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30題

21-30

 

 

Day 21 信

 

在訓練的第一天,魔法師就要所有學員在裹屍袋上寫上自己和親屬的名字,那天青年想了半天寫上紳士的名字,魔法師看見只是停頓一下就將屬於青年的物品收起。

 

到後來避免不了的遺囑課程,魔法師經過青年身旁看見開頭屬名,轉頭看向窗外遠方,希望那個正在出外勤的老友不會太驚訝。

 

直至紳士登上王座,魔法師悄悄地將曾經的手寫文檔放在案上。

 

回到家的青年不明所以獲得緊密的擁抱和綿密的愛語。

 

那天紳士也寫了一封給青年的遺囑,藏在只有兩人才知道的祕密機關裡,等待著未來的某一日。


 

 

Day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青年每次面對紳士都自覺形穢,以紳士為目標與之並肩而努力學習,結果變得更加焦慮。

 

紳士注意到青年的不安,輕聲安撫:「不要著急,真正發自內心的改變才是真正的成長,你就是你自己。」


 

 

Day 23 安靜的傾聽者

 

青年來回踱步,轉身抬頭看見紳士卻欲言又止。紳士聳聳肩起身走到酒櫃前,拿出兩個玻璃杯,往裡面倒了些酒。

 

「Martini?」

 

「OH! Yes, Please.」青年像是得到在沙漠中得到綠洲般感激。

 

「說吧,什麼事?」


 

 

Day 24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那是紳士成為Arthur之後,Kingsman的王桌上每日早晨都會有一顆紅蘋果,紳士詢問魔法師,魔法師聳聳肩表示:「這是你的愛慕者送的無毒有機新鮮蘋果,他要求我保密。」

 

紳士內心有個人選,但又覺得青年不太可能一大早跑來他的辦公室,而且青年出外勤的時候蘋果從未缺勤。

 

直到青年有一天來到他的辦公室,看見那顆蘋果隨手拿起,「你沒吃啊?」

 

紳士低吟,「不曉得是誰送的。」

 

青年拿著蘋果遞給紳士:「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紳士愣了一下,接下青年手中的蘋果,「怎麼沒和我說呢?」

 

「這是一個驚喜啊!」青年眼眸因光線而閃爍,那是在他們交往之前的事,紳士在會議上輕咳兩聲,青年覺得應該適度表示自己對紳士的關心,找了Roxy和Merlin一起出主意,隱晦、不引人注意又能持續的方式,每日早晨由Kingsman廚房親送,不畏風雨,不受空間限制。

 

「你不怕我誤會這是別人送的嗎?」

 

「你會因為有人送了你什麼而喜歡上對方嗎?」

 

當然不會。


 

 

Day 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因為任務,紳士與青年的身上總有大大小小豐功偉業的痕跡。

 

青年有時會追著紳士詢問那些痕跡背後的故事,手指仔細地劃過皮膚上的突起,親親紳士左眼上的傷疤。

 

紳士牽起青年被絆創貼包裹住的手指放在唇邊親吻,「這些傷疤都沒有你指尖上的傷口有意義。」

 

青年忍俊不住,「我只是做菜不小心切到而已。」


 

 

Day 26 貼在皮膚上的柔軟嘴唇

 

青年喜歡親吻,溫暖又親密的接觸,重點是接吻的時候必須面對面,他喜歡和紳士面對面的任何時光。

 

紳士喜歡親吻青年,喜歡在他白皙的皮膚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喜歡觸摸青年的敏感帶,惹得他呻吟不止。

 

紳士更喜歡清晨時感受到青年柔軟的嘴唇貼在自己的皮膚上,那是無言的依賴和信任,像是屬於自己的一部分。紳士親吻青年的輕閉的眼瞼。

 

「嗯?」青年微瞇著眼,感受到紳士的手在自己身上撫摸。

 

「醒了?」紳士翻身將青年困在自己與床之間,加深吵醒青年的深吻,舌尖頂入青年的口腔與之糾纏。

 

青年深呼吸後完全清醒,他感覺到自己昨夜不知發洩過幾次的器官又站了起來抵住紳士的腹部。紳士加深笑容,「繼續?」

 

青年張開大腿勾住紳士的腰迎合紳士的頂入。

 

——假日就是在床上約會的日子。

 

 

 

 

Day 27 比你還要了解你

 

青年在任務中斷了聯繫已經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久的一次,每次的失聯都令紳士焦躁不已,失去往常的淡定和優雅,尤其是和自己吵架後的失聯,總讓紳士惶惶不安。

 

「Arthur,想像Galahad的情況,在現場你會怎麼做?」

 

紳士深呼吸之後,仔細思考若是換成自己會怎麼做?八成會比青年還要更脫序吧?「安全的地點有幾處?Galahad往哪個方向去?我們去接他。」

 

Merlin放下馬克杯,「roger, that.」



 

 

Day 28 索取和給予

 

他們懂得給予對方更多的美好,付出只是為了對方能夠更好,從未向對方索取什麼。

 

「當真?」與青年聊天的女孩驚訝地看著他,「你們都沒有什麼非常希望對方能夠做到的改變嗎?」

 

