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是哈蛋,但是前面看不出來

*延續沉痛的第二集,在第三集出現前完結,12月CWT新刊是它

*第二集電影、小說設定混用(不認真考據,有改寫和改變設定,總之OOC、邏輯混亂屬於我)

*電影長度正劇向(?)

*All the Kingsman妥妥的活著

*HE必定HE

 

 

4. Should ever be forgot

4-4


 

「Galahad,你看到對面的樓層嗎?」Harry一邊移動一邊講自己看到的畫面傳給Eggsy。

 

『看到了。』Eggsy看了看、比對自己眼前的畫面。

 

「我需要你到那個位置,狙擊槍有嗎?」

 

『有。』Roxy給他的那個黑色大袋子裡,有各種可能需要用到的武器。

 

「很好,就位Galahad 。」

 

Eggsy的腳步聲很輕,怕在這無人的迴廊弄出一點聲響就會被發現他的企圖,他移動到Harry指定的高點,架起狙擊鏡,從他這個角度可以看得很清楚對面的走廊和辦公室。他看見Champ和Tequila正在和背對他的男人說話,那應該就是Ector。忽然視線範圍有個影閃過往Harry方向去,他叫了一聲:「Harry!」

 

過了許久,Harry的聲音傳來,『抱歉,讓你等了一陣子。我剛剛去解決一些麻煩又沒腦子的事。看來Ector不是沒有防範。』

 

Eggsy鬆了一口氣。「我就定位了。」

 

『很好,等我信號。』

 

Eggsy看到Harry傳來的畫面,他站一道門前準備敲門。



 

4-5


 

男人聽見對方傳來了聲音,『Good evening, Sir Ector. 』

 

「Percival!」男人驚訝得停頓一下,閃過無數個想法:為什麼是Percival?為什麼他會用這個號碼打來?為什麼他還活著?

 

『真高興您還記得我。被您綁架的貴族我已經讓他們離開了,至於後續的法律相關問題可能要請您自行負責。』

 

「Percival!!!」

 

聽到話筒聲傳來吼叫的聲音,Roxy——Lancelot忍不住補上一句:『親愛的叔叔,別忘了我呀。』

 

男人將手機砸在地上,舉起槍指向仍然不動的Champ,「你、你們……早就知道了吧?既然已經沒有利用價值……」

 

Champ兩手一攤,接著辦公室的門就被打開。男人愣了一下,原本想企圖掩飾自己的動作,看見來人直覺將扣板機壓下,「你正趕上一場好戲呢,Mr. Hart。離開倫敦太久你連敲門的禮節都忘了嗎?」

 

Harry掃了一眼在場的人,Harry向Champ和Tequila頷首,小小地往前一步,順手將門關上,然後才回答男人的問題,「曾經有人跟我說過,要做壞事才需要敲門,現在我多少能理解這其中的道理。」

 

雙方僵持對峙,男人舉著槍指著Champ,Tequila隨時準備撲向Champ保護他,Harry單手插在西裝褲的口袋中看似放鬆地盯著男人,對面樓層Eggsy的狙擊槍同時也對準男人。

 

「什麼道理?」

 

「敲門的道理。」Harry的手拿出西裝褲口袋。同時子彈穿過玻璃打中男人持槍的手,Tequila撲過去撿起掉落的槍擋在Champ面前。

 

男人用左手壓著被子彈穿過冒出鮮血的右手,「What the FUXK!Harry Hart!你沒有資格坐在Arthur的位置上!憑什麼!」

 

Harry揉揉額角,「不是我要坐在哪個位置上,是情勢所逼。Ector,讓一個長時間待在和平世界裡的Arthur主導外勤工作,如果Arthur無法理解、也無法忍受外勤會依任務情況隨機應變,那是非常危險的事。我們的工作是維持世界各方勢力的平衡,不是稱王,你明白嗎?」

 

「你這是在為自己過去的胡作非為脫罪嗎?」

 

「胡作非為?」Harry搖搖頭,「我所有的行為都是有意義的,包括和黑手黨老大交朋友、包括幫助底層社會的青年獲得更好的工作、包括和Statsman恢復過去的合作關係。Ector,Kingsman不是世界上唯一的地下情報組織,未來要面對的強大的犯罪者的時候,我們會需要他們協助或是協助他們,現在的我們只是擁有貴族血統的人,而不是國王,我們是特務,不是統治者。」

 

在Harry說話的同時,建築外響起警車鳴笛的聲音。



 

4-6


 

「也許那些貴族皇室根本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被綁架。」Eggsy站在屬於Arthur的黑色計程車旁,開著門等Harry上車。

 

「他們明不明白,重要嗎?」Harry看Eggsy一眼,青年的臉龐似乎比婚禮前又更瘦了些。一深黑色勁裝下包覆著強而有力的肌肉。Harry垂下眼不再看青年坐上了車,Eggsy跟著坐進車,司機是Merlin,Ginger開來另一輛車接走Champ和Tequila。

 

Eggsy看著車窗外的風景,「這樣就解決了嗎?」

 

「後面的事警方會處理。」Merlin插入一句。

 

「我不是說那個。」Eggsy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看著Harry。「你不是對Statsman有疑慮?所以,合作?我們沒有談到這麼細節吧?還有Percival和Lancelot?我總覺得只有我在計畫之外。」

 

「從決定婚禮開始。」Harry回他。「Statsman是自己查到的,然後就將計就計。」

 

「嗯哼,婚禮。」Eggsy撇過頭,繼續看向窗外。

 

車子繼續往前行駛,直到開進薩佛街Kingsman的店門口停下,Harry才吐出一句:「那是工作。」

 

「是的,那是工作,我知道。」Eggsy哼了哼,「我還知道如果Statsman沒幫忙,你打算自己當槍靶。」

 

Harry和Merlin同時沉默。

 

「把我支開,自己去當槍靶。」Eggsy打開車門下車,「Harry,你知道我根本無法忍受再次失去任何一個夥伴,去他媽的工作。」語畢,用力甩上車門。

 

Merlin轉頭看還坐在車上的老友,和已經下車卻只是站在車門邊的背影,「你應該去。」

 

Harry惱羞地睞Merlin一眼。

 

Merlin收到訊息,「我會在店門口掛上休息中的牌子,順便把車開走。」

 

「抱歉。」Harry嘆了口氣,接著下了車。

 

 

—TBC

 

 

對欸、快要結束了,

因為三次元生活的關係,最近喜歡不太長,有點甜的東西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就這麼結束有點太匆忙 wwwwww

接下來會把幻蝶症重新貼完,幫感情線補充一下(就說是番外篇了(<ゝω·)~☆

 

 

突然覺得我都在寫一些不討喜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