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閉關就打開的腦洞,然後就寫完了(X)但太長還是切開發

*這是一個互相喜歡,蛋蛋努力誘拐叔,叔不想綁住蛋蛋但又愛吃醋,兩人都沒有開口表白的故事。(真的嗎?

*還有不想發SY的主動拉燈

*借來BJ的Mark Darcy(O)  可憐的 (X)Darcy是Kingsman的內線&公家機關的律師兼任Kingsman法律顧問,經常和Merlin研究法律問題,但和Harry沒有正式見過面www


OOC一個叔暴躁崩潰XD 蛋心機滿滿(?




The Secret Code



那一夜政府舉辦的企業晚宴,以代表裁縫店老闆的名義出席,這是屬於Arthur的長期任務:和社交界打好關係。覺得頭暈目眩的Harry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喝醉的,應該說他不應該會喝醉,這世界上的含酒精飲料還不至於能讓他醉到無法控制自己的腳步,那杯要給首相夫人的飲料裡肯定有問題,這讓他想起過去在Kingsman訓練期間的各種測驗,Harry找到有張沙發、不會引起注意的舒適角落通知Merlin來收拾殘局。


Eggsy到現場循著Merlin給的座標位置,找到坐在沙發上單手靠在扶手、撐著下顎、像隻貓瞇起眼的Harry,心跟著漏跳一拍,還好Harry自己躲到沒人會注意的角落,他彎下腰拍拍Harry的肩膀,回過神的Harry拉回視線焦距,看著出現在眼前的Eggsy露出微笑:「Take me home, Please.」


Eggsy看得笑得如此迷人的Harry,有點擔心的撐起Harry的肩膀,一邊和Merlin聯繫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們的Arthur注意到目標的酒被調包,所以裡面大概是高劑量的迷幻藥或是其他更刺激的東西,否則以騎士們接受過藥物適應性訓練,不至於會讓他變成這樣。』Merlin透過Eggsy的眼鏡檢視著半掛在Eggsy身上的Harry,『我會提醒他明天清醒之後來做藥性檢測,先送他回家吧,Galahad。』


「Yes, Merlin.」


兩人一拐一拐的離開舉辦宴會的大房子,Harry呼吸的熱氣吐在Eggsy的耳朵旁,Eggsy白皙的耳根瞬間染紅,Harry露出得意的神色。藥物隨著血液在體內蔓延,滾燙的熱度集中在Harry的下身,看來這藥效的顯著,倚靠Eggsy身上像是抓到一塊散熱板,舒服地讓忍不住多摸兩把,像是觸電般顫抖了一下立即恢復正常。噢、他親愛的Eggsy。


Harry就這樣全身鬆軟的掛在他身上蹭著,只差沒有沒有把衣服脫了就這樣滾在一起,自己的自制力真是他媽的夠,Harry舔著他的耳廓,讓Eggsy閃著閃著覺得也有可能不如自己想的那麼夠。


Harry溫熱的嘴唇自動尋找冰涼的來源,當Eggsy將他搬到床上,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邀請Eggsy留下,唯一能確定的是自己從來沒睡得這麼舒適過。


睡沒幾分鐘的Eggsy從Harry床上驚醒滿臉疲憊,躺在一旁的是筆直仰躺、熟睡中、規律呼吸的Harry。Eggsy掀開被子的一角安靜地下了床,雙腳一著地才發現自己的腰、腿、臀痠痛無力,想起夜裡跨坐在Harry身上主動搖擺的自己,不顧Harry的意願只是為了讓藥性能夠盡快代謝,對,他真的幹了。


安靜地離開床鋪,就當作這是一場美夢。





Harry是被清晨的冷風吹醒的,側過身、手掌摸過已經冰冷的床單,嘆了口氣,睜開眼看著一絲不苟的床單,他還不至於被藥效影響到完全沒印象。身上已經是換好的睡衣,下了床披上晨袍走進浴室裡梳洗,和往常一樣換上襯衫和扣上西裝外套上的釦子。


Arthur回到總部做完藥物檢測,主持完會議,右手邊的Galahad假裝自己專心在報告上,眼睛不敢飄向他,這樣反而更引人注意,因為Galahad的眼神隨時隨地都會不自覺地追隨自己。


