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為了慶祝抽到九瀾貼紙XDDDDDDD
  
  
  
  
  *架空有。
  *血腥有。
  *變態有。
  *CP……冰漾有、夏千有、其他……?
  
  
  

  
  
  
  01.今天沒屍體
  
  
  
  
  
  他難得安靜地坐在辦公桌前翻閱著停屍間日誌,回想著昨天出現在病理實驗室的兩名探員,其一是在他學生時期就認識的,有著特殊的銀紅交錯的長髮和炯炯有神的血紅色虹膜,被稱為人體測謊機的大美人——冰炎。
  
  以及新進人員,乍看之下像路人甲,仔細一看是個可愛的小朋友,據說那單位招考成績是繼冰炎之後再度破表的小朋友——褚冥漾。
  
  啊,順便一提,那位小朋友真是讓他垂涎三尺,在他還沒把手搭上小朋友的肩膀就先被冰炎打掉,看著冰炎把小朋友護在身後那老母雞模樣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呵呵,看到有趣的東西了。
  
  「兩位,要不要簽個生前契約,保證幫你們保存得跟活生生的人一樣喔!」
  
  「夠了,九瀾,夏碎要的數據你做好了沒?」每次見面都要問一次,冰炎已經見怪不怪了,現在只想趕快拿到資料閃人,多待在這研究室一秒誰知道身上會不會有什麼東西不見,冰炎轉過頭看到那個呆頭呆腦的後輩,「褚,不要到處亂看!」
  
  他當然也注意到那位小朋友對於研究室設備感到好奇,「褚小朋友,有興趣嗎?把你的身體交出來,我可以免費帶你參觀還順便把你教到會喔!」看見那小朋友表演瞬間變成孟克吶喊的表情很有趣。
  
  「不、不、不、不用了,謝謝九瀾醫生,我還是對案子比較有興趣一點。」褚冥漾慌亂地拉著衣領不時碰碰腰間的槍帶,喉結隨著吞嚥口水的動作滑動,緊張的表現腎上激素提升,嘖嘖,還有像女人一樣細嫩的脖子。
  
  視線再度被冰炎擋住,這個人總是這麼敏銳,居然知道他在打量什麼,那個聽說錄取成績很好的褚小弟怎麼就沒發現?有冰炎這隻老母雞在就不好玩了,看來他新的目標是該怎麼讓小雞落單,推了推眼鏡。
  
  「九瀾,資料。」冰炎火大的臉突然放大在他面前,咬牙切齒地跟他要資料。
  
  「喏,」他將一疊報告檔案遞到冰炎面前,「按照屍體僵硬程度和胃部殘留的食物狀態,判定死亡時間大概是晚間九點至十一點之間,雙手雙腳都有被綑綁的痕跡,眼瞼和嘴唇至下顎周圍都有殘膠,看這黏度應該是封箱膠帶……」他帶著冰炎和褚冥漾來到工作檯前,拉開屍袋,雖然已經是在低溫的實驗室裡,卻還是能聞到那股屍體的臭味,第一次看到法醫現場景象的褚冥漾,摀著嘴轉過身去,冰炎冷冷地看著菜鳥一眼。
  
  「小朋友,不要勉強自己喔,人總是要有第一次的嘛!後面水槽和垃圾桶讓你吐,受不了就去外面吹吹風再進來。」他才說完沒多久就看到一個急著逃離的人影關上實驗室大門,噢,真是單純的小朋友,居然放美人前輩單獨在裡面,看來夏碎並沒有提醒他絕對不能隨便一人單獨留在他這裡。
  
  「嘖!看來得再加強訓練……那個笨蛋。」冰炎不屑的喃喃自語,完全沒發現旁邊的某人的鏡片異常閃亮的對著他,「九瀾,繼續。」冰炎一轉過去,對上那毫不保留貪婪眼神,額頭上的青筋爆出,「你可以繼續妄想下去沒關係啊,要拆掉這間研究室也很容易,就不知道你的收藏品有沒有地方可以放……」
  
  「咳咳!好,我們繼續。」他偷偷笑著,真是曖昧的對話啊,「這裡,」戴著手術用手套的手指將屍體的下顎抬起,「這裡的痕跡應該就是致死的原因,對了還有指甲縫裡的小東西,有皮膚組織已經和DNA資料庫比對過了,這次的對手很強悍喔!」
  
