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特傳冰漾,走錯路的朋友請按上一頁或右上角的叉叉,不要說我沒警告。

  
  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王子崩壞中XDDD
  王子超有病(被巴
  王子今日不適不早朝(?!
  
  
  以上是王子壞掉三部曲(勾帶!
  
  
  
  微式漾?學長狀況請抬頭往上看(欸?)
  
  
  
  
  
  
  
  
  黑名單
  
  
  
  
  
  
  一清早的校園內突然一陣騷動。
  
  學生餐廳裡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異常歡樂地穿梭在人群中,那一臉色相,鼻子上還掛著鼻血,頭上很明顯的角加上不時傳來的馬蹄聲——那、匹、色、馬、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而且現在很歡樂的朝他狂奔而來!還直接入侵他的腦袋!
  
  『漾漾小朋友—————大美人呢?』
  
  他可憐渺小的人權,再見~再見~
  
  「學長出任務了,式青你怎麼會在這裡?」
  
  『……淨化某處的土地之後突然覺得無力想來充充電。』
  
  嘎?充電?
  
  看著色馬不斷用頭頂著他的手要他撫摸的樣子,心裡就算萬般無奈手還是拍拍色馬,幫牠順順鬃毛。
  
  『所以房間借我睡。』這樣就可以偷窺到大美人了!
  
  「你這匹色馬…」可以去死一死嗎?
  
  完全不知道他們兩個在做深層對話的眾人……
  
  「漾漾你跟獨角獸的感情真好。」千冬歲推眼鏡。
  
  「喵喵也想要一隻獨角獸。」喵喵把玩著蘇亞。
  
  「你這匹長了角的馬快放開我家僕人!」西瑞在旁邊亂叫。
  
  「……我先回黑館了。」放棄自身權益、無力中的褚冥樣。
  
  
  
  
  *
  
  
  
  
  於是,當冰炎解決任務回到黑館感受到隔壁房出現奇怪的波動,毫不猶豫地踹開褚冥漾的房門,進入眼簾的景象從他的腳底下竄起一陣冰冷……
  
  感覺到溫度異常降低的褚冥漾一睜開眼,就看見自家學長把自己的房間變成冷凍庫,才想起來那個一進房門就變回人形的色馬睡在自己床上,學長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順著他家學長冰冷的眼神,還有身後傳過來的溫度,以及腰上的那隻手……
  
  這種狀況平常是怎麼形容的?
  
  抓姦在床?
  
  啊靠!並不是!他連自己什麼時候躺在這裡的都不知道,死色馬害他被學長誤會了啊啊啊啊啊啊!!!
  
  連滾帶爬地滾下床,小心翼翼地站到學長面前,正當他要自首領罪的時候,那匹色馬不知道是被冷醒還是感受到學長的氣息,居然搶在他之前撲上去。
  
  「大美人———!」接著就看到那傳說中的幻獸從黑館窗戶飛出去。
  
  他探頭看著色馬飛出去的那道窗戶正在自動修復破掉的玻璃,但是一側頭他就感受到某人冰冷的氣息始終沒有削弱的跡象。
  
  褚冥漾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想上前安撫那個把自己搞到快失衡的人,可是那個人好像又不希望自己去碰他,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兩個人就這樣保持距離看著對方,冰炎最後嘆了一口氣轉身回房。
  
  
  
  
  *
  
  
  
  
  不想去回想剛剛看到那畫面對他來說有多大的衝擊,光是用想像的就足以讓人崩潰,看到現實的確更讓人想直接把屬於自己的東西鎖在身邊,時時刻刻都能確認他的存在,只看著自己明亮黝黑、屬於自己的深邃眼眸。
  
  雖然有可以竊聽對方思考的能力,卻聽不見他真實的想法,好像自己從來沒有了解過他,知道他沒什麼自信也知道他不想過度依賴別人,也很努力地想追上他,有時候會自卑到自我厭惡,沒事只會想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但是無法得知他最深層的想法,自以為了解卻又不是這麼回事。
  
  所以當他看見那銀白色的長髮包圍著安心熟睡的他,瞬間有:「原來不是只有自己才能讓他露出這種表情。」的認知,原來不是自己也可以,那麼又為什麼這麼堅持要將他喚醒?就這樣讓他回歸安息之地不是很好嗎?反正自己之於這個時空本來就是不應該存在的,以前附加在身上的詛咒也不會讓他活得太久太痛快,雖然從沒有脫口而出過,事實上卻希望自己能早點脫離這個詛咒,最簡單方式就是快速的讓詛咒侵蝕自己的慢性自殺,要是這個想法被那個搭檔知道肯定會不怎麼好過,他… 也會難過吧?雖然老是腦殘但是卻很有勇氣面對困難,就某方面來說褚冥樣比他更堅強……
  
