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30題

11-20

 

 

Day 11 背影

 

紳士的背影是青年的榜樣,也是青年的依戀。青年疲憊的時候會把額頭輕輕靠在紳士的背上,貪婪地汲取紳士的氣息。

 

「Eggsy,你還好嗎?」感受背脊上另一個人的體溫,看不見青年的表情,紳士只能試探問道。

 

「不能更好,Harry。」青年一瞬間收起失控的情緒,站直身體走到紳士面前。

 

西裝是鎧甲、優雅是武器、禮貌是發自內心的保護色。

 

紳士伸手輕觸青年的臉龐,「在我面前,你只需要做你自己。」語畢,青年撞進紳士懷裡狠狠地抱住,紳士回過神拍拍青年的背,「你已經夠好了,Eggsy。」


 

 

Day 12 「沒關係的。」

 

「沒關係的。」

 

因為是你,所以沒關係。紳士握住青年的手。

 

「吃醋這種事要說出來,別悶著。」

 

——紳士內心得意,但紳士的不說。


 

 

Day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無論是王座的右手邊或是餐桌的左手邊,那個位置只有一個人能入座,紳士完全無法想像換成他人會是什麼樣的風景。

 

無論是騎士的左手邊或是餐桌的右手邊,那個位置只有一個人能入座,青年無法忍受任何人坐在那個位置上和他談笑風生。


 

 

Day 14 一如既往

 

在冬季相遇;在春天熟識;在仲夏重逢;在秋紅時相戀。

 

見證青年的成長、紳士的重生,吵吵鬧鬧、柴米油鹽的瑣事日常。

 

而後牽手走過了好幾個四季,一如既往。

 

——在Mr. Pickle的見證下。


 

 

Day 15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那時的紳士失去大部分過去的記憶,惡夢中總是從某個呼喊自己名字的聲音中驚醒,如此熟悉、也如此陌生,他應該要記得那個聲音。

 

「Harry、Harry、Harry ⋯⋯」

 

青年的擁抱和呼喚,紳士緩緩地睜開眼,熟悉的眼眸近在咫尺,他伸手撓了撓青年的臉頰,「早安,Eggsy。」

 

「早安,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去公園野餐,如何?」

 

「帶上小狗們。」

 

——約克夏、巴哥,當然還有一隻人形柯基。


 

 

Day 16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青年滔滔不絕地分析目前的情勢、國際大事到同事之間的相處和各種酒類的心得。紳士盯著青年的嘴唇有些失焦,伸手用拇指抹掉青年嘴邊的醬汁放進自己的嘴裡,青年愣了一下羞紅臉。「Harry……」

 

「嗯?」紳士微笑,「說說你自己吧,中午不是和你母親見面吃午餐?Daisy還好嗎?JB住得還適應嗎?」

 

「噢……Daisy長好快,都快到我的腰這麼高了,和JB玩得很開心……還有JB啊真的太貪吃了,胖得像顆球似的,應該把牠帶回來再練一練……」

 

紳士繼續聽著青年講著家與小動物的事情渡過溫馨的晚餐時光。


 

 

Day 17 分享圍巾

 

倫敦清晨霧茫茫已轉涼的天氣,呼出的氣息化作一縷白煙飄散的空氣裡。散落一地的西裝早已換成毛呢材質,有人早早就清醒煮了杯咖啡和泡一杯早餐茶,做了簡易的早餐端進房裡。

 

紳士語帶嚴肅地對只穿著晨袍就到處亂跑的青年說教,心裡想的都是:就算室內有暖氣,萬一著涼可不好。青年扁扁嘴認了錯,將早餐放在床邊桌上再度鑽進被窩裡。

 

微涼的皮膚忽然蹭上來,紳士有些無奈,伸長手撈起夜晚被物盡其用的大圍巾包裹著他的青年和赤裸的自己,兩人就著羽絨被靠坐在床頭互相依偎閒聊,直至晨光乍現。


 

——他的男孩,也是他的青年,更是他的伴侶。



 

 

Day 18 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

 

青年的努力和認真,紳士一直看在眼裡,他會在青年完成任務時,毫不吝嗇的鼓勵青年,青年總是會給他一個不好意思卻又驕傲的笑容。

 

