肩膀和上下抖動的影子.GIF

剛剛


H.H. 如你所願

Merlin (戴墨鏡)他知道你放這個會生氣的

Lancelot (戴墨鏡)so sexy

Percival (戴墨鏡)@Lancelot 乖,不可以學

 

 

過幾天

 

Galahad後頸上清晰可見的痕跡.JPG

剛剛


Tequila 羨慕

Galahad WTF

Tequila @Galahad 真想認識一下本人,一定很辣

Galahad @Champ 請帶回你家員工

Arthur @Champ 需要幫你教訓⋯⋯我是說訓練一下嗎?

Tequila @Arthur 你是想用教訓的詞吧?

Arthur @Champ 如何?

Champ 哇喔!Okay

Champ @Tequila 你是該重新學習一下禮儀了

Tequila 不過是張照片!

Champ @Tequila Manners Maketh Man. Do you know what that means?

 

 

 

—Final

 

 

關於IG/ 就是幻蝶症衍伸出來的東西,就是一個想寫症文寫不出來的結果(老實貌)沒有想寫太多去解釋IG裡面看到的東西(欸)就是在刷別人的牆會看到或是會很想回覆、臆測一些照片背後的故事,有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P

 

關於幻蝶症/ 就是花吐症換成蝴蝶,其實我沒有預料到會如此這般(?)開了一部小車車教大家釘蝴蝶(轉圈)啊,對了,那個數字並不是整數1000下去扣的,其實是超過1000的數字wwwwwww

 

 

感謝還愛著這部片的大家

感謝還愛這這CP的各位

感謝我還能有動力讓小料貼上R18(ˊ艸ˋ)

 

 

Love you all

 

砂礫2017.11

 

 

 

相關的故事

[Kingsman][H/E] Reloading : Propellant-1

[Kingsman][HE] 30 Days I of 10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