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自我吐槽+腦殘放閃的一集(嘎?
  
  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極短日常~ 
  
  食物鏈
  
  
  
  
  
  
  
  
  其實冰炎還滿喜歡看著褚冥漾吃飯的,原因是:「很有趣。」
  
  
  
  雖然是每天都要吃的三餐,有時候外加點心,看著褚冥漾的吃像意外會很有滿足感,就像把自己的寵物餵飽牠會以三倍的恩惠回報,真的很像脖子上掛著「我很乖,請帶我回家」的小狗,忍不住就養成了幫他帶食物或是點心的習慣。
  
  不過主要也是有人會吃才會收下那些東西,有個可以媲美甜食處理機的情人可以解決,還會一臉滿足的說謝謝加上撒嬌,然後就順便把他吃掉……
  
  
  
  
  想偏了。
  
  
  
  
  褚冥漾的用餐禮儀其實還算不錯,不過也因為如此他經常沒吃到什麼東西,就先被其他人先搶光了,對守世界的食物接受度大概只有點心類,還有一些比較像原世界食物的東西,如果告訴他原料是什麼大概就真的會吃甜點度日。
  
  相較於自己的食量,褚冥漾的食量不算小,畢竟還在成長期,不過看他吃這麼多也沒有變胖體重也沒增加,有一點點抽高但是看起來卻越來越纖細,讓他想拿更多東西來餵食,至少長點肉抱起來比較舒服……
  
  
  
  
  腦殘果然是會被傳染的。
  
  
  
  
  他把自己的份默默地往褚冥漾那邊推,看到他的動作褚冥漾放下刀叉,把盤子又推回他前面。
  
  「學長,今天沒有任務就要多吃一點啊,熱量是需要囤積的……」
  
  「我又不是你。」某個笨蛋妖師似乎忘了他是黑袍混血精靈,不是花栗鼠!
  
  「真是的,學長食量真的很小耶……」這樣會不會長不高啊?
  
  「褚,不要擺出腦殘的表情,趕快吃!」再度把餐盤推給他。
  
  「好嘛、好嘛……」
  
  夏碎從傳送陣走出來就看到這對閃死人不償命的學長學弟正在互相推食物,「看來,冰炎真的很想把褚給養胖呢!」
  
  「哥,你來啦!」千冬歲習慣性地推了一下眼鏡,「坐這裡,角度很好。」萊恩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了一張椅子。
  
  褚冥漾瞬間呆愣一下,這些人、這些人是從剛剛就在這裡的嗎!
  
  「呵呵,學長和漾漾一起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呢!」喵喵很歡樂的報告,完全不顧本人在場的感受,而且這好像比較像是千冬歲的工作?
  
  褚冥漾一臉大受打擊,為什麼吃個飯還要被這群火星人觀察?
  
  「漾漾在吃到好吃的東西的時候,就會像小松鼠一樣,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冰炎學長會默默把漾漾覺得好吃的東西偷渡到漾漾盤裡。」
  
  「冰炎學長看漾漾吃得很開心,就會露出很溫柔的微笑。」
  
  「最後會把自己吃不完的推給漾漾。」
  
  「漾漾會不會是太常跟西瑞混在一起,所以食量也受西瑞影響變大了?」
  
  「應該不是吧,最常和漾漾黏在一起的是冰炎殿下,也沒看他的食量變小。」
  
  
  
  他已經不想去分辨到底是誰開口說話,只想挖個洞跳下去把自己埋了,為什麼會這麼詳細?是有肉腳妖師的觀察紀錄嗎!為什麼他要被觀察?!
  
  
  
  
  
  其實,最先開始觀察的始祖就是冰炎,他發現看褚冥漾吃東西真的很有趣,然後其他人就會看到褚冥漾在吃東西的時候,冰炎有一口沒一口的進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褚冥漾,一開始以為是在放閃光,漸漸地發現他是在看某人吃東西的表情也可以很豐富,然後會無意識的表露出平常看不見的光芒,後來大家就默默地開始觀察這對情侶用餐時的互動。
  
  這算是另類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冰炎戳著褚冥漾氣腦中鼓起的臉頰。
  
  好可愛。
  
  
  
  
  
  
  
  
  
  
  
  
  
  
  
  
  
  就是被別人家的寵物萌到的結果XDDDDDDD
  
  
  
  感謝鍵閱與投票<O>
  
  砂礫。
  
  
  
  
  
  *
  
  
  
  
  學長,你戳我的臉就算了,幹嘛咬我脖子!
  
  很好吃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