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更新*
  有鑑於是期中考週(以為我不知道嗎?嘖嘖嘖、要考試的都給我去念書
  就不發便當文了(這樣講好恐怖(嘎嘎嘎)←
  
  
  
  
  
  
  青春十題短打
  
  
  
  
 一、初戀
  
  為什麼會這麼緊張?心臟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
  學長,你知道為什麼嗎?
  
  
  二、夏、水色
  
  夏天的海邊,水光粼粼……
  到底是誰說要來海邊的?
  
  
  三、超討厭
  
  討厭,那些看到學長們就像鯊魚般搶食的人群。
  不、這絕對不是吃醋。
  
  
  四、尷尬
  
  誰可以講一下,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望向睡得很自在的枕邊人?哪來的?
  
  
  五、未完成
  
  咦?咦咦?咦咦咦?
  學長你不覺得靠太近了點嗎?
  
  
  六、衝刺
  
  人家說考前總複習要衝刺一番,我覺得還不如抱學長大腿比較快(?!
  幹、是臨時抱佛腳啦!!!
  
  
  七、哭泣
  
  為什麼會忍不住呢?
  
  
  八、嚴肅
  
  嗯,我懂了,那麼……
  
  
  九、游泳池
  
  游泳池什麼的,可以不要下水嗎?
  
  
  十、友達以上
  
  褚……
  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呢?
  
  
  
  
  
  
  
  
  
  *TBC*
  
  
  
  YOoooooo☆TBC耶(被揍
  
  對、我變心了(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