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閱、留言感謝>3<
  
   
  
  
  游泳池什麼的,可以不要下水嗎?
  
  
  
  
  09. 游泳池
  
  
  
  
  過完暑假,開學不久,普通的學生還沉浸在暑假的氛圍當中,當然,他們這群火星人本來就已經沒有什麼正常上課的氣氛了,學生袍級紛紛從任務中趕回來開學的也大有人在,讓他不禁感嘆,在學校真好。
  
  「漾~與本大爺去抓住夏天的尾巴吧!」穿著夏威夷衫加海灘褲,腳踩夾腳拖的西瑞不顧褚冥漾的反抗一把摟過,一副就是想要去征服世界各大海岸的氣勢。
  
  「想都別想,不良少年!漾漾已經先答應要跟我們去游泳池玩。」
  
  不、千冬歲,他並沒有答應,一定是哪裡出錯,正當褚冥漾想要搖頭的時候,喵喵眨了眨翠綠色的眼,盯著他看,「喵喵也有邀學長喔!」
  
  所以呢?學長去他就得去嗎?
  
  「學長說漾漾有去他就會去喔!」
  
  他是說認真的嗎?回到黑館,學長的房間,冰炎坐在沙發上看著學校發行的刊物,他還以為學長會這種八卦般的小報沒興趣咧。
  
  「嗯。」當事人點了點頭,「不過……」
  
  不過什麼?說清楚啊!
  
  「要穿泳褲?」
  
  「不然哩?」
  
  「沒什麼,我以為你會在意,我裸著上半身走來走去。」
  
  「在、在意?難道要穿全身包緊緊的潛水裝去那種地方嗎?」很怪,說真的搞不好會被當成變態。
  
  「你也要穿?」
  
  「當然啊。」
  
  「嘖。」
  
  褚冥漾沒有發現冰炎藏在紙張後面的神情,有個計劃正在誕生。
  
  
  
  *
  
  
  
  到了周末,褚冥漾穿著外套和海灘褲坐在游泳池畔,說什麼也不想下水,而罪魁禍首在一旁也沒有要下水的意思。
  
  「漾漾~學長~來都來了,為什麼不一起下來玩啊?千冬歲和夏碎學長也是,怎麼都只在旁邊?」喵喵穿著可愛的比基尼,已經在水裡和學姊他們開始玩起奇怪的競賽遊戲,例如:誰先抓到最多游泳池裡的球魚,之類的……
  
  到底為什麼游泳池裡會有球魚啦!守世界的游泳池該不會是直通海水(搞不好會出現鯊魚、章魚或海民之類的)或是直通彼岸水(直接被拖下去永世不得超生)吧!
  
  「哈、哈、哈,你們玩就好,真的。」褚冥漾神色不太自然的笑著。
  
  「可是漾漾一臉就是很想下水的樣子,下來玩嘛!」喵喵這個樣子不像是邀請,反而像是水鬼在找替死鬼啊!
  
  「對啊!本大爺的僕人,你該不會是怕水吧?第一次看到用水屬性幻武兵器的人會怕水。」
  
  不,根本不是這個原因,拜託,別亂猜了,就算你們把整座游泳池包下來,沒有其他外人在,他也不會下水的!
  
  「喔?」喵喵趴在應該像是巨大球魚的浮球上,笑得像偷腥的貓,突然覺得大事不妙的褚冥漾,還來不及閃開就被推進游泳池裡,就在下水的前一刻,他看見那個閃閃發亮的雞頭,該死的五色雞!
  
  「漾~幹嘛不把外套脫掉?濕濕的不難過嗎?」五色雞一手拎起他的連帽外套,連他一起水中拉出來,棉質外套吸滿了水,沉重地掛在身上。
  
  「不!我等等去裡面再脫,不要拉我西瑞!」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褚冥漾的外套被西瑞的獸爪扯開,一陣靜默,冰炎拿著大毛巾起身包住他。
  
  「都是你!還笑!」褚冥漾狠狠推了一把,笑得很得意的冰炎。
  
  夏碎學長給了一個拇指,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害褚冥漾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
  
  
  
  隔日,校園快報登出一篇巨大的全彩照片佔了整個頭版。
  
  「這下全世界都知道了啦……」身為主角的妖師抱頭,面對自己上了頭版不是因為社會新聞,而是娛樂新聞感到悲喜交集。
  
  黑袍嘴裡咬著蜜豆奶的吸管笑著回應:「只有守世界而已。」
  
  頭版標題:妖師身上神祕吻痕?!黑袍收服妖師精彩過程(收錄於隱藏版面,請用法術破解)
  
  
  
  *
  
  
  
  「褚,過來。」
  
  「?」有股不詳的預感從心底透出來,但還是坐到冰炎身邊去。
  
  「明天還是要去嗎?」
  
  「學長不是已經答應了嗎?」
  
  「嗯。」冰炎褚冥漾抱上自己的大腿,雙手本能似的探進他的衣服底下,親吻在黑髮的尾端。
  
  「那個,學長,你在幹嘛……」褚冥漾內心警鈴大響,有點些冰涼的手直接在他的敏感處磨蹭著,嚇全身得震了一下。
  
  「嗯,讓你不出門有很多種方法,或是讓你出門之後脫不掉衣服的方法也是有。」簡單來說就是佔有慾。
  
  「咦!」冰炎趁褚冥漾還沒反應過來時脫去他的上衣,將他推倒在沙發上,銀紅挾雜的髮絲垂落在他的面前,嘴唇覆蓋上。
  
  黑袍將妖師吃乾抹淨,淋浴之後看著鏡子裡,背上的抓痕,好像什麼東西得逞的笑。
  
  「褚,外套記得穿好。」
  
  「廢話!」要不是礙於同學的淫威之下,他並不想這樣出門的,好嗎?
  
  「嗯,如果他們問起背上的痕跡……」
  
  「學長!不准脫!」
  
  「我倒是不介意詔告天下。」
  
  「拜託!不要!」不要再幫他增加敵人了!
  
  
  
  
  於是,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才怪。
  
  
  
  
  -游泳池END-



  過程要用法術才能看喔(’・∀・‘)σ


  直接打到我吐出來可能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