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此內容是BL向,迷路的旅客請立即關掉視窗,謝謝。



莎拉的腦內妄想(1)執行長x老闆


  老實說,第一天見到這兩個人就一直覺得有哪裡怪怪的,說不上來,從面試到職前訓練這兩個人雖然不是形影不離,但是只要老闆一個眼神或是一個小動作執行長馬上就能反應過來,而執行長只要說幾句話老闆也能馬上意會到對方的真正想法,無意識的微笑感覺很曖昧。

  身為秘書的我覺得老闆真是很容易讓人想要去保護他或是把他當弟弟一樣照顧的人,從視覺上來看年紀非常年輕,年輕到不覺得他是一個跨國企業的負責人,笑起來更是傾國傾城非常無害,剛開始真不知道之前他在各大會議上是怎麼從那些垂涎他的美貌的『人們』中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為什麼特別強調『人們』因為不管男的女的都會想把他撲倒抱回家,後來逐漸明瞭了一些事…

  有『少爺』就會有『管家』,有『公主』就會有『騎士』,是的,當老闆出席這種需要閃避這些令人做噁的人類時,英勇的執行長大人就會現身幫他擋掉一切讓老闆不舒服的事。

  說到執行長呢,就是那種說臉蛋有臉蛋說身材有身材的男人,應該算事公司女性職員愛慕的對象,跟老闆比起來,老闆算是那種可以當姐妹的人,說真的有時候看他跟女性主管聊起流行服飾、化妝品的時候就會忘記他的性別其實是「男」,而執行長就是那種可以拐回家當老公的人,應該會很專情吧… 看起來。

  聽說,執行長在當執行長之前也是老闆的助理秘書,聽說一手包辦老闆身邊所有的事物,後來老闆開始到處旅遊(執行長稱之為罷工或是逃跑),就把所有該做的事情丟給當時執行長處理,順便發佈了一份人事公告,從此執行長就是執行長。

  「莎拉,今天的行程?」
  「今天的行程是……」照紀錄上的唸。
  「不能推掉一些嗎?」
  老闆軟軟求情的聲音,讓人無法拒絕,可惜他是對著執行長問道。
  「不可能,過去多少年我都幫你推掉了,重點是那些人知道你回來了還會放過你嗎?」執行長正在整理老闆的領子順手將領帶重新打過。
  老闆嘟著嘴,「就是知道不會放過我才要推掉嘛!」
  「拜託,只是去露個臉。」
  「好吧,那莎拉也一起去吧。」
  雖然老闆用的不是疑問句,但我還是看了執行長一眼再來決定要不要回答,而執行長的眼神莫名的透出一股殺氣。
  「那個,老闆,有執行長跟著應該不會有事,所有的會議資料我會交給執行長。」
  老闆啊,雖然我真的很想跟去看看執行長英勇的一面,可是你看你家執行長露出的眼神,感覺上去了會沒命啊!
  「莎拉,偶爾去一次很有趣的喔,不然這次就叫他別跟了。」
  老闆,您說這什麼話,我可無法幫您擋掉那些我自己也討厭的人啊!搞不好我們會一起被吃掉,而且執行長的眼神已經可以殺人了。
  「不不不,老闆,執行長能力比我強多了,我去只會礙事。」我一邊拒絕一邊後退,希望能退到門邊溜出去,很不幸的卻撞上另一個沒敲門就衝進來的人。
  「莎拉,你在這啊!我想說秘書室沒人我就直接進來了。」這個人是隔壁國家的王子,跟老闆是好友所以經常有事沒事就會出現在這裡。
  老闆突然看著我們兩個,才反應過來我的背緊貼著王子結實的胸膛,天啊!我一定臉紅到耳朵去了。
  「喔喔!我知道了,妳想偷偷跟這傢伙約會?」老闆像是發現了什麼賊賊的一笑,「好吧,准妳。」
  「什麼?!」老闆啊,我知道你也不想讓我打擾你跟執行長的幽會,有必要這樣繞這麼大一圈嗎?我一點也不想跟隔壁國的王子有什麼關係啊!好吧,應該說隔壁國的王子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對你的興趣比較高啊!
  「什麼什麼?你要去開會啊?」隔壁國的王子看著老闆,眼神好像也怪怪。
  「對啊,說不動莎拉。」
  「我看她是怕沒辦法像狄恩一樣幫你擋掉那些討厭的傢伙。」
  「喔─────」老闆看似了解的拉長音,「不去看看怎麼知道擋不擋得掉呢。」
  「老闆!!!!!」我不想再被瞪了啦!!!

  無論內心怎麼吶喊結果還是被架去,只是執行長和隔壁國的王子也一起來了,明明就只是開個會為什麼要跟著一堆人啊!不滿歸不滿能夠看著三個養眼人物在面前上演『爭風吃醋』的場面,根本就是物超所值啊!突然有偶爾跟來也不錯的想法。

  會議中,這些平常道貌岸然的大人物表面上看起來都很和平,但只要老闆一開始講話所有的視線集中過來之後,所有人的眼神和表情都有微小的不同,感覺上好像在說「好想帶回家吃掉」,老闆啊,你上輩子是燒了什麼了神奇的香…

  「這傢伙是超級萬年磁鐵人,可以吸附任何人事物。」隔壁國的王子用氣音跟我解釋現在的實況轉播,證實了我的想法,「接下來就是你的工作了。」
  「什麼工作?」我被嚇到了,哪還有什麼工作?
  「今天妳的工作是保護老闆啊!」

  在我還在震驚之下冗長的會議就快要結束了,隨即而來的是想要『一親芳澤』的變態們,我完全擋不住啊!執行長和隔壁國的王子卻在旁邊看戲,你們親愛的老闆就要被帶走了還有空在那邊閒聊,你們不是情敵嗎?我被人群擠開了,老闆,小的救不了你啊!

  當我的眼睛開始搜尋被埋沒在人群裡的老闆,就看見他只是優雅地笑著回答大家的問題,轉頭看向執行長也是笑著,這是什麼狀況?互相信任的笑容?可是老闆不會被吃掉嗎?

  老闆笑著看見執行長的動作之後,執行長走到他的面前伸出手,「我們回去吧。」像是在傳說中服侍少爺的管家來迎接少爺的退場畫面,充滿泡泡和綺麗的背景,當然一切都是我的想像。

在回程的車上…
  「那個,我說,這位小姐是陷入她的幻想世界裡了嗎?」執行長的手在她眼前晃啊晃的。
  「可能吧。」
  「她好像還沒發現到會把人吃掉的應該是你。」隔壁國的王子笑道。
  「哈、哈、哈,她不會相信你的。」老闆乾笑。
  「真希望她能早一點發現你的真面目,不然老是被她用奇怪的眼神注視。」
  「啊,你也有這種感覺啊。」隔壁國的王子突然感嘆。
  「也有?」執行長疑惑的看著他。
  「我大概被當成總受了吧。」老闆笑著。
  「那是什麼?」兩人異口同聲的問。
  「乖,小朋友不要知道比較好。」




  話說,老闆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