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特傳冰漾,走錯路的朋友請按上一頁或右上角的叉叉,不要說我沒警告。

  
  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這是在手痛之前敲入的,造成冰漾的存稿量比輕小說方還多(茶)
  
  *標題取名不能(倒)
  
  *因為砂礫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所以崩壞是肯定的(自爆)
  
  
  
  
  
  
  
  
  
  
  在一起?
  
  
  
  
  「什麼!漾漾的初戀不是學長!」喵貓驚訝的放下手中的飲料,要不是千冬歲習慣先設結界不然全守世界都會聽到這個大八卦,妖師的初戀不是冰與炎的殿下,但是殿下的初戀好像是那位妖師沒錯,至少他們沒看過有誰能與那位殿下相處得這麼自然又受寵。
  
  身為主角的褚冥漾快速的捂住喵喵的嘴,一邊轉過頭叫千冬歲千萬不能告訴學長這件事,「還有,萊恩也不可以。」順便警告一下明明就在旁邊嗑飯團卻看不到人的萊恩。
  
  喵喵拉下他的手,一臉哀傷的快要哭出來似的,「漾漾…你的初戀怎麼可以不是學長…」
  
  欸,同學,也不是他自己願意的好嗎?愛情就是這樣來無影去無蹤的,又不是他決定要或不要的,至少他的第一次是給學長,這樣客倌滿意嗎?不過他當然沒大膽到會公開討論自己的私密情事。
  
  「所以,對象是女的?」千冬歲推眼鏡的動作,讓他感到一陣惡寒,好像不自己招供出來就會被嚴刑逼問…
  
  「呃、對、應該是女的沒錯……」他開始翻找記憶裡那女孩的形象,其實有點糢糊,但是他可以確定不是小時候在遊樂園遇到的那個學長,是比那個還要更早一點,「不要問這個啦!我都已經不記得對方是長什麼樣子了。」
  
  「漾漾,是真的不記得還是不想讓我們知道?」
  
  當然是真的不記得啊!你們是想怎樣?跟學長告狀嗎?
  
  為什麼會討論起這個話題?一開始不是在聊別的?噢,他想起來了,一開始的話題是千冬歲和夏碎學長的事,然後話題莫名奇妙就轉移到他身上來了……
  
  有情報班的紅袍在,聊起天來果然就會變得很八卦。
  
  
  
  *
  
  
  
  夏碎看著傳來的簡訊,掩嘴一笑,但這一笑可是笑到眼睛都瞇了起來,引來冰炎的關注,明明就在任務中這傢伙怎麼可以笑成這樣?
  
  「嗳,冰炎,你家的褚剛剛有爆點……」收起手機帥氣地甩著幻武-冬翎甩擊退圍上來的妖獸。
  
  「他又幹了什麼好事?」
  
  「他叫千冬歲要封鎖消息,尤其是不能告訴你,所以……」
  
  「靠!」手邊的妖獸突然爆掉,另一邊被砸到牆上昏死。
  
  「哎呀!解決了?」
  
  「你想表達什麼?」
  
  「沒有啊---」夏碎一臉無辜地攤手,「很好奇你家的褚有什麼不能告訴你的秘密?」
  
  「哼!」臉色不甚好看的哼了一聲,把還會動的東西一瞬間全都冰凍起來,「走了。」
  
  「很擔心?」夏碎跟了上去踏進傳送陣中。
  
  夏碎看好戲的心態和冰炎異常的焦躁,那個令人擔心的傢伙又趁他不在的時候說了什麼,敢不讓他知道!收緊的拳頭現在只想把旁邊那個笑得令人討厭、聽說是搭檔的紫袍踹走,不過也因為是這個紫袍搭檔上次被他敲暈的事還記憶猶新,讓他踹不下去,重點是:肯定會被報復。想到他剛醒來那一場轟轟烈烈的對戰……
  
  「吶,冰炎,褚是你的初戀?」
  
  面對夏碎的問題,冰炎雖然面無表情想否認,但是原本白皙的皮膚瞬間像是燃燒般地紅潤,根本就騙不了人。
  
  「可是褚好像不是耶……」
  
  一瞬間又再度刷白了臉。
  
  「而且剛剛有學妹跑去跟他告白……」
  
  慘白的臉再度因為夏碎的話而變青,身後還出現不明的黑氣。
  
  看著表演變臉中的搭檔,夏碎笑得更開了。
  
  
  
  *
  
  
  
  噢,他想起來了,會出現這麼聳動的話題是因為有個學妹跑來跟他告白,原來他這個萬年衰人也會有人想來告白啊,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
  
  「漾漾其實很可愛、很有魅力!而且和巡司越來越像,不然學長也不會……」喵喵還沒說完就被千冬歲接過去,「沒有人跟漾漾告白過嗎?」
  
  他仔細思考了一下,「好像真的沒有耶……」
  
  「連學長都沒有?」
  
  「學長?他不要一天到晚想種我就不錯了……」
  
  看著喵喵和千冬歲呆掉的表情其實還滿有趣的。
  
  突然間喵喵拿起手巾擦拭著眼角,「漾漾……」
  
  「喵喵妳還好吧?」
  
  「漾漾,這就是真愛啊!!!」
  
  「啊?」這次換他傻眼。
  
  真不曉得這兩個人到底是怎麼在一起的,一個悶騷一個遲鈍,真是令人好奇啊---
  
  
  
  *
  
  
  
