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前後並不代表攻受,總而言之就是可能沒有肉
*Jonathan Strange & Mr. Norrell 英倫魔法師 現代版 AU
*跟我說三遍:這世界上沒有哈利波特。這世界上沒有哈利波特。這世界上沒有哈利波特。
*瘋了才會開這個坑←長篇的節奏

 

 

覺得應該不用再說了,我還是沒校稿(啾咪(喂

 


 

18. Disappear

 

 

如果這世界上有魔戒,那麼消失戲法就會變得容易一些。



 

 

Daisy原本握著Roxy的手,突然消失,小女孩緊張得放聲大叫。

 

「Roxy——」

 

「Roxy——」

 

「Roxy——」

 

環顧四周已經沒有Roxy的身影,她又叫了一聲:「Roxy……」只剩下回音,還在那個倫敦市中心的公園,看著逐漸灰暗的天空開始害怕起來,雖然說是她說要玩躲貓貓的,但是現在一個人都沒有……Daisy咬著自己的手背,不讓自己害怕得哭出來,告訴自己不能哭,Eggsy不會希望看到她哭的,對了!Eggsy!

 

憑著記憶從公園靠著牆邊,一步一步往裁縫店的方向走去。



 



 

「Daisy——」

 

Roxy被嚇到了,原本還牽在手邊的小女孩突然失去了蹤影,她繞了廣場一圈,掃過在人群中每個小孩的身影,每一張臉都不是Daisy。

 

「Daisy——」

 

Roxy有點著急地拿起手機撥下Eggsy的電話號碼,「Eggsy,Daisy消失了,就在我手中消失了,我找不到她。」

 

電話另一頭的Eggsy皺起眉頭,『Roxy說慢一點,Daisy消失了?你們不是才剛出去沒多久嗎?』

 

「Eggsy……」Roxy急得說不清楚,也無法解釋到底發生什麼事,然後Roxy聽見Harry的聲音:『Roxy,先冷靜下來,回想一下你們從裁縫店出去之後走過哪些地方,我和Eggsy會順著你們走過的路去找找,Merlin會在裁縫店等著,如果Daisy回來還能找得到人。』

 

「好。」

 

Harry像是想到什麼叫住Roxy,『別緊張,我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還記得Eggsy消失的那幾個星期嗎?』

 

Roxy沉默了一會兒,「記得。」

 

『好女孩,會沒事的。』Harry平穩的聲音逐漸讓Roxy平靜下來,持續在公園尋找。



 

 

掛上電話的Harry沉重地嘆口氣,抬頭看滿臉寫著擔心的Eggsy一眼,拿上兩人的外套,「走吧,Eggsy。」

 

兩人並肩走在街上,夏日晚風徐徐吹來一些涼意,他們不放過每一個角落,深怕錯過小女孩的身影,Eggsy突然停下看著前方Harry的背影,那個時候Harry也是這樣出來找人的吧?

 

發現Eggsy停駐不動的Harry回過頭,「Eggsy?」

 

「我那時候也是這樣突然消失?」

 

Harry點點頭,「你記得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不在原來世界嗎?」

 

Eggsy皺起眉,認真地回想,「我只記得那天下著雨,我轉身就跑,一直跑,跑到突然發現根本走不出去的時候才發現不對勁,後來就遇到Lee和Princess Tilde。」

 

Eggsy嘿嘿笑了兩聲,Harry無奈地看向他,年輕人大概不知道自己當時有多麼緊張和慌恐,「Eggsy,我覺得……Daisy也是不小心走進那個世界。」

 

聽Harry這麼一說,Eggsy愣住,Harry搖搖頭走上前摟住他的肩,「別擔心,那個世界有Lee和Princess Tilde,Daisy那麼聰明,不會有事的。」

 

「Harry,我……」Eggsy突然有很多話想對Harry解釋,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Eggsy,有什麼事回去再說吧,先去找Daisy和Roxy。」

 

那一瞬間Eggsy突然了解到Harry的恐懼,就像現在他害怕失去Daisy一樣,又那麼不一樣,他知道如果Daisy是在那個世界,至少還有Lee會照顧她,但是當時的Harry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是看著他眼睜睜地消失。

 

當他們和Roxy會合時,Roxy垂頭喪氣地坐在一旁的公園長椅,她看見Eggsy時差點哭出來,整個人撲倒在Eggsy身上,斷斷續續地說著對不起。Harry轉向一旁不去看Eggsy輕聲安慰Roxy的模樣。



 

 

 



 

「Eggsy?Harry?」Daisy走回裁縫店的路上,看見青年走在年長者的身旁叫著她的名字,但是不管她怎麼回應,他們都沒有聽見,為什麼?

