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此內容是BL向,迷路的旅客請立即關掉視窗,謝謝。



莎拉的腦內妄想(2)老闆x王子


  啊啊,我到底該不該進去呢?可惡,這裡明明是秘書室啊!為什麼那位王子和老闆會在裡面啊!剛剛不小心從門縫裡看到的畫面,回想起來還真害羞,到底為什麼老闆會被壓倒在桌上呢?可以偷偷的聽他們的對話嗎?可以嗎?

  「啊!!艾德,走開!」老闆激動大叫。
  「哎呀,哎呀,我也是不小心的嘛!」王子的聲音好有磁性,好好聽。
  「離我遠一點!」
  「我不要~」

  啊啊!老闆!小心啊!

  沒想到王子開始發揮他的超級黏功,不是我要說,這位王子殿下也太閒了,沒事就跑來這裡黏著老闆不放,他都不用做事的嗎?我記得其他家的王子每天都有例行公事和公益活動,這個人怎麼能一天到晚從隔壁國家跑來黏著老闆啊?等等,那執行長呢?這種時候執行長應該要出現才對啊!執行長跑哪去了?中午?吃飯?不會吧,老闆都要被吃了還有空吃飯?!

  「我說你啊,把你的手跟腳都離開我的身上!」聽著老闆有點放棄掙扎的聲音,我的心都要碎了,嗚嗚,老闆要被吃掉了啦!
  「那換成嘴巴好了。」王子連這種話都說出口了,老闆的貞操岌岌可危!我要不要衝進去就老闆呢?可是王子看起來也很可口,就算被OO感覺應該也不會太差才對,不!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呢?我明明是執行長派的啊!
  「你敢就給我試試看!」第一次聽到老闆不耐煩到快發火的聲音,現在是要衝進去解救老闆還是解救王子啊?不過很少看到老闆生氣,也許讓他發發脾氣也不錯,這樣我被整的機會就會減少。
  「我不敢,你會揍我。」王子帶著哭腔撒嬌,現在又是怎麼回事?老闆要逆轉情勢了嗎?老闆反攻!我支持你!
  「所以!放、開、我!」老闆用非常強調的語氣。
  「我、不、放!」王子也非常強調他的主張。

  身為秘書無法進入秘書室只能站在門口端著剛剛泡好的熱茶,這樣下午的工作沒有進度就得留下來加班,雖然說留下來加班也不錯,畢竟老闆住處就在這間辦公室樓上,每次加班老闆都會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好吃的東西,還可以看到老闆賢伉儷(跟執行長)的鬥嘴的畫面,怎麼看都很甜蜜啊!也很閃就是了,可是我不想為這種理由加班啊!(這種理由→老闆和王子在秘書室偷情,害祕書無法辦公,還得幫忙把風。)

  「艾德。」
  「幹嘛?」
  「你到底來這裡是做什麼的?」
  「監視你,以防你再度逃跑。」
  「逃跑?誰跟你說我是逃跑來著?」
  「你那不叫逃跑嗎?好幾年聯絡不到人,看不見你的影子也聽不見你的聲音。」喔喔喔喔喔!好哀怨的王子,難道說這兩個人是在執行長出現之前就認識的嗎?
  「我是休年假,Okay?放假中誰想看到你們幾個的影子啊,最好連聲音都不要讓我聽到,想到就煩。」老闆,你怎麼了?你真的是老闆嗎?還是被誰附身了?
  「年假可以休好幾年啊?」
  「你不知道我每天超時工作就為了這一刻嗎?」
  「你騙人!」這嬌聲指控是怎麼一回事?老闆真的要反攻了嗎?
  「隨便你。」
  「父王很擔心。」王子沒等老闆回應就繼續說下去,「母后也很擔心,叔叔很擔心,阿姨也很擔心,你到底要讓多少人擔心才夠啊!」哎呀呀,連雙方父母都見過了,你們到底上幾壘了?
  「唉。」
  「別嘆氣,會減壽。」
  「真的會減就好了。」老闆無奈的說。
  「也是。」

