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算有?



  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特傳】II-7衍伸惡搞






  褚冥漾帶著陰影和阿利學長會合了。

  看著變成小孩模樣和褚冥漾有些神似的陰影,再看看一旁睡睡醒醒的冰炎和從妖魔地出來以後就一直跟著的魔使者。

  阿利的腦袋不知道哪根筋接錯了脫口而出:「漾漾,孩子的爸是誰?」

  「阿、阿、阿利學長?」

  一旁的色馬火上加油:「是大美人還是小美人?」

  「沒想到低賤的種族連生育都這麼迅速……」摔……休狄王子你搞錯了!就算現在去生也生不出這麼大的!更何況我是男的,生不出來的好嗎?他現在覺得火星人的生物課程可能跟原世界一樣直接跳過健康教育第十三、十四章了,不,不對火星人未知的種族太多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欸?本大爺的僕人什麼時候生了小孩,本大爺怎麼不知道?」我說五色……西瑞,你不是從頭到尾都在我附近嗎?

  他不想回應了,拍了拍趴在他腿上睡著的陰影,「幫我滅了他們……」



  「唔?」陰影揉一揉眼,打了個哈欠。















  「媽咪?」







  

  靠!真是夠了!











  fin.




  *



  我有一種病
  就是被悲文打到就會想要灑糖的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