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發,只是我自己不喜歡看太長的文章←

不管是滑手機還是滑滑鼠都會有點累,要有適當的休息比較好(欸

明天END噢www



最近Eggsy有點沉默和失落,完全就像是失戀的狀態,當他飄進圓桌會議時,所有的人一致轉頭看向同樣沉著臉的Arthur。Harry的確相當生氣,他氣的是時不時就聽見Eggsy和其他騎士討論那位年長的「長腿美人」卻從未對他提起,一氣之下就拒絕所有Eggsy的午餐與晚餐邀約,連周末的在家聚會都一併省略,要Eggsy好好去約會,結果不過就是幾個周末回來就變成這副德行,難不成那位「長腿美人」沒有好好對待Eggsy嗎?


會議結束,Harry開口將Eggsy留下,年輕人有點不情願地坐在位置上,看著其他騎士與好友祝他好運,然後一一離席。


「怎麼回事?」Harry單純只是想關心Eggsy為什麼會如此失常的狀態,口氣稍微嚴厲了一點。


Eggsy垂下腦袋左右晃了晃。


「Eggsy,我不是讓你放假休息的時候去好好約會的嗎?」


Eggsy抬起頭看著Harry,欲言又止的抿起嘴,想約的人不給約,還叫他去和別人約會,這世界到底有沒有這麼苦逼啊?


看在Harry眼裡則是Eggsy不願意透露對方一絲訊息,Harry也知道只要Eggsy認定不該說的是絕對不會說出口,就算被欺負也不打算告訴他,這讓Harry越來越想知道,到底是誰能綁住Eggsy的心,讓他這麼保護那位「長腿美人」。


「不想說嗎?」


「你願意跟我去吃飯的話,我考慮。」Eggsy有點賭氣。


「Eggsy,我不是在和你談條件。」


「那我沒什麼好說的。」


Eggsy的沉默讓Harry無可奈何,同時語氣也尖銳起來,「你這麼喜歡的話,請不要把情緒帶到工作上。」


激動地站起身,「一直都在這裡。」Eggsy覺得自己沒道理被Harry誤會,頭也不回的頭離開Galahad的座位,走到門口的時候,淡淡回了句:「你還不明白嗎?」


Harry這時才驚覺他的對象是Kingsman的騎士之一?這大概是唯一能夠解釋,為什麼Eggsy在會議時的氣壓這麼低,扣除女性,那個符合條件的男性職員到底是誰?


Eggsy回過頭,給他一個無奈地笑容,「別擔心,過幾天我自己會好的。」


Harry頓時衝動地想打爆那個讓他露出這種表情的人,Eggsy在他身邊的時候明明就好好的,為什麼他一放手就變成這樣個樣子?Harry把每個走進Arthur辦公室交報告的騎士嚴刑拷問一遍,得到的不是苦笑就是「你怎麼不問本人啊」的答案,要是他問本人就能得到答案還需要問別人嗎?


這幾天,Harry看著Eggsy近期的任務報告苦惱著,Merlin走進Arthur的辦公室,打開他的螢幕,畫面裡是Eggsy和Mark Darcy吃飯的場景,那個人站起身替Eggsy拉開座位的椅子,身形修長、微笑親切沒有侵略性,就像他們所說的形容:腿長、比Galahad年長、成熟的人,可能是貴族後裔……看著Eggsy的笑容中帶點撒嬌和曖昧,Harry抿起薄唇。


「任務代號:『長腿美人』,」Merlin有點遺憾,絕對不是在遺憾Eggsy的任務沒做好,而是遺憾Mark Dacry還沒有足夠的魅力能把Eggsy拐跑,沒有機會看見Harry在現場動怒,遺憾。「根據我手邊的紀錄,Mr. Darcy有意要挖腳我們的Galahad因此追得很勤,Galahad想盡辦法找人阻擋對方的攻勢,聽說連Lancelot都無法招架對方的疑問,他原本是想找你去的。」