他不知道Eggsy是否後悔和做了這些,但是見到Eggsy的反應讓他開始有了疑慮。


「Galahad。」Merlin把有些反常的年輕騎士叫住,「到我辦公室。」


Eggsy望了Harry走回Arthur辦公室的背影,悻悻然地跟上Merlin的腳步。


「我手邊有個任務,以我的判斷應該非常適合你。」Merlin修長的手指點擊著平板,將任務資料傳送到大螢幕上。「眼鏡,謝謝。」


Eggsy戴上眼鏡看見原本全黑的螢幕上的訊息,一張大頭照旁邊還有基本資料——Mark Darcy職業律師,他媽的真像Harry Hart。


「我需要你去套出眾議院最近的議程內容。」


「Fuck hell, 我以為Kingsman有安排人在裡面。」


「注意言語,Eggsy。曾經有,但V-Day之後被我們炸掉幾個,記得嗎?重新培養內線或安排臥底進去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如果你能和他維持良好的關係,我想對任何人都沒有壞處。」Merlin內心想著:可能Harry Hart除外,如果他的腦子還能正常運作的話。「Arthur知道有這項任務,但還未確認分配人選,我覺得你很適合,如果你願意接受,我會呈報給Arthur。」


「他會同意嗎?」Eggsy有點擔心Harry對自己的觀感會不會因此扣分,他絕對不是因為任務目標和Harry長得像才接受的。


「這是工作,Eggsy。」就是Harry Hart不同意,Arthur也沒有理由拒絕。


「噢、好吧,我願意。」Eggsy有點失望的回覆,不可否認有點期待Harry會拒絕他去執行這項任務。


「你的身分將會是法律系實習生。」Merlin默默從一旁的櫃子裡搬出一疊法律相關書籍,「這是大學上課會用到的課本,請熟讀,然後我會安排你去旁聽幾堂課和直接進入Mr. Darcy的intern project。」


「天曉得我多久沒碰書本了。」


「我相信你的學習能力,給你點提示,」Merlin露出的笑容,讓Eggsy心裡發寒、吞嚥下口水,「不懂的可以去問Harry,別說我對你不好啊,有什麼事也可以找我商量。」


「Yes, Sir.」


「順便一提,這次任務代號是『長腿美人』,將拿下(take it)。」


「欸?原來我們有任務代號喔?」


Merlin對Eggsy勾勾手指要他靠近一點,Eggsy不太明白Merlin的用意,但還是乖乖湊近,Merlin在他耳邊輕聲道:「你知、我知,別讓我們的王知道,希望你有足夠的領悟能力。」


Eggsy臉色泛紅,「這是……認真的嗎?」Merlin的意思是他所想的那個意思嗎?


「Eggsy,關於任務的問題都去問Harry,其他的來問我。」Merlin給他一個眨眼,「其他騎士們可是非常期待的呢——」應該說大家已經受不了他們的曖昧情愫滿盈到整個圓桌會議開不下去,事主卻絲毫不為所動,求他們正大光明、名正言順地放閃,這樣他們才能正大光明、名正言順的吐槽,不用憋在心裡難過啊。


Eggsy點點頭,接收Merlin提供的任務資料回去研讀。他不知道的是,過沒幾分鐘從Arthur辦公室傳來一陣怒吼,Harry像一陣旋風颳進Merlin的辦公室。


「你他媽的怎麼能讓他去出那個任務!」Mr. Darcy!偏偏是Mr. Darcy!


「給我一個不能讓他去的理由,Arthur。」


Harry長時間沉默,突然發現他竟然找不到一個適當的說詞說服Merlin,Eggsy該死的適合這個任務。


「看來你自己也很清楚嘛,那就沒什麼好反對。」Merlin冷笑。


「Fuck you, Merlin, Fuck you,祝你的幸運永遠和你的頭髮一樣多!」Harry憤怒地直接坐上往裁縫店的地鐵去追Eggsy說服他別接這個任務。


Merlin笑壞,搖搖頭,Harry Hart再嘴硬嘛,連這種幼稚園等級的詛咒都出來了。



然而Eggsy根本不需要Harry去追,他就在裁縫店的餐廳裡讀著Merlin給他的法律書籍默默等著Harry出現,不過純粹就只是想知道一個正常的法律系學生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知識,當然是問問那個曾經在法律系臥底當教授的人比較清楚。