青年想了想,雙頰暈染一抹令人害羞的紅。「有、有啦⋯⋯」

 

「是什麼?」女孩好奇。

 

青年雙手捂起紅透的臉,「不好說啊!」


 

——一些進進出出的運動,之類的吧。


 

 

Day 29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紳士不太記得節慶的日子,年輕時除了做研究就是出任務,當他看見日期才會意識到自己錯過了什麼,感受到的只有節慶的餘溫和稱之為情人的怒火。

 

很多年以後,在耶誕假期前遇上年幼孩子,他逐漸理解節慶的時間,為他準備小禮物,看著他逐漸成長,那些原本對他來說無關緊要的日期,隨著時間刻劃在血液裡。

 

紳士牽起青年的手,從大衣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盒子,「我覺得這很適合你。」

 

青年記得那是新年前夕,早就過了送禮的最佳時機,青年疑惑地打開盒子,那是一副鑲著貓眼石的袖釦,擺在店鋪櫥窗裡,青年總是會多看兩眼的那一副。「你怎麼知道的?」

 

紳士微笑看著青年。青年努努嘴,「其實呢,我也有準備。」他從口袋撈出和紳士贈予相似的盒子。

 

紳士打開後,親了親青年的額頭,「你總是能帶給我驚喜。」

 

「Happy New Year, Harry.」

 

「Happy New Year, Eggsy.」

 

被擱置在邊桌上,相似的袖釦和領帶夾,還有兩杯未喝完的紅酒,新年的第一場Party在沙發上展開。帶著微醺的酒意,因酒精泛紅的皮膚,透著曖昧和情慾,兩人甩開身上衣物的束縛,隨手丟了一地。青年跨坐在紳士的腰腹上,手指輕點紳士的腹肌,像是正在決定要從哪裡下手開動。紳士拍拍青年的臀肌,讓他往後一點,青年立即感覺到一塊突起的硬物頂著他,羞紅著臉推推紳士,「嘿!」

 

紳士握著青年的腰,正經八百地說道,「另一個新年禮物。」

 

兩人互相磨蹭著揚起的器官直到射精,紳士不知從何處拿出一小管潤滑液,從青年的股間淋下去,冰涼的液體在溫熱的皮膚上流動讓青年繃緊了肌肉,紳士拍拍青年的大腿外側,青年意會翹起臀部上半身趴在紳士的身上,讓紳士更好進行擴張至青年適應三指的寬度,紳士用手指緩緩地撐開青年窄小的後穴,將自己張狂的陰莖擠入。

 

「唔、好深——」

 

「動起來Eggsy。」

 

青年撐起自己的身體,緩緩降下,慢慢地加快速度在紳士身上馳騁,兩人氣喘吁吁的迎接新年第一道晨光。

 

「早安,我的小馬。」

 

 

 

 

 

Day 30 All for you

 

圓桌會議上Galahad一如往常的遲到,Arthur只有示意他趕快入座沒有多說什麼,騎士們一一匯報最近收集的情報互相交流或提出建議,Arthur認真地聽完所有的報告,並且提供更新一步的指示,面無表情地忽略長桌底下不安分磨蹭他的另一人的腳。

 

會議結束,遲到的Galahad被Arthur留下,待Merlin走出會議室替他門關上大門,Arthur毫不猶豫起身將Galahad壓在會議桌上。

 

Galahad露出得逞的微笑,Arthur輕咬Galahad的唇道,「不聽話的孩子要接受懲罰。」隨後抽出皮帶將Galahad的手和腳綁起,領帶蒙住他的眼,Arthur解開Galahad的褲頭,讓他柔軟的性器暴露出來。

 

Galahad因為皮膚裸露而抖了一下。Arthur輕輕握住那尚未勃起的柱體,隨著自己的喜好擺弄,時而來回滑動,又或戳戳鈴口小洞,然後Galahad感覺到一股濕熱的包覆住他的陰莖。

 

「Harry! 別、拜託!」

 

「敢做敢當,Eggsy。」Arthur繼續他的開拓大業,舔遍Galahad平常不常暴露出來的部位,濕濕的液體從Galahad的囊袋往後滑進緊閉的穴口。

 

Galahad有點慌張,他看不見也摸不著,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Arthur觸摸過的地方。

 

Arhtur將自己沒入Galahad的體內,賣力的進行活塞運動,Galahad除了呻吟和喘息發不出其他的聲音,因為震動和汗水讓遮住眼睛的領帶稍微鬆脫,他看見伏在自己身上的Arthur對他露出的笑容說,「你早就想這樣幹了吧?」

 

Galahad 輕笑回應,「為了滿足你啊,50道陰影先生。」

 

 

 

— 30 Days Fin.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以上,結束(喂!

 

其實飆車途中我是一陣放空,一口氣寫太多就覺得長得都好像(遮眼)

最近實在沒有寫長篇的體力,每天回到家只想躺下睡死,連後記和排版都..............ORZ

總之,謝謝大家的等待和喜愛,我愛你們!

 

下次再見囉~

 

後會有期(啾咪

 

砂礫 2019.01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