  褚冥漾回到黑館就看見有人連黑袍都沒換下就趴倒在他的床上,聽說這是他的房間吧?算了,反正他的人權早就在填下志願表的那一刻起就喪失了。
  
  銀白色的髮絲披散在黑袍上形成強烈的對比,他小心翼翼地接近避免吵醒疲憊的人,床上的人換一個姿勢嚇了他一跳。
  
  「還沒醒?」摸著纖細柔軟的銀色髮絲,輕輕觸碰有些微涼的皮膚,「只有在睡著的時候比較可愛。」
  
  「醒了就很討人厭嗎?」躺著的人突然出聲,抓住還停留在他臉上的手,力道無法控制硬是把人拉近自己。
  
  「學長!會痛啦!」被黑袍壓進懷裡的褚冥漾,仰看著黑袍下巴優美的線條,完全猜不出他在想些什麼。
  
  半瞇著紅眼不爽地把人放開,「很討人厭嗎?」黑袍又問了一次。
  
  「啊?」完全視狀況外的褚冥漾搓揉著被握痛的皮膚。
  
  始作俑者看著他的動作又一臉不爽地把人抓過來,這次力道就放輕許多,對著些許紅腫的皮膚唱起古老的歌謠,銀色的光芒消逝紅腫也跟著消了,然後拉起手在唇邊輕輕地親吻一下。
  
  「學長?」褚冥漾時常猜不透他家學長的動作到底有什麼涵義,但是不討厭反而還有點害羞。
  
  「沒事。」他握著他的腰,頭輕輕抵在他的肩,這個被褚冥漾認定為撒嬌的動作,只會笑著揉著他的頭,任他放肆地汲取他的味道,享受專屬於他的擁抱。
  
  「我怎麼可能會討厭學長。」他含著笑,抱著那個不知道又受到什麼刺激的任性撒嬌中的人,「該不會是夏碎學長又說了什麼吧?」褚冥漾的直覺判斷有隨著年齡增長,準確率也跟著提高,尤其是和眼前的黑袍有關的時候,命中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
  
  感覺到腰間的力量又更緊了些,「你們下午又在閒聊什麼?」
  
  「啊?哈、哈、沒有啊---」褚冥漾突然想到下午發生的事件和話題被冰炎知道肯定會發生恐怖的事,於是下意識裝傻,但是卻沒想到讓某人更加地不爽。
  
  「夏碎說有人跟你告白。」
  
  「欸?」不是說不能傳出去的嗎?怎麼學長還是知道了?果然不能小看黑袍的情報網嗎?
  
  他完全忘了千冬歲和夏碎這對兄弟感情突飛猛進沒事就在傳簡訊的這件事。
  
  「而且還收下禮物。」
  
  「因、因為是甜點嘛---」都已經拒絕人家了,不然禮物被丟掉也很可憐。
  
  「還聽說你的初戀是女的?」
  
  「欸!那件事……」
  
  「……造成你的困擾了?」推開褚冥漾,原本炯炯有神的雙眼有些令人心疼的哀傷。
  
  學長,你也跳太快了!看著眼裡透露出的訊息,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向來自信的黑袍如此不安?
  
  摸著那顆像小朋友找不著母親般不安的銀色腦袋,「學長,我才是造成你困擾的那個人吧?」有太多太多的事將他們牽絆在一起,也有太多太多的因素能讓他們形同陌路,因為如此,所以珍惜。
  
  「其他人要怎麼八卦干我什麼事。」
  
  「嗯,學長,就算沒發生『那件事』,我們也還是會在一起吧?因為最後一定會被大家拱著告白……」
  
  「嗯。」
  
  「所以,我說沒關係真的沒關係,因為是你所以沒關係。」
  
  「嗯。」
  
  「而且要不是他們問起,我根本也不會想起來這件事,我的初戀啊……」
  
  「是誰?」
  
  「其實是幼稚園老師,我說,學長可別找人家報復啊,要不是那位老師我可能還沒進小學就去投胎了。」要不是老師時常看顧著他,沒讓他受到太多傷,也不可能長到現在這麼大。
  
  「嗯……」
  
  褚冥漾一轉頭就發現靠在他肩上的人已經熟睡,所以剛剛還很順的回應到底是?還可以問是誰咧?到底有沒有把他說的話聽進去啊?算了,把人輕輕地放在床上,自己也跟著靠上去……
  
  
  
  晚安,親愛的颯彌亞。
  
  
  
  *
  
  
  
  「褚學長!我喜歡你!」
  
  在學生餐廳裡,不知道哪來的學妹非常有勇氣的對著那個像極了紫袍巡司,卻有著溫柔笑容的褚冥漾告白,好死不死還挑那位殿下在的時候,聰明的人都知道絕對不能在那位殿下在的時候送小禮物或是告白什麼的,肯定會很慘。
  
  「呃、那個、學妹抱歉……」他露出尷尬的笑容,一邊要安撫著身旁人的情緒,一邊道歉。「學長冷靜一點,那是學妹不是學弟,你不要把女孩子送進保健室復活啊啊啊啊啊!」
  
  「所以追求你的人還有男的?」某個惡鬼發出磨牙般的咆嘯,他完了。
  
  
  
  
  
  
  
  
  在一起,不就是這麼回事?
  
  
  
  
  
  
  
  
  
  
  就是他會吃醋這回事。ˊ口ˋ
  
  
  
  
  
  
  
  
  
  
  
  
  
  
  學長是因為安心了所以就睡(ㄅㄟˋ)著(ㄈㄤˋ)了(ㄉㄠˇ)
  
  
  關於「那件事」:
  提示1:狗血
  提示2:老梗
  猜得出來的沒有獎品(欸!那你寫幹嘛?!
  
  
  然後突然發現,我寫這兩隻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床上(掩面跑走)
  
  
  
  感謝鍵閱和投票wwww
  
  砂礫。
  
  
  
  
  *
  
  
  
  
  漾漾,打是情罵是愛啊!--by喵喵
  
  可以不要嗎---(眼神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