Harry踏進餐廳,看見Eggsy安靜的坐在屬於Galahad的位置上,西裝穿在Eggsy身上相當筆挺、合身看起來就像是個紳士,底下包覆著強而有力的肌肉和年輕人的熱血,有時會躁動不安,有時又過於冷靜到不像是這年紀該有的淡漠,美麗的眼睛專注在書本上的文字,餘光發現門口的動靜,轉頭看見他的出現,露出如陽光般的笑容,臉上的酒窩看起來如此迷人。


Harry開口第一句就是:「Eggsy,這任務交給別人處理。」


讓Eggsy的笑容立刻垮了下來,「為什麼?我不夠資格嗎?」Eggsy什麼都不怕,就怕Harry不認同他,或者說,他希望聽到的不是這個理由。


「不,當然不是。」Harry看著Eggsy臉上的表情變化,第一個反應就是反駁自己的說詞,「對方是律師,只要一兩句對話就會識破你的身分。」


「 關於這個,你會教我的,對吧?」


Eggsy帶著期盼的表情望著Harry,Harry抿起薄唇,他都能聽見自己咬牙的聲音,最終還是聽到自己說了聲:「對。」他當下只想叫全世界都去吃屎!為什麼他要教Eggsy接觸和她年齡相仿的男人,而且那個人偏偏是Mr. Darcy。為什麼Lancelot會在西伯利亞趕不回來,為什麼Percival會他媽的在印度臥底……操!





Eggsy第一次見到Mr. Darcy是在他的律師辦公室,他穿得像大學實習生,以學校推薦實習生的名義報到。當Mr. Darcy本人出現,他終於明白為什麼Merlin不給他更多目標的照片和資料而且露出如此奸詐的笑,這根本就是律師版的Harry Hart啊!等等,不要告訴他,Harry曾經冒名頂替這位Mr. Darcy到學校臥底啊!


「Gary?新來的?」Mr. Darcy看著手中的實習生資料,把出神的實習生叫回來。


「Yes, Sir?」


「噢、看你的反應Merlin應該沒告訴你我的身分。」


「Sorry?」


「認真的?」Mr. Darcy搖搖頭,Merlin就這樣丟給他一個傻呼呼的實習生,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我是Kingsman的法律顧問之一,目前任職於——你看到的公家機關法務部門,Merlin會把實習生塞到我這裡只有一種情況,他想知道政府的機密資料,但我不會告訴他,你呢,只能用眼睛看、用耳朵聽和自己想辦法把那些機密搞到,其他皆與我無關。當然,我相信你們也不會說出去。」


Eggsy伸出手指敲敲眼鏡詢問軍需官,軍需官給他的答覆是:對,他說的沒錯,別忘了你的任務。「好吧。你好,我是Gary Unwin,請叫我Eggsy,是新任的Galahad。」Eggsy恢復特務本色伸出手。


Mr. Darcy回握,「我有聽說Harry的事,根本一連串災難,幸好我們都平安度過。Mark Darcy,叫我Mark就可以了……還是稱呼Galahad比較好,對吧?」他才不會說Unwin這個姓氏實在有點⋯⋯讓他再度懷疑根本是Merlin故意的,真是惡毒的詛咒。


「是的,先生。」


「讓我猜猜,Merlin和Harry沒告訴你我的身分,應該是有別的任務。」Mark在Eggsy對面坐下,單手拖著下巴仔細觀察Eggsy,「看你拘謹的樣子,Harry應該有警告你不要和我太接近。」


Eggsy沒有回應,但Mark猜得很準,只見對方嘆了口氣,「真是沒自信,真正喜歡的人才不會在乎這些呢。」接著Mark就收到Merlin傳來的郵件,上面寫著:我也這麼認為。「噢、所以要利用我來突破僵局嗎?Merlin,你真是太美好,但有沒有想想我的感受啊?算了,不用回答我,我自然有報答你們的方式。」


Eggsy傻楞楞地看著Mark和Merlin的隔空對談。


「從現在開始,我們是被害者盟友。」Mark對Eggsy勾勾手指,「來,告訴你一些小秘密。」


Eggsy實在無法拒絕和Harry相似的臉龐。





-欸、因為太長所以切了的TBC-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