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Hartwin,大概只有一句而已,放心好了,之後會有支援(欸?)






That Princess





Princess Tilde對Eggsy有著莫名的好感。不是因為他們曾經一起做過些什麼,而是Eggsy對於低俗的事物和一身從容優雅的品味認知上的衝突,很容易發現那是刻意營造出來的表象,不假,但會令人想要深入去探究那些被藏起來的秘密。

在V-Day之後,協助其他遭Valentine綁架的名人們回到自己國家。事實上,魔法師只是將牢房的電子鎖解除鎖定,私人飛機設定自動航行而已。

與Eggsy的聯繫,僅有少數幾個知道Valentine陰謀的名人政要,在全世界政局穩定之前他們必需要釐清某些事與某些責任歸屬,經過Eggsy的實質與精神各方面的協助,世界緩慢地回到正軌。說是Eggsy,她倒是相信那小夥子背後有個神秘組織安靜地指導一切。在那之後,偶爾會在通訊軟體上小聊幾句近況,沒有更多。



Dear Knight,
近日將參訪貴國,希望在非公開行程裡能安排時間會面。
Your Princess.




不久,收到回信。



Dear Princess,
在裁縫店靜候您的到訪。
Your Knight.




Princess Tilde露出微笑,期待著那天的到來。離開Valentine的巢穴之後,從訊息中的語氣可以判斷出Eggsy有段時間不明原因的低潮,過一陣子又恢復原狀,然後就逐漸斷了聯繫。曾經拯救她的騎士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藉著這個機會一併挖掘出來。

終於結束各方參訪後的某個下午,她依照約定的時間來到位於Savile Row的裁縫店,踏進店鋪詢問店員之後,便看見Eggsy出現在通往二樓的樓梯間。

「好久不見,親愛的騎士。」

「好久不見,公主殿下。」

她挽著Eggsy的手臂,踩上通往神秘二樓的樓梯,轉個彎走進餐廳,看見一名同樣穿著訂製西裝的女性,正在為他們準備下午茶茶點,看見Eggsy和她走進餐廳露出親切的微笑。

「這位是我的同事Lancelot,就是當時很英勇地飛到大氣層邊上炸掉Valetine衛星的那位。Lancelot,這位是Princess Tilde。」Eggsy為她們互相介紹、握手之後入座。

一坐下,略過許多無謂的噓寒問暖,她已經受夠一整個早上都在聽英國人談論天氣,「這次前來,是否可以解釋一下你們的組織到底是屬於哪個單位?MI6還是女王?純粹只是好奇。」

Eggsy和Lancelot互看一眼,「我們不屬於任何單位,只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Princess Tilde。希望這個答案能讓你滿意,最近還好嗎?」眨眨眼,他從來不正面回應關於組織和工作的事,彷彿自己真的只是個好管閒事的裁縫。

「還不錯,相較於其他地區,對北歐的影響其實不大。這次參訪也是為了各國災後的重建交流。」她看著Eggsy的笑容,轉頭看向Lancelot話鋒一轉,「你其實喜歡的是這個類型的?」

Eggsy看了Lancelot一眼,若有所思、然後羞赧地回答,「唔,其實,另有其人。」

「所以是在她認識之前還是之後?」

「等等,為什麼要把我牽扯進去?」Lancelot有些無措,畢竟Eggsy看上的那位她惹不起。

「之前。」無視Lancelot用眼神示意Eggsy別說太多。

「那我是沒有機會了?」她恍然大悟,難怪身為公主會被置之不理,原來是已經有對象了啊。

「Princess Tilde……」Eggsy這時才恍然大悟她真正的目的。「我曾經以為他已經死亡,但最後他又回來了,所以非常珍惜。」

相對於Eggsy的害羞反應,她表現得豪爽,同時羨慕那位被關注的對象,「無所謂,因為Eggsy也不是你的真名,不是嗎?」

「不,那是我的小名。」

Lancelot瞪大眼覺得不可思議,那個對於工作和組織可以一個字都不提的Eggsy,竟然告訴他人與自己習習相關的名字,雖然只是小名,但也透露出足夠訊息危害自身的安全。

「咦?」這點倒是令人意外,善於隱藏自己的特務,竟然會告訴自己平常在使用的名字,她還以為這裡沒有任何一件是屬實的真相。「所以,我該如何稱呼呢?」

「Galahad.」

「Lancelot 和 Galahad、Merlin,圓桌騎士?你們該不會真的有King Arthur?」

「只是方便的職務稱謂而已,總不能一直用ABC、XYZ、Hello之類的吧?」

她微笑,對於Eggsy能夠誠實地告訴她這些事,感到非常欣慰,看著旁邊Lancelot不時瞪著Eggsy的表情,他已經透露出太多訊息,而她選擇不讓Eggsy太為難,不繼續追問下去,也許未來的某一天她會遇見其他的圓桌騎士,到時候應該就能拼湊成完整的故事。

在幾杯紅茶與奶茶交替的下午茶時光,讓人捨不得終結,但她會永遠記得Eggsy那如陽光灑落般的笑容,為倫敦增添一些朝氣。

「真是個愉快的午後,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這是我們的榮幸。」

站起身,相互道別。

「Good bye, My dear knight. 」談話的最後她捧起Eggsy臉頰,在頰上留下意味深長的一吻,也許這次會面之後很難再見,尤其是知道對方有個令他專注的對象之後。

「Good bye, Your Highness. 」

然後,他們就變成無法在正史上留下一點痕跡的故事,也許下次見面時就是無名小卒Eggsy和依舊高貴優雅Princess Tilde。








-That Princess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