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確定哈叔沒帶腦子出門(?!)蛋西可能也沒有,請歡樂食用(喂

*我確定Harry Hart和Mark Darcy他們一點都不熟,他們彼此對對方的認知是來自於Merlin和Eggsy




Mark Darcy和Eggsy正在飯店大廳裡努力上演最後一場戲,也是最後一課,按照Mark的劇本:他們在服務台前拉拉扯扯,目的就是要讓人誤會,Eggsy假裝自己被Mark Darcy吸引,讓曖昧的氣氛圍繞,也讓Mark攬著他的腰肢表現出親密的模樣。Eggsy努力死守最後一道防線,始終做出什麼逾矩的事,原本想找個擋箭牌讓對方死心,在幾位騎士表示無法與他做出過度親密的動作被識破虛假的身份,原因只是礙於Arthur的威信之下,他們無法背叛他們的王。


Eggsy發現真相的時候,差點想吐槽這些人到底正直到什麼地步?說好不擇手段的特務呢?這真的實在太蠢了。但是他萬萬沒想到Harry會在這個時候黑著臉出現,穿著深色條紋西裝、手持著Kingsman的黑色雨傘和戴著玳瑁色鏡框,彷彿沒看見他的窘境,一派優雅地從他身邊經過直直往服務台走去,報上名字之後,服務員雙手奉上一張門禁卡。


看Harry走到一旁的沙發區坐下看起報紙,完全沒想來解救他的動作。於是Eggsy認定Harry只是來監看他的任務,有些心灰意冷地放棄掙扎,不過就是演個戲、開房間而已,有什麼好怕的,轉頭朝Mark露出有些困擾的笑容,「你不是已經訂好房了嗎?我也有點累了⋯⋯」


無辜的眼神,讓Mark挑起眉,順著Eggsy視線一瞥看見一張熟悉的臉,計畫改變了嗎?所以剛才的拒絕變成欲拒還迎,他原本只是想透過錄影紀錄造成一些小風波而已,現在好像不僅成功,還鬧大了啊。


「噢、你終於答應我的追求了嗎?」Mark露出萬人迷的微笑。


「我累了。」單純只是累了,Eggsy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各方面來說,Mark Darcy風度翩翩的禮儀、優雅的動作和能夠包容他為所欲為的溫柔,都曾經讓他心動,但是這些條件和Harry比較起來真是微不足道的優點。


看在Harry眼裡是Eggsy任由Mark帶領他走進通往高樓層住房的電梯,Harry抿起薄唇、放下報紙,在電梯關上前Harry擠了進來,「抱歉。」Harry看了看電梯樓層的按鍵,秀出門禁卡,禮貌地微笑,「我們好像是同層樓,不介意吧?」


Mark點點頭表示無所謂,將Eggsy攬在懷裡,深怕沒人知道他們的目的。Eggsy垂下頭不敢迎向Harry的視線。


抵達樓層短短幾分鐘的時間,電梯裡寂靜到連呼吸聲都聽得見,Eggsy聽著Harry沉穩的氣息,完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直到電梯門安穩的打開,他們先後步出電梯,走向各自的房間。


Mark將房間門打開,還沒來得及回過頭就往前撲倒在地,Eggsy轉頭看著Harry臉色不佳的收起手錶,經過他面前把目標踹進門裡,順手把門關上,然後拖著站在原地發愣的Eggsy走進Merlin為他們訂好的房間。


Eggsy揉揉自己被Harry拉痛的手腕,忽然意識到Harry恐怕沒有他表現出來的那樣冷靜,Merlin應該很遺憾Harry直接失控在飯店大廳上眼搶人大戰。


把Eggsy拖回房間Harry才皺著起眉,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好不好。他也許壞了Eggsy的好事也不一定,但是他一路忍耐、細心計畫要自己別再大庭廣眾之下做出不符禮儀的事,一直到他們進房前,有足夠的時間準備擬定目標的各種死法,最後也只是送他失憶針而已,畢竟那是Eggsy重視的對象,如果Eggsy執意選擇那位的話,他也只好默默祝福,這時該慶幸他有把特務的腦袋帶出來。


Harry站在窗戶邊,看著腳下的城市美景,覺得房間的空調吹起來有點涼意。Eggsy則是坐在雙人床的床尾,想著另一間房間大概也是相同的房型,如果Harry沒出現,他大概也沒有機會參觀難得的景觀套房,但是Harry為什麼會跑來?


