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注意事項】
*本區含有BL/同人,迷途的小羊請按下X或上一頁離開*

★廣告垃圾留言太多,因此設了留言登入限制,請見諒OTL
★中文密碼請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囉☆這樣還不行的話,旁邊的人應該可以救你



通販使用:月見草賣場
更多經營項目@這裡(メω・)σ☆

 

​​​吸血鬼! Harry / 記者! Eggsy

 

Honeymoon 2

 

 

 

 

 

他們到丹麥已是夜晚,那是一間看得見海的小屋,晚間的海就像黑洞一樣深沉,彷彿可以把人吸引入奇異世界。Eggsy站在窗邊,聽著浪潮的聲音,海水的鹹味隨風而來。

 

「先生,斯堪地那維亞的公主殿下捎來訊息,對您的停留時間太短有所微詞。」

 

管理人站在房門邊,將電話遞給Harry,當Harry操起Eggsy不熟悉的語言,言談間帶著笑意的回應讓Eggsy覺得陌生,管理人對Eggsy投向他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目光。Eggsy靠在窗邊享受這不友善的洗禮,對方大概忍很久了吧?

 

「你反對我們在一起?」

 

管理人瞥了Harry的方向一眼,不打算回應Eggsy。Eggsy反而笑了,對方重視Harry的反應選擇不說,「你是少數反對我們的人,這讓人有還在現實世界的感受。」其他人……或者說是吸血鬼沒有一個反對,甚至極力促成它們兩人在一起。

 

「你是人類。」管理人看著Eggsy脖子上毫不遮掩的新傷口,像是在和他炫耀兩人的關係。

 

「是啊,我是。」Eggsy眨眨眼,原來是這個理由啊⋯⋯「放心,Harry不會在意的。」

 

電話結束,Harry將電話遞還給管理人,匆匆地打發對方離開然後鎖上大門,轉身像盯著獵物般盯著Eggsy。「說實話,我挺在意的,需要我換掉他嗎?」

 

Eggsy搖搖頭,「他是個好人。」

 

Harry長嘆一口氣,「我不希望他的意見影響你。」

 

「能影響什麼呢?」Eggsy拉起Harry冰涼的手掌靠在自己的臉頰邊。

 

「成為吸血鬼?」

 

Eggsy嘴角上揚,「我看起來這麼容易變心嗎?」

 

Harry沉默搖頭,心裡怕的不是Eggsy變心,而是無法預警的意外,但他無法忽略這段旅程的重點直接跳到最後的結果,無論是對自己或是對Eggsy,這段旅程無比重要。

 

「那還擔心什麼呢?我會和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不會像人魚一樣的變成泡沫的。」

 

「你又不是人魚很難變成泡沫。」Harry順手拉扯Eggsy的臉頰。

 

「話說回來,公主殿下親自打電話給你耶?」Eggsy一踫一跳地往床上倒去,單手支撐著頭,他才不會承認自己有點在意。

 

「之前工作上有接觸,原本想說是私人行程就沒和對方打招呼。」Harry跟著在Eggsy身邊躺下,和Eggsy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如此放鬆自在,就像回到他們一起在瓦拉幾亞古堡中生活的時光,遺忘他已經老朽的靈魂(如果還有那種東西的話)。

 

「嗯哼⋯⋯」

 

「Eggsy。」

 

「嗯?」

 

「I LOVE YOU。」

 

「我知道。」

 

「親我一下。」Harry雙手交握放在胸前,等待Eggsy行動。

 

「噢,睡美人,但你根本就不用睡覺啊。」

 

Eggsy說是這麼說,還是低下頭去親吻Harry,由淺吻被Harry加深,微啟的唇被舌頭入侵,舌尖的嬉戲突然因為手部的動作變得煽情,但他們前一晚才做過的運動,已經讓Eggsy耗盡體力和血液,Harry伸長手臂將Eggsy攬入懷中。

 

發現Harry沒有進一步的意圖,Eggsy有些埋怨,「我沒那麼脆弱。」

 

