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感謝大家支持ヽ(≧w≦)ノ
  
  CWT31所有通販已寄出,〔至頂看板〕裡面有〔包裹編號〕可查詢
  
  餘本已交由月見草處理(有《法醫研究室》和極少量的《赭X靛》
  上架之後再公告>UO☆
  
  繼續緩慢填坑的砂礫<O>
  
  
  
  
  關鍵句:  
  夏天的海邊,水光粼粼……
  到底是誰說要來海邊的?
  
  
  
  
  二、夏、水色
  
  
  炎熱的夏天,夏季的尾聲,開學的前夕,暑假的末端,被正中午炎熱的太陽曬得頭暈腦脹的褚冥漾想著,明明正是在家躺著吹冷氣喝冰茶打線上遊戲的好時光,就算半途會被老媽或是老姊抓去當勞工使喚,但都比被這些外星同學抓出去玩耍好。
  
  眼看著跑在前方活力十足的喵喵和五色雞,你們到底哪來的力氣啊?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包得緊緊又帶著墨鏡的千冬歲,現在是夏天耶!穿這樣不會熱嗎?就算不熱也會中暑吧?還有走在他後面那兩個,雖然一副輕鬆裝備,但是怎麼看都很像是要出任務的感覺啊!
  
  順便一提,萊恩回老家了,不過有特別交代他不要讓千冬歲撲倒他……呃、是不要讓他隨便亂來,萊恩話說得緩慢好像有什麼需要特別小心的地方。
  
  而且老姊之前有特別叮嚀過,暑假期間最好不要到海邊去玩,免得衰鬼體質發作難保不會出什麼事,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藍天,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姊姊,你弟弟被一群火星人綁架,根本就是前有惡獸、後有大敵,現在逃跑回家行不行?
  
  「褚,」身後傳來如惡鬼般低沉的聲音,冰炎面無表情的看著滿腦子想逃走的褚冥漾,「我已經跟你姊交代過了,只要你不落單就沒問題,還有,你有弱到連普通惡靈都無法解決的地步嗎?那之前打鬼族是打好玩的?」
  
  話、話不能這麼說啊學長,惡靈是靈體,鬼族是實體,打起來手感不一樣啊!
  
  『有不一樣嗎?』米納斯在他腦中提出疑問。
  
  感覺……不太一樣。
  
  『我覺得沒什麼差。』米納斯簡短的說出他的感想之後就又回到之前的靜默。
  
  「漾漾只要安心的玩就行了,現在這裡可是只差白袍全袍級都到齊了呢!沒什麼好擔心的!」喵喵回過頭來對他露出大大的笑容,拉著他往前跑追上五色雞,但是有點太快了,這樣會暈車會暈車會暈車……
  
  和冰炎並肩走在後方的夏碎,凝視著千冬歲的背影,「這麼說也是呢,千冬歲,聽說你把這小島包下了?」
  
  千冬歲沒有轉身,但點點頭,「沒想到,這個任務發派的黑袍與紫袍會是學長們。」
  
  冰炎「嗯。」一聲,瞇起眼看向身旁笑得很無害的搭檔。
  
  「幹嘛這樣看我?我也只不過是覺得應該會很有趣,順便渡個假才找你來的耶。」
  
  冰炎繼續瞪著夏碎,「嗯哼。」
  
  「而且褚不是也來了嗎?你可以休假,剩下的我搞定。」夏碎比了拇指。
  
  「喔。」順便連弟弟一起搞定是吧?就看在千冬歲連同褚冥漾一起拐來的份上,暫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認夏碎想找弟弟和好的行為,畢竟吵架的原因太蠢。
  
  「沒問題的,去玩吧!」
  
  冰炎又猶疑的看著夏碎,這個碰到弟弟就變白痴的腹黑狐狸,真的沒問題嗎?
  