  這是什麼對話啊?老闆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做的?該不會是『青蛙、蝸牛或小狗尾巴這些的東西…』
  
  手裡捧著熱茶都快放涼了,他們到底『溝通』結束了沒有啊?腳站的好酸,要做什麼就進去裡面那間老闆的辦公室啊,幹嘛霸著我的桌子不放。

  「莎拉。」
  「噓!小聲一點。」執行長的臉放大數十倍在我眼前,「執行長,你靠太近了。」我可不想被老闆誤會啊!離我遠一點,去去。
  執行長非常配合的用小聲的回話,「抱歉啊!你在想些什麼?這麼入神,想到站在秘書室門口不進去。」
  「我哪有在想什麼… 」等等,好像哪裡不對… 啊!執行長回來了,老闆和王子還在裡面,而我正在偷聽裡面的對話,糟糕!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我說艾德,你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候?午休時間都要結束了,我得回去工作。」
  「你不留下來陪我嗎?」王子從剛剛開始就很哀怨。
  「不行,等等有內部會議要開,沒空理你。」好吧,我突然覺得王子好可憐,明明是先認識老闆的現在卻淪為情夫般的地位,現在可好,還被在我旁邊這位「元配」「抓姦在床」,這三角習題要怎麼解啊?
  王子開始由哀怨轉為哀號,還有奇怪的呻吟,媽呀!太刺激了。

  「莎拉,偷聽是不好的行為喔,雖然這是妳的地盤。」執行長從我旁邊走過正要去推開那扇沒關好的門,我該衝過去拉住他嗎?老闆和王子的姦情就要被攤在陽光下了,怎麼辦?要是執行長崩潰了怎麼辦?老闆啊,你怎麼可以花心呢?王子啊,希望執行長賜你個全屍不然就太可惜你的臉蛋和完美的身材了。

  門被打開了,看見老闆坐在辦公桌上,而王子則是坐在椅子上他的頭輕靠在老闆的腿上,老闆的手放在王子的頭上,這個畫面像是主人在安撫一隻黃金獵犬…

  「王子殿下,您生病不去看病,跑來這裡做什麼?」執行長有點咬牙切齒。
  「你管我。」完全是任性的發言。

  老闆看到我了,「喔!莎拉,抱歉,佔了你的位子,我原本是來問妳這邊有沒有解熱鎮痛的藥,結果… 」結果就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

  「醫院就在附近,醫學研究中心就在樓下,去看個病拿個藥,有什麼困難的嗎?」執行長語氣好酸。

  「已經拿過了。」王子很哀怨的插嘴。
  「感冒發燒的人給我閉嘴。」啊啊,原來這是造成老闆不耐煩的原因啊,不過為什麼已經看過病了還找我拿藥呢?
  「誰叫你要丟下我不管。」王子開始控訴。

  執行長看了我一眼,「別太在意,這傢伙一生病就會像小孩子一樣無理取鬧。」然後眼角餘光突然看到老闆正拖著虛弱的王子打開安全氣窗,執行長大叫等等,已經完全來不及了。

  「這才叫做『丟下』你不管。」老闆帥氣的關上窗戶,轉身看著已經傻住的執行長和我,「放心,他的生命力跟蟑螂一樣,每次都找藉口黏我,以為我不知道?」

  耐心用完的老闆,好恐怖。(抖)










老闆:葛格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喔!(笑)

王子:是我有練過還是你有練過?!(捏)

執行長:讓我解釋一下,那個安全氣窗外面有個落差,大概不到一層樓還有個小平台,掉下去其實不會有事的。(笑)

王子:會、受、傷!(流淚)

老闆:好啦,乖,帶你去擦藥順便打個針,看你會不會乖一點。

執行長:莎拉,拿箱子來!裝箱打包寄回他的國家!

王子:莎拉,救我~~~

莎拉:(看戲中)









老闆的真面目:

老闆確實是腹黑。

當然不止這樣XD





關於攻受問題要問莎拉,因為這完全是她的妄想…

莎:好難決定喔,不論攻受,老闆都很適合…(看著老闆的背影)




啊啊,老闆,你到底想跟誰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