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30題

Day11-20

 

噗上公開的暖暖甜甜30題短打

有同居和男友力30題

大概是年底新刊

收本本當然會有另外加碼yoooooooo

連載呢?不要問

 

Day 11 替對方挑衣服

 

打開衣櫃或者說更衣間,兩人的衣物整齊排列,一邊是黑白灰成套的西裝和少數幾件休閒服飾,另一邊則是少數幾件成套的西裝和各種色彩的潮牌和成衣。

 

每天早上紳士的工作就是挑好西裝,搭配好領帶和手帕,等待青年穿上襯衫和西裝褲,替他繫上領帶、折好手帕塞進西裝外套胸前口袋。

 

青年則是會為紳士採購一些下班後日常穿著的休閒服飾,雖然紳士不常穿。

 

當他們穿上對方為自己準備的衣服總是會不自覺露出自豪的笑容。

 

當對方穿上自己準備的衣服時,總會不自覺露出自豪的笑容。

 

That gorgeous man is mine.

 

——當然也會買一些對方喜歡口味的小雨衣——

 

 

 

Day 12 討論關於寵物的話題

 

青年拿著零食逗著小巴哥團團轉,他做了幾個手勢,小巴哥彷彿是看懂主人的意思跟著做了幾個動作後得到牠的獎賞,在沙發上閱讀報紙的紳士看了他們一眼,青年問道:「Harry為什麼不想再養寵物了?」

 

紳士答:「令人牽掛的事物越少越好。」

 

青年收起零食,什麼也沒說歪膩在紳士身旁,紳士騰出一隻手揉揉青年的頭,「你是最令我牽掛的。」

 

紳士沒說出口的是:他覺得自己現在養了一隻柯基犬,這一隻就夠了。

 

 

 

Day 13 一方臥病在床

 

青年每次看到紳士躺在病床上都恨不得自己能代替他。紳士將快哭出來的青年招來身旁,「Eggsy,這不是你的錯。」然後青年終於憋不住趴在紳士的肩頭上啜泣。

 

無獨有偶,換成青年躺在病床上,紳士心急如焚要醫護人員仔細檢查,要Merlin隨時監控病情。當青年睜開眼睛,紳士終於鬆口氣,憐惜地親吻他的額頭。

 

然後他們會牽起對方的手十指緊扣,無論是生老病死或是生離死別。

 

 

——Merlin表示:只是感冒而已,有這麼嚴重嘛!!!

 

 

 

Day 14 午睡

 

過午的陽光將綿被曬得暖暖的,紳士難得像隻貓懶洋洋地躺在充滿太陽味道的被子上。青年收拾曬好的衣物後也跟著躺上那吸引人的被子和那吸引人的紳士身旁。紳士感受到青年往床上躺的重量,攤開手臂將青年摟進懷中聞聞他的髮。

 

陽光的味道。

 

 

 

Day 15 幫對方吹頭髮

 

和紳士一起外宿這個機會少之又少,他愉快的沖洗完畢,穿著酒店提供的浴袍肩上披著毛巾預防髮梢的水珠滴落,走出浴室看見紳士和自己相同穿著浴袍坐在幾乎是全身鏡大小的梳妝鏡前,拿著吹風機示意他坐下。

 

吹風機在耳邊嗡嗡響,熱風和紳士的手指穿梭在青年的短髮間,順便按摩他的頭皮令人感到舒適,直到青年的短髮變得乾爽為止,紳士才放下吹風機。

 

然後青年看著鏡子裡的紳士道,「換我幫你吧。」

 

 

 

——我是說吹頭髮。

 

 

 

Day 16 出浴後的砰然心跳

 

 

紳士帶著水氣走出浴室,水珠滑過背脊上的傷疤。如運動選手般塊塊分明的腹肌,毫無一絲贅肉的長腿邁步朝青年而來。

 

「Eggsy。」紳士抽了幾張衛生紙往青年臉上一抹,「你流鼻血了。」

 

 

——衛生紙也可以擦別的地方。

 

 

 

Day 17 慶祝某個紀念日

 

餐桌上滿是兩人一起準備的晚餐,鮮花和蠟燭是下班後順道買回來的擺飾,紳士再度擺出全套的銀製餐具享用這場晚宴。

 

青年看著那些曾經讓他疑惑的銀製餐具,覺得今天的紳士講究程度超乎日常平均值,「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紳士露出得意的微笑,「紀念日。」

 

紀念初次相遇、相知、相惜的日子。

 

——就是當距離縮短成-30cm的那一天啊

 

 

Day 18 接對方回家

 

他們的工作沒有規律、沒有固定地點,哪裡有危險就往哪裡去。

 

紳士有許多三教九流的朋友,去過許多極惡之地,面對惡徒總有他自己風格的解決方式。但他就是拿青年沒輒。

 

「Harry,快來接我!」

 

紳士離開辦公室,走出建築物來到停機坪,正好看見青年提著行李走下直升機,紳士張開雙臂迎接。

 

「歡迎回來。」

 

任務報告當然可以晚點再說,青年平安回到他身邊才是最重要的。

 

 

Day 19 離家出走

 

在和紳士鬧情緒之後,青年甩門離開紳士的房子。

紳士失去青年的信任對他來說就像靈魂破了大洞,愛情更多時候是互相包容和磨合。紳士嘆了口氣,穿上大衣,打開大門。

青年就坐在門口的階梯上被冷風吹得發抖,紳士立刻脫下大衣披在青年的肩上。

「我以為你不會追出來的。」青年將臉埋進手掌中。

「我也以為得跑遍倫敦才能把你找回來。」紳士無奈地在青年的頭頂上親吻。

 

 

——離家出走2公尺,然後床頭吵床尾合

 

 

 

Day 20 一個驚喜

 

青年想偷偷摸摸地為紳士準備生日禮物,但紳士什麼都不缺,青年詢問Merlin、Percival、Lancelot後都沒有一個有建設性的結論。

 

一件衣服?一支手錶?一條領帶?或是手提包?一瓶好聞的香水?

 

到了生日當天,紳士正在進行海外任務,Merlin隱瞞著他們的王,將青年送到紳士的房裡。

 

紳士打開門,看見床上那個被捆得像是紅色毛毛蟲般的青年,大笑出聲。紳士緩慢地打開他的禮物,感謝老友們的貼心外送。

 

全裸的青年挑起眉:「你看起一點都不意外。」

 

紳士親吻青年的胸膛,笑道:「你知道我昨天夢到什麼嗎?」

 

「什麼?」

 

「我夢到你拿著驗孕棒滿屋子碰跳。」

 

紳士說不出哪一個對他來說比較驚喜,兩個他都很想要。

 

——結果是青年比較驚嚇(欸

 

 

 

—TBC—

 

30天一下就過了,

天窗也近了。

 

(喂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