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咦?咦咦?咦咦咦?
  學長你不覺得靠太近了點嗎?
  
  
  
  
  
  05. 未完成
  
  
  
  
  
  打開房門,冰炎看見滿臉通紅、渾身酒氣,笑得像白癡一樣的褚冥漾只想腳把他踹醒,但是在舉起腳之前,褚冥漾已經闖進門房內趴在他的身上。
  
  「咯!學長……嘿嘿。」雙手環抱冰炎的腰,褚冥漾覺得學長身上涼涼的氣息好舒服,完全不覺得這是某人準備要把他丟出窗外的前兆。
  
  想盡辦法要把黏在身上的褚冥漾拔開卻徒勞無功,沒想到一個醉鬼會這麼難處理,還是直接用爆符爆掉算了,但是想到最後又會是自己要去保健室照顧他,還是不要找自己麻煩好了,推了推黏在自己身上的「半屍」,「褚,你喝醉了。」
  
  「我又沒喝酒……」褚冥漾搖搖晃晃的停頓很久,整個人只差沒把在冰炎壓倒,連腳都直接跨上冰炎,「我只喝了果汁而已,對,是果汁……」
  
  冰炎雙手扶著他,褚冥漾順勢在冰炎的頸間蹭了蹭,讓冰炎重心不穩的一路退到沙發上,「誰……就跟你說不要喝那惡魔給的飲料。」這時候要問是誰給的也太蠢,「不准吐在我身上。」
  
  「唔嗯……」像是聽到比惡鬼還恐怖的聲音,硬生生的把差點從口出的東西吞回肚子裡。
  
  手指一彈關上了門,坐在沙發上讓褚冥漾調整姿勢躺在一旁,至少這樣就不會一直黏著他不放……他錯了,真的不能小看醉鬼。
  
  才讓褚冥漾的身體接觸到沙發,那雙手怎樣都不肯放開他,忍著想折斷褚冥漾的衝動,只好貢獻出一隻手讓他抓和大腿讓他枕著,躺著看似很滿足的「半屍」突然開口說話,「學長……你應該要直接把我種掉的。」
  
  「嗯哼,你也知道。」低頭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在另一隻手上的磚頭書。
  
  「學長……那個時候,如果不是因為我,學長可以全身而退的吧?」
  
  冰炎繼續看著他的書,「染上黑暗毒素的精靈是回不去的。」
  
  「那也是因為我啊……」
  
  「換成任何人都一樣,這是我該做的事。」
  
  「任何人都一樣啊……」褚冥樣假裝熟睡側躺的腦袋異常清醒,突然很想嘲笑自己,在冰炎的眼裡沒有人是特別的吧。
  
  一旦喜歡就會變得貪心。
  
  冰炎的拇指輕輕摩擦著因為酒精而泛紅的臉頰,手指輕輕滑過濕潤的痕跡。
  
  褚冥漾的想法越來越難猜測,在已經習慣的規律之中慢慢地衍伸出更多的未知,想要知道是什麼改變了他,卻又無法得知的自己感到焦躁,自己要什麼和為什麼的想法一直在腦子裡翻騰。
  
  小心翼翼的低下頭……
  
  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無意識的,在那一瞬間褚冥漾翻了一個身,打斷了冰炎原有的計畫。
  
  「嘖。」放下書本,摸了摸覆蓋在黑髮底下的額頭,將他攔腰抱起走回房,輕放在床上,隨即坐在床的另外一邊,關了燈。
  
  被放平在床上的褚冥漾,在黑暗之中睜開了眼,剛剛那是什麼?一瞬間睡意全都消失了,一側身看見似乎已經熟睡的側臉。
  
  晚安,颯彌亞。
  
  
  
  
  *
  
  
  
  
  天一亮,褚冥漾在睡眼矇矓之中看著一遍銀白色的光芒……
  
  銀、白、色?!
  
  覺得自己好像被鬼壓床一般動彈不得,扭動著身體想要掙脫卻被越抱越緊,褚冥漾愣了三秒鐘,晨間腦袋開始運轉——咦?咦咦?咦咦咦?
  
  低頭看著自己腰上的手,和在胸前磨蹭的那顆頭……
  
  學長,你不覺得靠太近了點嗎?
  
  這是做夢對吧,哈、哈、哈,眼睛一閉就會清醒對不對?
  
  奮力做最後掙扎的同時,惡鬼的聲音突然響起,「褚冥漾,再給我亂動試試看。」
  
  「學、學長,早、早、早安。」差點忘了半精靈如老人般的生理時鐘。
  
  冰炎冷哼一聲才慢慢地從褚冥漾身上移開一點點,隨即又趴了回去。
  
  「學長?」有點疑惑,剛才學長不是很不屑的哼了一聲嗎?怎麼又……
  
  「你睡相超難看的。」
  
  「啊?」
  
  「不過當抱枕還不錯。」
  
  「咦?」
  
  「醉鬼。」
  
  「蛤?」
  
  「以後不准亂喝飲料了,笨蛋。」
  
  「喔。」褚冥漾撓撓頭,還是搞不太懂冰炎到底為什麼要用這種姿勢跟他說教,雖然說冰炎的皮膚冰涼涼的很舒服,但是也太奇怪了,「學長……」
  
  「嗯?」
  
  「不起來嗎?」你不起來我也起不來耶……
  
  「褚冥漾。」
  
  「是?」
  
  「把頭低下來。」
  
  
  
  
  
  一旦喜歡就會變得貪心,任何人都一樣。
  
  
  
  
  
  
  
  ——
  
  
  
  
  
  才不會告訴你結局是什麼呢~(啾咪(自以為俏皮
  
  不管裡面還是外面都是未完成,我終於沒有跑題了!!!(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