「做得很好,Galahad。」在眾人面前紳士一貫的高雅、嚴肅,回到家則是迫不急待將青年抵在牆上用力親吻,「歡迎回家,Eggsy。」

 

青年抱著紳士的脖子,「我想要的獎勵可不能只有這樣而已。」

 

「嗯哼,當然。」紳士轉身將青年抵在玄關門旁掛著一排蝴蝶標本的鏡框牆上,扯出青年襯衫的衣襬,褪去包裹健壯雙腿的西裝褲,像是對待珍品般輕撫青年,握住對方的手十指交扣。

 

青年抬起腿勾住紳士的腰,雙手抱住紳士的肩頸,讓兩人更加貼近。「這感覺不是我的獎勵啊⋯⋯」

 

「你的獎勵是我。」紳士親吻青年不識時務的嘴,挺了挺腰、摩擦,讓他感受所謂實質的獎勵。

 

青年舒服地仰起頭,「嗯哼、好癢……快進來……Harry,快點……」

 

紳士一手扶著青年的腰,一手確認即將包覆自己的後穴是否已經為他展開,然後往上一頂,兩人同時喟嘆,青年輕咬紳士的下唇,不斷收縮自己的穴口將紳士的分身往更深的地方去,戳到體內的敏感處,忍不住出了聲,「唔嗯!Harry 那裡!」

 

紳士像是收到訊號,開始往那個敏感點猛烈進攻,像是要把青年嵌進牆壁上震得蝴蝶標本鏡框像是要振翅起飛似的。

 

青年柔軟甜膩的叫聲是紳士的獎勵。

 

「Good boy, Eggsy, you’re gorgeous,  My love. 」紳士細碎的親吻青年,用結合的姿勢移動到房間繼續下一回合。

 

誰是誰的獎勵?誰又是誰的戰利品?

 

He is his King.

 

He is his  Man.

 

 

Day 19 默契

 

那是一個不需要言語溝通的方式,眨眼間的小動作就能達成目的。那時候並沒有特別配合訓練過,但是他就是知道紳士那個眼神是需要的是什麼,一個伸手就能將彈閘遞上,或是自己一個轉身紳士會遞補上他背後的位置。

 

青年與紳士之後的私下訓練,在紳士擋下青年第二十波攻勢後,忍不住問道:「為什麼你知道我要攻擊哪裡?」

 

紳士挑起眉,答道:「為什麼你總是要往我防禦的位置攻擊?」

 

青年眨眨眼,說不出話,紳士笑得彎下腰。青年還是不明白,「為什麼?」

 

因為一直看著對方所培養出來的默契,因為太在乎而不自覺。


 

 

Day 20 最拿手的一道你最愛吃的料理

 

紳士對食物很講究,源自於上流社會家庭教育的洗禮,但其實也能很簡單解決,畢竟執行任務的時候不見得隨時都有米其林三星主廚伺候,為了對得起自己的口腹之慾也學會製作餐點。對紳士來說嘗試平民小食充滿新鮮感,雖然有時候會希望青年少吃一點重口味、油膩、速食類的東西,明明就是香味四溢的東西都會被紳士講得毫無胃口,青年會哀怨地把手邊的垃圾食物吃完,並且發誓下次絕對不在紳士面前吃這些廉價食品。

 

紳士搖搖頭,「我只是希望你能少吃一點。」

 

假日,紳士樂於下廚,親手將肉末加入辛香料調味後捏成球狀拍扁,醃漬好的雞肉裹上麵粉放進小油鍋裡炸得金黃酥脆。

 

肉與油的香味將青年吸引到廚房,紳士在忙碌之中發現青年站在他身後,他切下一小塊肉餅讓青年嚐一嚐,咬下一口的青年瞬間眼睛發亮看著紳士。

 

紳士驕傲的笑,「知道什麼是好吃的東西了嗎?」

 

青年吸了吸鼻子,「我以後無法吃速食店了。」

 

被養刁的舌頭,紳士必須負責。

 

 

 

——

 

放在本子裡的封面名叫做LOVES 30 DAYS

對,我到現在才發現標題和事實不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欸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