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是蘭尼耶!你沒看錯喔XDDDDDDDDD
    
    
    
    
    
    
    
  《衣冠禽獸》試閱-蘭尼篇
    
  尼羅的日常

    
    
    
    
    
  
  清晨四點,身為管家的生理時鐘已經清醒而開始運作的尼羅,睜開眼、掀開薄被,把一隻有些沉重的手擺到一旁,雙腳落地正要起身之時,突然之間被一股反向的力道一拉往後倒去,撞上一堵冰冷卻有彈性的肉牆,冰冷的氣息在自己的後頸上游移著。
  
  「太早了……」慵懶地音調在耳邊響起。
  
  「日安,主人,這時間已經不早了。」身為盡責的管家,這個時間已經不算早了,而且現在才是夜行人種剛要入眠的時間吧?
  
  「我說太早了,尼羅。」身後的人完全無視微弱的掙扎,半拖半拉的想把尼羅抓回床上。
  
  「但是……」
  
  「沒有但是,回來,不然就不准下床。」誰說吸血鬼不怕冷的,就算是不死族的夜行人種,少了尼羅溫熱的體溫感覺就是不對,而且自從買了新的King size的大床之後,那華麗的棺材就成了裝飾品,為的只是讓尼羅能放鬆睡眠……
  
  「主人……」
  
  「不要叫我主人。」都說過多少次,他們之間沒有階級之分的。
  
  「……少爺?」
  
  「你……」蘭德爾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他的管家,他家的尼羅,剛剛居然用萌爆的45度仰角和軟軟甜甜的聲音叫他主人,這算一種調教成功嗎?
  
  他的嘴角勾出微笑,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像是剛吻上了十六歲處女動脈上的溫熱鮮血一般讓人迷醉,沉浸在那一聲『主人』的畫面,早知道就在房間裡放影像紀錄球,真是令人回味啊……
  
  「我去準備早餐。」趁著蘭德爾還沉醉在剛剛的回憶裡,掙脫箝制溜到出寢室。
  
  失去手中的溫度,又一次讓他溜了,什麼見鬼的主僕設定!打從一開始他就沒打算讓尼羅做這種工作……雖然說現在這樣似乎也沒什麼不好的,時時刻刻都能看見喜歡的人在身邊打轉,為自己著想的感覺,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開心的感覺……
  
  靜靜地看著穿著屬於管家的黑色燕尾服再度出現在他眼前,每一個傾身、轉身,甚至端著托盤的姿勢都優雅的不可思議,他的狼人管家啊……他的尼羅……昨晚明明就沒怎麼休息,眼底下的陰影,看了真是令人心疼吶……果然是太過分了嗎?
  將用餐的桌上鋪上潔白的桌巾,金邊的骨瓷盤上擺著的是透明的高腳杯。
  
  「少爺,可以準備用餐了。」
  
  才剛轉身急促的敲門聲引起尼羅的注意,優雅地打開門,一個人影快速地闖入把門關上,接著撲進尼羅的懷裡。
  
  蘭德爾只穿了晨間用的黑色晨袍,優雅地坐在床沿,凝視眼前上演的劇碼。
  
  他家尼羅優雅直挺的背,結實的臂膀下,只看見埋在胸前的黑色頭顱,還有身上那充滿白色蕾絲花邊黑底的女僕裝,俏麗短裙指遮了大腿的三分之一,沒有鞋襪的修飾,勻稱修長的腿就這樣裸露在外。
  
  哪來的可愛小女僕?竟然意外的和尼羅那一身管家的黑西服非常的搭配,嘖!
    
    
    
    
    
    
    
    
    
    
    
    
    
    
    
  到這邊☆(好壞?)
    
  試閱字數:1023/7767(怎麼不是7777呢?反省中(?!
    
    
    
    
  預購持續喔OAO//
  
    
  (因為忍不住,所以應該是第一篇發試閱的吧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