 

兩人從她身旁經過也沒有發現她的存在,為什麼?

 

她追著他們的腳步又走回了和Roxy走散的公園,還是沒看見Roxy,倒是看見一名銀髮紳士坐在離她不遠的公園長椅上對她招手。

 

「你是誰?」

 

銀髮紳士歪著頭笑了笑,「我是誰不重要,親愛的Daisy,你想念你的父親與母親嗎?」

 

「想!當然想!」小女孩沒有防備地回應。

 

「那我帶你去見他們。」銀髮紳士站起身,對Daisy伸出手。

 

「等等,那我要跟Eggsy說一聲。」Daisy對銀髮紳士搖搖頭,正想往Eggsy的方向跑去,卻被一把抱起,「放我下來!讓我去找Eggsy!放我下來!」

 

「安靜點,帶你去找你父母。」銀髮紳士不把Daisy的尖叫當一回事,只是越走離公園越遠,離Eggsy越遠……

 

 


 

Eggsy突然轉過頭看向公園出入口的方向,「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

 

Roxy和Harry搖搖頭。

 

「好像是Daisy的聲音。」Eggsy跳了起來,往聲音的方向追去。

 

Harry急忙地跟上Eggsy的步伐,卻走到了十字路口,Harry眼看著Eggsy要走入車陣之中,立刻將他從即將跨出去的腳步拉了回來,「Eggsy!」

 

「Harry我聽到她了!她就在這裡!」Eggsy回頭向Harry抱怨。

 

「我知道,Eggsy,我知道,但是你看看自己站在什麼地方?」Harry緊緊抓著Eggsy的手臂,Eggsy環顧自周發現自己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如果不是Harry抓住他,可能會發生車禍。

 

「Harry……我、」Eggsy慌張地看了一眼板著臉生氣的Harry。

 

「別說話。」Harry按住他的肩頭,「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請Princess Tilde幫忙,Eggsy,不要自己擅自決定任何事情。」

 

「Harry。」Eggsy看見Harry眼中的害怕,他知道按著他肩膀的手掌正在發抖,「不會有事的Harry,讓我去追他,你去找Princess Tilde,她會有辦法的。」

 

「不、Eggsy,不要!」Harry在車陣中緊緊擁抱住Eggsy。

 

「Harry,紅燈了,你該回去了。」Eggsy堅定地推開Harry,往綠燈的方向奔去,只有近乎瘋狂才能抵達的世界。

 

Harry被Eggsy一推,退回到人行道上,眼睜睜地看著Eggsy消失在喇叭聲的車陣之中,綠燈方向的駕駛緊急剎車後紛紛探出頭,地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個影子和血跡。



 

……兩位魔法師將現身;

第一位將畏懼我;第二位將渴望見到我;

第一位將受制於竊賊和兇手;第二位將自毀前程;

第一位將把他的心埋在雪地裡的黑木下,但依然感受到痛楚;

第二位將眼見心愛的人落入敵人之手;

第一位將孤老終生;他將是自己的牢頭;

第二位將踏上孤寂之路,暴風雨在他頭上盤旋,追尋在高山上的黑暗高塔;

我端坐在陰影的黑暗上,但他們看不到我;

雨水將為我建造門戶,我將穿門而過;

石頭為我締造王座,我將棲身而坐……



 

「Harry!你還好嗎?」Roxy蹲下將Harry扶起。

 

Harry望著Eggsy消失的位置,冷靜地對Roxy下達指令,「我們回去找Merlin,聯絡Princess Tilde。」

 

此時的Harry他像是窒息過後般,大口喘息,不知道自己是因為氣過頭,反而變得冷靜,或是他不得不強迫自己冷靜,才能面對Eggsy一連串自殺般的行為。

 



 

-TBC-


 

 

 

好像什麼都沒有寫到就要進入結局倒數了(抹臉

 

其實有一度以為會一直寫到KSM2上映呢(欸欸欸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