兩人在房裡沉默好幾在分鐘,久到Eggsy覺得自己只要往後躺進床鋪裡就會睡著的程度,然後Harry開口了。


「Eggsy,你在擔心他嗎?」


「擔心誰?」


「長腿美人。」


那一瞬間Eggsy不知道Harry問的是任務還是他自己,不過Harry會問的應該是任務,「這要看什麼情況。情報已經收集完畢,今天只是收尾……」


Harry還沒聽完Eggsy的回答,直覺就先反應脫口而出:「執行任務時,不該放入太多私人情感。」


「我沒有。」Eggsy站起身反駁,「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任務。」他一直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顧全局面,進行每個步驟之前都會和Merlin再三確認,當然包含Mark Darcy的計畫在內。如果不是Harry突然出現,他們原本只是打算喝個下午茶而已,就算是被帶上樓也不可能進房間,會出現後面更改的劇本,多半是賭氣想知道Harry會有什麼反應,也多虧Mark隨機應變的配合,現在Eggsy反而覺得有點對不起Mark。


「所以你回報目標的方式是貢獻自己的屁股嗎?」是的,他記得那一晚最重要的事情,在他發洩一次過後,藥效逐漸緩和讓他的感官全都恢復,被包覆的溫暖和Eggsy陶醉的神情,全部都是屬於他。


看著自己的導師和長官的剛硬背影,Eggsy一句話讓他知道了Harry記得那一夜,卻依然用著最不堪的言語做為攻擊的武器,像是受傷的野獸般嘶吼:「你真的這麼認為?在你眼裡我大概連路邊站街的男孩還不如,對吧?反正我永遠也無法成為稱職的紳士,那為什麼不讓我實現所有人的期望呢?」自己越說越氣,站起身就往外走。


聽著Eggsy的怒吼,Harry回過神才發現自己讓憤怒凌駕理智而口不擇言,轉過身看著Eggsy即將離去的身影,「Eggsy,我很抱歉。」


Eggsy停下腳步,手搭在門把上,「抱歉什麼?抱歉帶我走進你的世界?抱歉我成為Kingsman騎士?抱歉我沒有達到你的期望?還是抱歉我應該回去街頭當個Rent Boy?」


「No, no, no, Eggsy⋯⋯」Eggsy怎麼會有這種誤會?他是生氣沒錯,但也只是想提醒他某些行為不適當而已。


「我累了,Harry。」不管是面對他那原本一團糟的人生,還是Harry給他的騎士生活,如果沒有Harry,他不會想努力去做一件除非投胎轉世,否則這輩子都不可能做到的工作。當他付出所有的努力做到Harry對他的每一個要求,卻改變不了Harry對他的觀感,Harry拒絕他一次就像是在心上劃上一刀,Harry從未用負面的言語反擊他,這才是他能堅持下去的動力,但是現在、此時此刻心灰意冷也不過如此,天沒有塌下來、也沒下紅雨,心碎也如此平淡。


Eggsy透露出的疲憊讓Harry不捨,是自己讓他變成這樣的,他走過去將Eggsy圈在懷中,附在他耳邊輕聲說:「No, Eggsy,我抱歉,是我讓你有看不起自己的感覺,這是我的錯,我也從未看輕你的出身,你也從沒讓我失望過。我拒絕你的邀約,只是不想當成你練習的對象,我也不想聽見你和你的『長腿美人』是如何渡過假期,我在吃醋Eggsy⋯⋯」接受Eggsy不可思議的眼神,「我知道身為長輩和前輩的身份,應該要放手讓你獨立,但是又怕放手之後我會追不上你的腳步。我討厭你談論起『長腿美人』的笑容,都一再的提醒我,你不是我的。」Harry拍著Eggsy僵硬的背脊,放軟音調哄著:「抱歉,說你出賣屁股,我明知道你不會做的,原諒我。」


Eggsy沉默看著Harry討好般的祈求原諒,不太能理解這中間的轉折是什麼。面對Eggsy的沉默,Harry一時也慌了手腳,「Eggsy?」


其實當Eggsy凝視著Harry眼睛的那一刻就已經心軟,他根本沒辦法憎恨或是討厭Harry,兩人如此近的距離互相凝視對方的眼睛,好不容易Eggsy吐出一句:「即使我依舊喜愛我的『長腿美人』?」


