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30題

1-10

我終於想起來要補它了(艸

先祝大家場次愉快~~

 

 

Day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夜晚步行被忽然的驟雨打斷,紳士撐起隨身攜帶Kingsman出品的黑色雨傘,躲進傘下的青年拍了拍紳士已經被雨滲濕了的肩。

 

紳士道:「兩個人都淋濕就沒有撐傘的意義。」

 

青年回應:「下次讓Merlin設計傘面大一點的。」



 

 

Day 02 「我一直在這裡。」

 

原本熟睡的青年皺著眉,咬緊牙關,從喉嚨發出像是幼犬般「嗚嗚」的聲音。原本就淺眠的紳士伸長手臂將青年攔進懷裡輕拍。

 

雖然青年從未透露,但紳士明白那惡夢中失去一切的恐懼,溫柔的親吻落在青年的頭頂。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都在。


 

 

Day 03 晚安

 

視訊中的青年對紳士揮揮手,捨不得讓螢幕熄滅趨近於黑暗。紳士對著螢幕中的青年微笑,看著對方想掛斷又含情脈脈相望。「你該睡了,我會等你睡著再掛斷。」

 

青年滿足地笑,「Good Night, Harry.」

 

「Good Night, Eggsy.」


 

 

Day 04 讀心術

 

青年眨眨眼,紳士撓撓他的頭。

 

青年皺皺鼻子,紳士捏捏他的臉頰。

 

青年一臉傻笑,紳士抱緊處理。

 

青年微啟嘴唇,紳士上前親一口。

 

青年抬起雙手,紳士將他抱回房間。

 

進行一切不可言說之事。



 

 

Day 05 「只要你要。」

 

肢體糾纏,衣服散落一地。交疊的雙唇忽重忽輕吸吮,短暫停歇時粗重的呼吸,彷彿沉醉在對方迷離的眼神中。

 

紳士慢下動作,手指輕輕地在青年的腰上來回摩挲,青年突然覺得少了什麼,「怎麼了?」

 

「我在想,你對我可以再任性一點,要求再多一些。」

 

青年輕笑吻上紳士的嘴角,「現在這樣就很好。」

 

紳士笑著加深了吻,也加深了沒入青年體內的深度。

 

只要你要,我的一切都可以給你。


 

 

Day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交往之初,並肩而行時,青年總是會微微地瞥向紳士修長的手指,然後故作鎮定地繼續前進。

 

一開始紳士不以為意,直到某天不小心碰上青年的手背,看見青年的耳尖緩緩染上緋色,紳士毫不猶豫地伸出手與他交握。

 

青年臉紅紅的緊緊牽著紳士的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Day 07 留有餘溫的外套

 

scene 1.

 

不知為何,青年每每出任務都能將自己搞得狼狽不堪,即便是簡單的監視任務,青年都能在回總部的路途中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或是貓狗,最後回到辦公室時領帶不知到去哪、外套充滿皺痕、有時連襯衫的釦子都會不翼而飛。如果不是因為紳士知道這一路上青年遇到的他人有難必定會伸出援手,否則都要懷疑青年途中去做了什麼壞事。

 

初秋,紳士看見窗外落下了大雨嘆了口氣,拿起傘架中的兩把雨傘走到Kingsman店鋪門口,就看見青年將價值不斐的訂製外套當成擋雨的斗篷,濕成半透明的白色襯衫貼在青年的肌理分明的身軀,臂彎中抱著幾隻看起來是未成年的小奶貓,一路從街口疾步而來,看到紳士帶著雨傘走近露出大大的笑容。

 

紳士快步走到青年身旁為他擋下雨水,「知道你沒帶傘,但沒想到你會帶著一窩小貓。」

 

「我也沒想到自己會把牠們帶回來,總不能讓牠們在雨中等待。」

 

紳士瞥了他一眼,心想淋濕的青年自己也想隻落難的小動物。「趕快進到屋子裡吧。」

 

紳士強迫青年先去更換衣服、把頭髮吹乾,自己從裁縫室的布堆裡弄來一些碎布,為小貓製造一個窩。紳士感覺到青年已經梳洗完,在他身後看著他為小貓製造的窩似乎有點羨慕,紳士看眼青年有些泛白的嘴唇,脫下西裝外套披上青年得肩,「你啊,多為自己考慮一點吧,就算不為自己也為我多考慮一下,要是出了什麼事,我會心疼的。」

 

青年嗅聞著外套上的餘香,微微一笑,應了聲,「知道了。」


 

scene 2.