  「幹嘛一臉不信任的表情?我說的話有這麼讓你懷疑嗎?冰炎?」夏碎覺得冰炎現在根本就是完全不相信他所說的話。
  
  「身為搭檔,在任務上我是絕對能夠把自己的命交到你手上,我只希望你們下次吵架不要波及周圍的人。」例如他和褚冥漾,早在暑假前就跟褚約好要去玩,結果被這個不識相、又跟自家老弟吵架的搭檔抓去出任務,一次又是十天半個月的,他都要懷疑他如果再不出現在褚冥漾面前,那個笨蛋一定又會忘記他們正在交往的事實。
  
  千冬歲的背影震了一下。
  
  「知道啦。」夏碎揮了揮手要他快點離開。
  
  冰炎放下那對彆扭的兄弟走出戶外。
  
  *
  
  雖然他的兵器是屬水性,但並不代表他喜歡水,每次都會發生讓他不想回想起的記憶,坐在沙灘上堆沙丘、做日光浴比較適合他。
  
  遠遠的冰炎就看見像是被棄養小狗的褚冥漾,看著同班同學在水裡玩耍,自己卻很沒勁的在一旁玩沙。
  
  「怎麼不一起去玩?」很自然的在褚冥漾身旁坐下,親暱地揉揉他的黑髮。
  
  把下巴靠在膝蓋上的褚冥漾轉過頭,一臉「也不是我自願要留在這裡」的表情看著難得穿著海灘褲依然帥氣的冰炎,「剛才滅頂兩次被米納斯救回來,五色、西瑞和喵喵就不准我再下水,老姊說得對,我不該來海邊的。」
  
  「有我在。」帶著涼意的手輕輕撫摸被太陽曬熱的背脊。
  
  「學長——」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他也不想麻煩別人……
  
  「不是想玩水嗎?」放假前才說要來玩的人,現在人來到海邊卻毫無興致,「還有,你麻煩到的不是別人。」邊說冰炎邊把他丟進海裡,自己也跟了上去。
  
  「學、學長!」
  
  「把腦袋放乾淨一點,別老想些有的沒的,不是叫你放空!」冰炎一手勾住褚冥漾的腰,下顎抵著褚冥漾的頭頂,「不管出什麼事,有我在。」
  
  「可、可是……」靠在冰炎的胸前頓時充滿安全感。
  
  「已經跟巡司定好契約了,沒有我的保證她也不會放心讓你在這種日子出門。」
  
  契約?……依老姊的個性該不會是什麼賣身契吧?
  
  「差不多。」
  
  學長,你竟然一臉淡定的說「差不多」!根本差很多好不好!
  
  「這麼擔心我的權益啊?」冰炎眼裡帶著笑意低頭直視褚冥漾。
  
  不由自主地臉紅到了耳根,這是犯規啊!「哪有!」
  
  「看來你還記得嘛!我以為過了一個暑假你就會忘得徹底。」
  
  以現在這種親暱程度要不想起來也難好不好?他雖然遲鈍,但也沒白目到幾個月前說過的話會忘記。輕輕抓著冰炎的手臂,在海中漂浮著,他相信有學長在,就算有什麼東西也會被這些非正常的氣息擊退,不然就是在上岸前先被打爆。
  
  泡在水裡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涼爽舒服到令人不想離開,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安然的在水中游泳,奇蹟啊!
  
  「笨蛋,閉腦,我們該上岸了。」冰炎拖著褚冥漾往岸上游去。
  
  「這麼快?」褚冥漾不明所以的被拖著走,看看四周才發現喵喵和五色雞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冰炎看著陽光的角度,「時間差不多了,上岸準備吃晚餐。」
  
  「喔。」牽著冰炎的手走回沙灘上,遠遠的就看到其他人已經升起火,點亮逐漸黑暗的天空。
  
  『不要走……』
  
  「咦?」褚冥漾停下腳步回過頭,只見緩緩沉入水平面下的太陽,沒有任何身影。
  
  注意到他的停頓,冰炎轉過頭,「褚?」
  
  「不、沒什麼。」大概是聽錯了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