  他感受到腰間一股力量抱住他,那個身高矮上一截的頭顱靠在他的肩膀上,是什麼時候跟上來的?因為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而完全沒有發現,他在他不注意的時候還是有所成長,有點不甘心……
  
  「學長……」有些沉悶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他沒有回應任由他抱著。
  
  「對不起……」看到冰炎的背影充滿絕望的氣息,讓四周的大氣精靈也連帶著感到哀傷,害怕他會丟下他成為那個他永遠也觸碰不了的存在,充滿歉意的聲調話鋒一轉,「下次絕對不會讓那匹色馬得寸進尺!」
  
  他連呼吸都稍稍停頓了一下,然後仰著頭讓自己的馬尾搔著身後人的臉頰。
  
  「欸?學長?」不明白這舉動的意義,抬頭看著那個有點無奈又美麗的側臉,第N次懷疑對方到底是看上自己哪一點。
  
  「幫我綁。」混血精靈露出難得的美麗微笑,只有他的一句話能就夠讓他震盪不安的情緒平復下來。
  
  說到底,那隻獨角獸的目的太過明顯,看什麼美人根本就不是重點,而是褚冥漾純淨的氣息能讓他恢復精力才是真的,就算如此看到那個畫面還是很想把那匹聽說是幻獸的東西打爆,讓牠成為永遠的絕響。
  
  不過眼前的人大概不知道自己對那些喜歡美麗、純潔心靈的生物們有致命的吸引力,好幾次看到他在風園裡打盹時四周圍了許多少見的生物和大氣精靈,水妖精三兄弟將他視為摯友,那位天使寵著他甚至連賽塔都特別照顧他,吸血鬼伯爵和惡魔也非常關愛他,同住在黑館裡的住戶們都對他疼愛有佳,包括那匹住進他的房間的色馬……更不用說那個老是來騷擾的安地爾……
  
  當然也包括他自己。
  
  想到這裡,他的危機意識突然倍增,默默地將他們周遭友人細數一遍,越數越覺得心臟不堪負荷……
  
  
  
  
  *
  
  
  
  
  之後的某一天,褚冥漾在冰炎房裡發現一張落落長的紙條,上面寫著他所認識的人的名字,有他的家人、好友、學校裡的同學、學弟妹、學長姊、老師、行政人員、黑館裡的住戶、任務中認識的人……還有鬼族?
  
  上面被標記著許多圈圈又叉叉的符號,有些還有重複塗改的跡象,「學長,這是什麼?」
  
  看著褚冥漾手上拿著的紙,冰炎呆愣了一下,「名單。」
  
  「我也知道是名單,這要幹嘛?上面有很多標記耶。」
  
  「就是名單。」口氣兇惡地不想回答這個問題,這跟「我是黑袍」這個答案沒什麼差別。
  
  於是褚冥漾決定記錄下來交給情報班的千冬歲破解,千冬歲看到只是笑了笑說:「這是學長的黑名單吧。」
  
  「黑名單?」用在哪?
  
  「對啊。」用在你身上啊,那些被畫叉叉的是不能讓你接近的人,三角形的是要注意觀察,圈圈代表沒問題,但是圈圈的人很少,雙圈的人更少,就連他們幾個好友、同學都被列在三角形的範圍裡,一看就知道學長的佔有慾有多強的一張名單,夏碎哥應該很樂意善用這份名單,複製一份回去給他看吧!
  
  
  
  
  看著千冬歲帶有許多含意看似夏碎學長的腹黑笑容,他突然不想知道這東西到底是要幹嘛用的了。
  
  
  
  
  
  
  
  
  
  
  
  
  
  
  
  
  
  
  
  
  
  沒有激情(?)也不想灑狗血…就變成這樣了﹨(╯▽╰)∕
  
  因為我超不會寫五色雞,終於讓他出場一下卻只有一句台詞(爆)
  
  我好像比較喜歡讓學長腦殘(被踹飛
  還有學長內心自暴自棄又彆扭又可愛的一面(在、哪、裡?XDDDDD
  
  
  
  感謝大家投票與鍵閱<O>
  這裡是:看著某集封面,突然覺得式漾也不錯———的砂礫。
  
  
  
  
  *
  
  
  學長的OS
  
  開什麼玩笑!絕對禁止!(畫上大叉叉用力塗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