「既然是任務為什麼不直說?」看著Mark Darcy拉著Eggsy的手不讓他離開的模樣,Harry不禁火冒三丈。


Merlin用平板查閱Eggsy的任務紀錄,「因為你拒絕他的午餐和晚餐的邀約?連周末的約會都拒絕了?」


「如果是任務的話,我不會拒絕的。」Harry搓著手,阻止自己去砸螢幕的衝動。


「如果不是任務呢?」Merlin幫Eggsy問了曾經問過他的問題,「如果不是任務,你會答應他的邀約嗎?」


Harry深呼吸、沉默了一會兒,回想起Eggsy總是會詢問他是否有空教導他一些社交禮儀,然後他們約著一起吃午餐、晚餐和下午茶,久而久之,這樣的約會也養成習慣。「答案是,不會。Merlin,我不是他心儀的對象,而是協助他如何進行正確的交談,這種約會對我或是對他都沒有意義。」


Merlin點點頭,「我可以理解Eggsy失魂落魄的原因了。看來你真的不知道Eggsy有多麼喜歡那位『長腿美人』。」Eggsy都找了那麼多藉口和努力討好,竟然還沒理解的那些動作的涵意,這人根本認定自己不會被在Eggsy倒追,說簡單一點,Eggsy真正的練習對象應該是那個Mr. Darcy。但是看他為Eggsy生氣的樣子,真心不明白Harry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和對方。


「我的確是不明白。」Harry真的動怒了,為什麼每個人都會提到Eggsy有多喜歡那位「長腿美人」。


Merlin猶豫著到底該不該直接把答案公布,Harry看Merlin一臉就是什麼都知道,又很想講的表情敲敲桌子,「Merlin,把你知道的通通給我說出來——」


如釋重負的Merlin嘆氣:「噢、其實這要講到Eggsy使用到這個詞的時候,好像是第一次在你家過夜之後吧?他經常用這個詞和Roxy交談。然後,其他騎士則是聽出一些端倪,我是直接試探他本人是不是要去和『長腿美人』約會,然後你下一秒就把他接走,直接證實這個詞是在形容誰,大家覺得很有趣就一直沿用下去,任務代號也是為了混淆視聽才取同個名字。」


Harry挑起眉,然後恍然大悟指著自己問道:「長腿美人?」心想自己哪裡讓人有種印象?而且說到腿長,其他騎士們也都不差。


Merlin憋著笑,「對,但是你似乎沒發現。」


「Eggsy在生我氣?」


「我想是的。」


「那個也是?」Harry抖著手,指向螢幕裡,Eggsy雖然是被強吻卻表現得很享受的畫面。Shit!該死!他覺得自己的東西被別人侵佔了!


Merlin無奈的搖搖頭,看來長腿美人沒那麼容易討好啊,Eggsy。


看著對方大有邀請Eggsy開房間的動作,Harry暴躁起來:「他在哪?我去接他。」


「車早已準備好,就等你開口。」Merlin冷靜的擊點著平板上的方塊,等待Harry急躁的穿起西裝外套。


「你下次可以先把我塞進車裡,再告訴我一切。」


「噢,但以我的判斷,Eggsy可以應付他的。」Merlin送Harry搭上車,「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你說不是第一次什麼?」Harry尖叫的聲音一起被關進車門裡,出租車立即啟動行駛出去。


當Merlin以為可以安靜幾分鐘的時候,手機響起,接起來就聽見Harry咆哮:「說清楚!」


Merlin揉揉被音量攻擊的耳朵,「我說,Eggsy不是第一次被他吃豆腐,而且你也知道了,Eggsy就是喜歡那種類型的,他也還滿享受⋯⋯」就是像Harry你這種類型的啊……


「享、受!」Merlin聽見Harry咬牙切齒的聲音。


「因為你拒絕他,在你身上得不到他想要的,當然只能從別人身上尋求慰藉。」


「⋯⋯Merlin,Oh,Merlin⋯⋯我、他⋯⋯」Harry氣到完全不能控制自己到底要說什麼。


「有話去跟Eggsy說,不要對我說,他會很高興你去接他的。順便一提,飯店房間也幫你訂好了,你們兩個去把問題解決再回來。」


「房間?」


「所有騎士一致認為,你們需要一個沒人打擾的空間解決這件事,大家已經受夠你們把會議氣氛搞得太差。」雖然之前那種曖昧泡泡也沒好到哪裡去,但總比現在的低氣壓好。


「我、」他的錯嗎?是、他、的、錯、嗎!


「把想說的話留給他,Harry。」Merlin不留餘地直接掛斷電話,不再接起來自Harry Hart或是Arthur私人或公務用號碼。這年頭Merlin不僅要當軍需官,還身兼騎士感情顧問和投訴窗口了嗎?Merlin無奈搖頭。




-TBC-



arrow
arrow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