 

青年剛結束一場任務,疲憊不堪坐在一旁的石階上。

 

一輛眼熟的黑頭計程車在他面前停下,紳士優雅地走下車。

 

青年有點慵懶地抬起頭,對紳士說聲:「Hi,怎麼會是你。」

 

脫下西裝外套披上青年的肩,「剛好有空就繞過來接你。」

 

青年感受到外套餘溫帶著淡淡的清香,是紳士慣用的淡香精,令人安心的味道。

 

 

 

Day 08 肩膀

 

挺直腰桿、肩膀放鬆,紳士熟練地攤開捲尺量身,鉛筆在紙型上紀錄的沙沙聲。

 

青年透過全身三面鏡看見紳士取下玳瑁色的眼鏡,垂眼紀錄尺寸。

 

倏地,兩人的視線在鏡子裡對上,被紳士凝視著,青年想起自己近乎赤裸地站在鏡子前,接著皮膚漸漸泛紅。

 

紳士靠近青年,雙手輕輕搭在他的肩膀上,「你看到什麼?」

 

「我看到裁縫師和他的愛人。」青年轉頭看向紳士。

 

他看見的是善良有智慧和勇敢的青年,成為獨當一面的男人仍願意陪伴他。紳士露出微笑,側頭親吻青年,放下手中的鉛筆環抱著青年的腰。

 

青年順勢往後靠在紳士懷中,雙手覆蓋在紳士的手背上,「現在嗎?」

 

「噢,Eggsy......」紳士將頭埋進青年的頸間,吸吮赤裸的肌膚,種下一個個鮮豔的痕跡,一隻手往青年的股間探,退去內褲,抬起青年的雙臂,脫下貼身的白色T-Shirt,將被剝得光溜溜的青年抵在鏡子間。

 

「Harry、別、我想看你……」青年想轉過身,卻被紳士再度轉向鏡子。

 

「你看得見我的Eggsy。」紳士貼在青年耳邊,讓他注視鏡中交疊的身軀,皮膚貼在冰涼的鏡面上,引起青年一陣顫慄、嗚咽一聲。青年從鏡中看見紳士解開身上的束縛襯衫、皮帶、褲子,熱得讓他覺得貼著鏡子就能高潮。紳士的指尖摸著青年冒出透明液體的頂端,將那一點點濕滑送入後穴,突如其來的闖入穴口緊絞著紳士修長的手指。「噢、別急。」

 

青年紅著臉,「誰急了?」到底是誰急著把手指放進去的?

 

「是我。」紳士不在意青年的指控,順道將第二指送入。

 

「嗚嗯……」青年感受到穴口被緩緩打開,分泌出更多溼滑的體液,很快的紳士能放進三指。青年的腰軟了一下,攀附住光滑的鏡面撐住自己,「可以了,快進來。」

 

紳士悶哼一聲,將自己早已等待許久的陽具沒入青年體內,握著青年的腰擺動撞擊,兩人的呼吸在鏡子上形成一小片霧氣。

 

像是一陣雷雨過後,青年從鏡子裡看向緊貼在他身後的紳士,「你看到什麼?」

 

紳士將下巴抵在青年肩上,「我看見,我的愛。」

 

然後溫柔地親吻。

 

 

 

Day 0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身為給予協助的一方,紳士有時只能在一旁守著青年並適時出手幫忙。

 

青年偶爾會覺得紳士冷漠而受委屈,但青年知道那是紳士的教育方式,最後一刻才會伸出援手,讓他在失敗中學習成長。

 

想到這裡,進行體能訓練的青年突然停下來,這種若有似無的存在感似曾相似。

 

直到夜晚和紳士相聚,青年忍不住問道:「你是從幾歲開始監控我的?」

 

「你在說什麼呢?」紳士和藹地反問,眨眨眼睛透過特殊眼鏡詢問Merlin青年是怎麼發現的——有點慌,求解,在線等。


 

 

Day 10 指尖

 

比青年大一些的手握著青年的,修長的手指不論做任何事都帶著優雅的姿態(除了用鍵盤打字),經年累月使用、稍嫌粗躁的指腹,輕輕滑過青年的指縫、小臂、肩膀。另一手從鎖骨往下,乳尖、肋骨、側腰、小腹和⋯⋯

 

「嗯啊、別、我想要⋯⋯」青年因規律震動而破碎的聲音,「讓我、唔!」被吻得只剩下吸吮玉津的嘖嘖聲和撞擊的啪啪聲響。

 

 

—TBC—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