「昨晚已經超出平常的範圍了。」Harry輕輕撫過昨晚自己咬出的傷口。「你需要休息。」手掌覆蓋在跳動的動脈上,只要稍微用力就能讓Eggsy的時間停留在此刻,這大概是這段旅程最大的考驗——吸血和陽光。

 

「真不知道你的堅持從何而來。」Eggsy倒在Harry的手臂上,手指隔著薄薄的黑襯衫滑過Harry身軀上的肌理,皮膚像是溺水者般的冰涼。嘆口氣,「我開始覺得這一個月有點太長。」才不到一個禮拜,他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Harry寵溺地將Eggsy抱入懷裡,用力感受血液流過心臟的震動,「不會,我不想讓你留下任何遺憾。倒不如說,留下我們曾經有過的遺憾。」

 

「什麼遺憾?」

 

「明天在太陽升起時打開窗,你就會知道了。」Harry親了親Eggsy的額頭,把他當成年幼的孩子,過不久將成為年幼的吸血鬼。Harry沒有奶過幼兒,倒是奶過不少新生的吸血鬼,他知道如何讓Eggsy度過轉化過程中最痛苦的時刻。「現在,乖乖睡覺,神仙奶爸就會實現你的願望。」

 

「我懷疑神仙奶爸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Eggsy縮蜷在Harry懷中,沉沉的睡去。

 

Harry親吻過Eggsy的頭頂,「Good night, My love。」



 

Eggsy是被海鷗的叫聲吵醒的,鹹鹹的海風讓他想起他們已經抵達美人魚的故鄉,摸了摸身旁冰冷空蕩的位置,讓Eggsy瞬間驚醒以為自己是在做夢,直到他聽見從廚房傳來的聲響,才放下心。下了床走到窗邊,窗簾被海風微微捲起,天色才漸漸要開始亮起,Eggsy看著波光粼粼的海面和遠方不見盡頭海與天的交界,太陽剛升起的一剎那像是在暗色畫布上潑灑一大片金粉,令Eggsy忍不住發出讚嘆的聲音。

 

Harry站在門邊找到藏在窗簾背後的Eggsy,露出淺淺的微笑。那是他的陽光,但他不知道當Eggsy失去這些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上一次那化為塵土的景象似乎又在腦海裡上演。

 

Eggsy從窗簾後躦出來,看見Harry站在門邊的陰影之中,連忙將窗簾拉上不留一絲縫隙讓金色的光芒有機可趁。「早安,Harry。」

 

「早安,Eggsy。」Harry笑看著Eggsy有些興奮又有些彆扭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心情,「很美的景色,對吧?」

 

Eggsy激動的點點頭。

 

「當年我看見某個荷蘭畫家畫出這幅景色的時候,我纏問過他,甚至等到有彩色相片的時候,和Roxy弄到一張和畫中一模一樣的照片,最後找到這裡,我們一致認為這值得保留起來,帶著我們的家人一起鑑賞。」Harry的笑容中帶著一點苦澀,「很傻,但是很值得。」

 

Eggsy沉默的走到Harry身邊用力抱住。「我會記得的,然後我要把他拍起來做成紀念,或是貼滿房間的牆壁訓練自己不怕陽光。」

 

「現在是不是覺得一個月太少,這裡至少可以待上一年,將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收藏起來。」

 

Eggsy大概知道老吸血鬼又陷入不想轉化他的矛盾當中,他用幾乎要把骨頭折斷的力氣掐住Harry的腰肢,「一年四季都能來,你別太小看現代科技,設定定時攝影晚上就能收成照片,要多少有多少。」

 

「哇喔——」

 

「等等,你是現在才知道這件事嗎?」Eggsy有點驚訝地抬起頭望向Harry驚奇又因為Eggsy的問句露出尷尬的表情。「我以為Merlin會告訴你。」

 

「反正我就是個老骨頭。」

 

「噢,Harry……」


Harry無法直視笑得燦爛的Eggsy,「夠了夠了別一直衝著我笑,早餐都涼了。」Harry將Eggsy扳離開自己的身體推向餐桌旁。

 

 

 

 

-繼續TBC-

 

 

總之,肉我已經自己先吃掉了(吐出來啊!

 

希望,

可以在六月寫完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