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恩
  
  
  
  
  『叮咚』
  
  門鈴的聲音響起,夏碎放下手邊的工作,打開門,看見一個烏黑的頭頂對著他。
  
  「請問有什麼事嗎?」
  
  「那個……我是……這個……那天被你救起來放生的小狗……我知道這很扯,但是族裡的人說一定要來報恩,所以……」
  
  夏碎認真思考了一下,然後伸出手捧起他的臉,上下左右檢視,「傷勢都還好吧?」
  
  「都已經好了!你看!」他掀起衣服下襬,露出白皙的肌膚上一到淺淺的粉色傷口。
  
  嗯,的確是那隻小狗受傷的位置,但救他的人應該是另一個人吧?夏碎摸了摸下巴,「你叫什麼名字?」
  
  「褚冥漾。」
  
  「嗯,褚,我這邊恐怕沒辦法讓你住,」千冬歲不會同意,而他也不想多一個麻煩來打擾自己,「等等帶你去我朋友家。」
  
  「可是……」
  
  「你是來報恩的對吧?」褚冥漾點點頭,「那就乖乖聽我的話就是報恩啦!」
  
  被夏碎的笑容騙過,跟著夏碎來到離住處不遠的一幢高級公寓,來開門的是個漂亮到不像真人的人,「夏碎?怎麼突然過來了?」
  
  「這個,」夏碎將褚冥漾交給冰炎,「就交給你啦!說是來報恩的,你知道放我家千冬歲一定會有怨言的,你一個人住比較方便。」
  
  「嗯?」冰炎的紅眼自己看著站在眼前的男孩,「夏,這該不會是什麼麻煩吧?」
  
  「麻煩也是你惹來的啊。」夏碎笑得無害,然後邊笑邊把冰炎住處的大門帶上,看著自家同學幼稚的行為,冰炎只能搖搖頭,看著那個被丟下一臉快哭的男孩,嗯,真的像小狗一樣。
  
  冰炎微彎著身軀讓視線與他平行,「叫什麼名字?」
  
  「褚、褚冥漾……」
  
  「我是冰炎。」他伸出手揉揉他的頭,「不用怕,我又不會吃人,既然是夏碎送你過來的,我會好好照顧你。」
  
  「真的嗎?」烏黑水潤的雙眼,閃亮亮的望著冰炎。
  
  「嗯。」雖然不知道這麼答應下來以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是以後的事以後再說,不過,夏碎說的報恩是怎麼一回事啊?
  
  
  
  
  
  
  --應該不算是設定的分隔線--
  
  
  
  
  
  漾漾的情況
  
  
  
  
  活躍的時候
  
  拉著冰炎從公園的這頭又跑到那頭再跑回來,開心的喊著冰炎的名字,無奈歸無奈,他開心就好,在他跑出去發現冰炎沒跟上的時候會回頭看看,然後對著冰炎揮手,「冰炎快點來玩嘛!」
  
  邁開步伐,「就來。」
  
  
  
  憤怒的時候
  
  「不要!不喜歡!不要碰我!」推開冰炎想要安撫的手,抿著嘴把頭轉到另一邊去。
  
  
  
  恐懼的時候
  
  像一顆球縮在角落,抖著,「嗚嗚、冰炎怎麼還不回來……打雷好可怕……」
  
  
  
  攻擊的時候
  
  雖然不算太高的身材,但是一個蹲低往上跳躍,然後撲倒成功壓制。
  
  冰炎看著撲到自己身上的褚冥漾,摸摸他的頭:「好玩嗎?」
  
  
  
  愉悅的時候
  
  「冰炎~冰炎~冰炎~」傻笑。
  
  
  
  狩獵的時候
  
  偷偷摸摸地跟著冰炎出門,每次都不帶他,那就只好自己跟著。
  
  冰炎轉過頭,看到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跟著自己,早就叫他不要跟出來的,那個笨蛋。
  
  
  
  遊戲的時候
  
  「冰炎~」繞著他的身邊打轉,「出去玩~」
  
  
  
  
  
  
  -fin.-
  
  
  
  早安午安晚安大家好,這裡是忍不住挖的新坑的砂礫(艸)
  
  這篇跟玉血玦的發想時間差不多,在噗浪上貼短短的很開心,但是要把他放上來就苦逼了,到底該怎麼分類才好?篇名怎麼取才好?
  
  總之就先暫訂目前看到的這樣。w。
  
  希望大家喜歡這些萌萌短篇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