「請務必喜愛他。」Harry放下心親親Eggsy的臉頰。


「Merlin告訴你的?」


「我逼他說的。」


「我愛你,Harry。」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Harry受寵若驚。「不累了?」Harry還記得幾分鐘前那句「我累了」的神情,讓他好心疼,也害怕會從此失去Eggsy。


Eggsy搖搖頭,「就算累了,也無法停止愛你。」這是事實,他會因為別人而心動,但是在Harry這個最高比較級之下,沒有人能取代Harry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Harry心裡一震,從沒想過自己對Eggsy來說這麼重要,決定將擱置在心底深處沒打算讓Eggsy知道的事告訴他:「I love you, Eggsy. 別看輕自己。」


一個任務得到Harry一句告白和一堆細碎的親吻,Eggsy愉悅地勾起嘴角,「你現在有理由拒絕我執行任何色誘任務了。」


「哼哼,這筆帳我會親自跟Merlin算。」


「所以你記得那一晚我做了什麼好事?」Eggsy解開Harry外套上的扣子、拉出領帶,幫忙喚起Harry的記憶。


「嗯,前面沒什麼印象,後面你努力的夾緊我之後就清醒了。」Harry一邊解開Eggsy襯衫上的鈕扣一邊親吻他的下顎。


「所以後面的兩次你都是清醒的?」Eggsy將手往Harry身下的西裝褲裡探索。


「唔、嗯,是的,不然哪來這麼多次。」Eggsy隔著內褲撫摸著他的形狀,讓他興奮不已,Harry也不干示弱揉捏起Eggsy結實的臀部,指尖在臀縫間來回搓弄。


「你這老混帳。」Eggsy扭動他的腰迎合Harry的手指。


「是你不該趁我睡著的時候逃走的。」Harry無辜回應,順便輕咬著Eggsy的鎖骨,留下一道暗紅色的痕跡。


Eggsy回咬Harry一口作為報復,「我怎麼知道你不會拒絕我?」


Harry來回撫摸著Eggsy的背脊,「我又怎麼知道你會接受我?」


「你這老混帳。」


「Eggsy,你一定要這麼形容的話,我只好表現得更混帳一點才能讓你滿意了。」Harry一把就將Eggsy推向雙人床裡,自己也欺壓上去,「我挺想複習一下那一夜前面到底發生什麼事的。」


房間當然是不辜負Merlin和眾騎士的好意,物盡其用了。昏倒在隔壁房的Mark Darcy很安穩的睡了一晚,不久之後收到兩張飛往世界秘境的來回機票,機票和食宿都是以懲戒之名,由Merlin出資。


Mark拿著機票露出微笑,身為律師怎麼可能讓人白白利用,要同時引出主角和完成任務並且報復一開始的企劃者,他可是費盡心思,不過就是失憶針而已,Mark低下頭傳了封簡訊給Eggsy:『恭喜!』


過了幾分鐘,他收到一封來自Eggsy的回信:『抱歉,還有謝謝,以及別再傳訊息過來了。Harry Hart.』


Mark很聽話的改傳到Harry的手機,『別侵犯Eggsy的隱私權。』


Harry回覆:『他在我這裡沒有隱私,一、絲、不、掛。


Mark為Eggsy默哀半秒:『你這是在炫耀嘛!混帳!』


Harry冷笑著從Eggsy的手機裡刪除Mark Darcy的號碼,順手將兩人的手機都關機放在一旁,躺在床上等待Eggsy沖完澡、美味可口的到他懷裡睡覺。


這之後騎士們依舊使用「長腿美人」做為Arthur的第二代號,Eggsy覺得很有趣,Harry則是表明別被他聽見,當然Eggsy除外,Harry愛極了Eggsy說著「長腿美人」時的笑容,跟自己吃醋真是太沒道理。





-The Secret Code Fin.



其實只是想說這兩句話:


1. 是誰說Eggsy美感眼光不好的?他的美感標準可是Harry Hart!


2. 能威脅Harry的只有他自己。




其實是長腿美人和Mark Darcy兩個腦洞合併wwww


沒寫太多男友力超強、近身搏鬥武力值極弱的Mark Darcy,他們相遇應該會互相覺得對方的品味怪怪的(X


兩人的教學一課一課寫大概也會很有趣,隔著Eggsy大鬥法之類的www(對,我略過了,不然他們可以糾結更久,最近沒有寫長篇的耐性(被拍打


總之


謝謝喜歡我的腦洞(捧臉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