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架空持續。
  *部分內容絕對與現實不符,可以說就是作者無言亂扯。(自爆)
  
  
  **講好的正篇,就是個坑……(被拖走……
  
  
  
  
  
  
  
  
  
  
  赭,深紅色,利用赭石所做的暗紅色顏料。
  靛,深藍色,用蓼藍或木藍的葉子發酵淹泡而製成的靛青染料。
  
  
  赭X靛
  
  
  
  Behavioral Analysis Unit
  行為分析單位
  
  這是從SWAT中獨立出來的特殊小組,SWAT就是所謂的Special Weapons Assault Team特殊武裝突擊部隊,由原SWAT小組中,負責行為分析以及談判溝通的夏碎、冰炎為首所組成的。
  
  這兩人不僅有特殊武裝部隊的實力,同時也具備特殊專才條件,因此上級將他們獨立出來成立新的單位,並招募新成員,雖然是內定。
  
  夏碎手上拿著一疊人事部提供的資料放在冰炎桌上,新設立的辦公室有些空盪,感覺上連講話都會有回音。
  
  「這些是上面提供的內定名單,先讓我們選。」
  
  「是讓我們選?還是他們已經選好了,給我們看一下?」
  
  夏碎挑著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冰炎的問題。
  
  「嗯,你的表情告訴我是後者,無所謂,只要合得來就好。」冰炎持續盯著電視螢幕看,畫面裡是許久前一次恐怖組織挾持人質的紀錄,那次沒抓到半個嫌犯,連個人影都沒有,簡單來說就是個謎,所以他隔一陣子就會把片子調閱出來,研究其中異常之處。
  
  夏碎站到他面前直接關掉螢幕,將其中一個資料夾地給他,冰炎只好拿起檔案夾一個個翻閱,「嗯,萊恩?他第一志願不是SWAT嗎?以他的能力在那裡會如魚得水吧?為什麼把他分配到這裡……夏碎,你該不會動了什麼手腳?」他眯起銳利的紅眼盯著昔日的搭檔兼現任的組長。
  
  「動手腳的不是我,你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了。」夏碎在一旁悠閒的喝茶,一邊觀察冰炎的反應,他覺得應該會很有趣。
  
  「庚?她怎麼會想請調?雖然內部行政調動很正常,但是那個庚?」他翻到第二的檔案夾。
  
  「因為米可蕥決定要過來,所以庚就一起。」
  
  「這又不是在釣沙丁魚……米可蕥不是提爾的學生嗎?」冰炎撫著額角,突然感到有些無力。
  
  「是啊,提爾推薦的隨隊後勤醫療人員。」
  
  「唔嗯……」因為是醫療人員所以沒什麼好反駁的,總比直接被送去見九瀾好,「雪野千冬歲……情報部沒跳腳嗎?」
  
  夏碎聳聳肩,對自己同父異母的兄弟完全沒輒,「是他自己決定要過來的,而且是他自己去修改系統資料……」
  
  「你是說他去、咳嗯、修改……資料庫?」冰炎不知道該下什麼樣的評語,總局的內部系統防禦機制沒這麼鬆散,不是說入侵就能入侵的,「我記得他和萊恩是同期?」
  
  「對,米可蕥也是……」
  
  「當真釣在沙丁魚還是螃蟹?」冰炎對這幾個人選沒什麼異議,都是當期畢業最優秀的人才,能招攬到當然很好,當他翻閱到最後一本,「褚冥漾……怎麼會在這裡?」
  
  「他和千冬歲他們都是同期,看起來就像路人甲……」在千冬歲的活動範圍內有見過這個人,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路人甲……」冰炎覺得心裡有股無法發洩的悶氣,握緊拳頭。
  
  「怎麼?你認識他啊?」夏碎看的搭檔異與往常的反應,有些好奇。
  
  「A大心理學博士,專業項目是『連續殺人犯之犯罪行為研究剖析』。」冰炎闔起檔案夾,靠在辦公桌邊緣,雙手環抱在胸前。
  
  夏碎喝一口茶,「總局向來不會放過優秀的人才,不過冰炎你是怎麼認識他的?」
  
  「在總局資料室,沒想到他會是總局重點培育的人材……」居然連他都沒發現,真不虧是……天才?
  
  夏碎聽著冰炎的語氣,裡頭似乎暗藏了許多玄機,值得好好研究研究。
  
  「那麼……就確定了?」
  
  他無奈地嘆口氣,「就先這樣吧。」
  
  
  
  
  
  
  
  
  
  
  
  
  
  
  *TBC*
  
  
  
  
  
  長知識註解~
  
  赭:因羞愧而臉紅(blush)←完全無誤,是網路漢語辭典上寫的XDDDD
  
  靛:為光譜中從波長420到440奈米的色彩,一般泛指介於藍色和紫色之間的藍紫色。順便一提,彩虹中間的靛色是接近黑色的顏色喔!蓼藍或木藍的葉子發酵淹泡而製成的靛青染料←也就是藍染的主要原料,會依泡在染劑中的時間長短決定染出來的顏色深淺。

  很喜歡藍染染出來的深藍色,是個令人心情深層平靜的顏色www
  
  總而言之,就是兩個顏色互相染色的故事———(被打手
  
  
  
  
  
  
  感謝鍵閱
  
  
  砂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