  「哼!不管是哪個垃圾,都得面對法律制裁。」冰炎將數據資料核對過後,一抬眼便看見褚冥漾一臉慘白地打開實驗室的門,「你……不是叫你不要亂看嗎!」
  
  「學、學長,我又不是故意的……去完洗手間之後就不小心迷路,打、打開那個門……為什麼會有那些東西啊啊啊啊啊———」回想起那些畫面,褚冥漾崩潰地掩面。
  
  「你這個……超級大白癡!」冰炎擰著褚冥漾的耳朵狂吼,「你當這裡是哪裡啊!法醫研究室!夏碎難道沒告訴你九瀾的特殊癖好嗎!」
  
  「學、學長,夏、夏碎學長什麼都沒說……」
  
  「馬的,夏碎那隻老狐狸。」
  
  「噢噢,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他裝出一臉藍鬍子的恐怖表情,「要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就準備成為我的收藏品吧,褚小朋友……」
  
  褚冥漾這次真的覺得自己的大限已到、吾命休矣,要不是冰炎抓著他的手臂撐住他,可能就直接跪倒在地真的成為某人的收藏品之一。
  
  「九瀾!」又賺到了,第一次聽到冰炎為了非自身的事物吼叫呢———
  
  「呵!抱歉啊小朋友,跟你開開玩笑,有空常來逛逛!」他的手正要伸過去拍拍褚冥漾的頭時,再度被盛怒中的冰炎打掉。
  
  「走了!」冰炎一手拿著資料,一手拉著褚冥漾快速離開實驗室,速度快到他只看到冰炎銀色馬尾甩動後殘留的銀光。
  
  「哎呀呀,真是可惜……」不能成為他的收藏品之一真是可惜,不過是個有趣的組合呀!夏碎特意送來的禮物,收到囉!
  
  越見因為業務關係偶爾會到九瀾的研究室幫忙,此時,他經過九瀾的辦公室看著某人拿著停屍間日誌掩著嘴,身後開滿了小花,瞬間感到一陣惡寒……
  
  「九、九瀾醫生?」
  
  「呵!是你啊越見,檢驗的數據出來了嗎?」
  
  「在這裡。」越見將手上的檔案夾揮了揮。
  
  「直接傳給夏碎吧,我想那兩個人應該會很晚才會和夏碎碰面。」
  
  「呃?」
  
  「呵呵!」真是有趣啊……
  
  
  
  *
  
  
  
  離開九瀾的研究室之後的冰炎和褚冥漾,準備回到總部回報,開車中的冰炎看著一旁還在反胃的褚冥漾皺著眉,「褚,不是叫你不要隨便亂看的嗎?」
  
  「我真的不是故意啊,誰知道打開會看見一堆泡在福馬林裡面的頭……」有些還不知道是不是人類的……
  
  「哼!活該,下次不准一個人去那裡,聽見沒?」
  
  「學長,我可以這輩子都不要再進去了嗎?」
  
  「你覺得有可能嗎?」單位唯一長期簽約的法醫研究室,就算掛了領便當也得到此一遊,只是最後會剩下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不———」
  
  「我在開車!你不要亂動!」
  
  褚冥漾對著冰炎努力地將墨色的眼撐大演出無辜的表情。
  
  「你!好!你完了!」冰炎瞪著那個拉著他衣角的褚冥漾,立刻按下快速播號,「夏碎,資料我收到了,其他送檢驗室的數據九瀾說會再傳給你,我現在要把某個笨蛋帶去特訓,到明天早上之前不要打擾我們,放心,我不會讓他出不了任務的,明天見。」
  
  這下褚冥漾卻換上了驚恐的表情,「學、學長,你、你要做什麼特訓?」不是他想的那一個吧?不是吧?不是吧?
  
  「就是你腦袋現在想的那一個!」
  
  
  
  
  學長!!!!你不要把車開進汽車旅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他坐在辦公桌前轉了一圈,今天沒有留言、沒有紀錄、沒有預定檢驗項目,剛剛也到停屍間清點完畢,明天再來 跟廠商加訂福馬林和玻璃罐,把雜事都做完之後,突然發現,今天沒有新鮮的屍體進貨耶———
  
  這世界有這麼和平嗎?
  
  等等問問老四跟西瑞小弟有沒有空好了……
  
  反正頂多就是和收藏品培養感情嘛!
  
  噢!對了,還要送個回禮給夏碎,感謝他帶給我這麼大的樂趣。
  
  該送什麼好呢……
  
  雪野小朋友的健康檢查表?
  
  好像是不錯的選擇,呵呵。
  
  
  
  
  
  
  
  
  
  
  
  
  
  
  
  
  
  
  嗚嗚T^T 為什麼會被九瀾抓走啦---(痛哭)
  
  
  
  以下是Q&A時間~
  
  Q:褚冥漾的錄取成績為什麼會這麼好?
  A:這跟網路上流傳的FBI的考題有關,根據褚冥漾的腦殘思想已經跳脫出正常人類的範圍,所以高分過關XDDDDD
  
  有其他的問題歡迎發問,指定問答者也是可以的喔!(?!)
  
  
  
  感謝鍵閱和投票喔~<O>
  
  
  砂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