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注意


短短的:3







褚冥漾趴在柔軟的大床上,欣賞另一個躺在床上的偉岸身軀,過長的瀏海總是遮掩住那張漂亮到令人窒息的容貌,醒著的時候總是帶著令人毛骨悚然一絲詭異的笑容,熟睡之後反而更像他這個年紀該有的樣子。

伸手撥開瀏海,輕輕戳著露出細緻的臉,手指滑過白皙的胸膛,耳朵貼上溫熱的皮膚,聽著強而有力的心跳,玩著平時會莫名其妙竊取他人器官的修長手指。

褚冥漾喜歡九瀾的大手,有著很像鋼琴家該有的白皙又漂亮的皮膚和指尖,作弄他得時候又不遺餘力在他身上遊走,總是惹得他又癢又酥麻。

舉起自己的手翻了翻,看起來就很普通,但是九瀾似乎很喜歡親吻他的指節,金色的雙眼凝視他的時候就好像對自己著了迷,然後溫柔的笑著。

他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和九瀾走得這麼近,等他注意的時候,身旁依靠的已經是這個外表比內心還要更深層的黑。

這樣普通的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被醫療班的左右手看上呢?

看著對方熟睡的身影,心跳卻撲通撲通的激烈收縮著。

突然,十指交扣的大手,緊緊握住他的,「怎麼醒了?」

「睡醒了。」

「天還沒亮。」

「我知道。」

「那就繼續睡吧,還是你要繼續陪我做運動?」

「呃……」想到昨晚激烈的戰況,褚冥漾忍不住羞紅了臉,「為什麼是我?」

「那又為什麼是我呢?」九瀾把問題拋回給他,褚冥漾的身邊一直有冰炎守著,要接近其實是件不太簡單的事,有一陣子他甚至覺得褚冥漾應該是喜歡冰炎的,不過兩位當事人卻當著他的面說他們不是那種關係,之後他就肆無忌憚的把褚冥漾直接納入自己的羽翼下,冰炎倒是沒說什麼,幾乎是默許他出現在自家學弟面前。

看出冰炎的表情有股莫名的感概,大概嫁女兒就是這種心情吧?

褚冥漾歪著頭想了想,然後倒在九瀾懷中磨蹭兩下,「大概是味道對了。」

「小狗。」九瀾寵溺的揉揉褚冥漾的黑髮,同樣的墨黑,他的卻如此閃耀。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那麼黑再加上黑,會是什麼顏色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