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的番外,請享用(?)接下來我要去補九瀾了>UO☆
  
  
  
  
  
  只有三個人的聚會,他從亞那的口中得知,凡斯直接證實,他確實有秘境之花的原料和配方,但是他本人沒有製造過除了染料以外的東西,所知的也是歷史上查得到的紀錄。
  
  根本就沒有那種東西,對吧?
  
  「安地爾,你跟總局的人走得很近?」男人靠臥在沙發上,慵懶、緩慢地從吐出濃煙,那雙藍金色的眼眸詫異地微張了一下,不到0.01秒的時間隨即又恢復正常,已經無法自行行走的耶呂看著他的反應豪邁地大笑,「總局那點小伎倆,瞞得過我嗎?再說,我可是一直盯著白陵布莊。
  
  「說吧,他們的人跟你說了什麼?」
  
  「秘境之花將被毀滅。」他輕閉上眼,不讓耶呂輕易地看出他真實的表情。
  
  「你說什麼!」耶呂激動地咳了起來。
  
  「這是總局那邊的人說的。」亞那告訴他的一部分,就是他們打算毀掉秘境之花。
  
  「去!派人!」耶呂坐直身體,「那個東西絕對不能被毀。」
  
  「啊啊,別太激動啊。」安地爾靠近耶呂的座椅旁邊,「讓我看看吧!」他能夠成功潛入耶呂身邊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有醫學院背景,耶呂現在最需要的人才。
  
  「安、地爾……阿希斯,你……」耶呂緩慢深層地喘氣,「我相信、如果是你,一定可以找到秘境之花的製作方式……」
  
  他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將耶呂擺成平躺的姿勢,為什麼這個人這麼地執著在秘境之花呢?那種東西不代表任何意義和權勢,只是個染料、只是一種毒草。
  
  「也許你無法了解,但是傳說中的秘境之花,可以控制人心。」耶呂緩緩地閉上眼睛,「晚安,安地爾。」
  
  
  控制人心嗎?
  
  
  對現在的耶呂來說,的確是得控制底下的人才不會讓組織解散,不過他相信能與總局相抗衡的四大組織之一,耶呂應該有更大的野心。
  
  
  
  *
  
  
  
  「我說你們,可以不要來這裡聚會嗎?」凡斯環抱著胸,看著兩個在大堂聊到不亦樂乎的兩個人,到底是誰的地盤啊?
  
  亞那毫不在意地招了招手,「凡斯你也一起加入啊!」
  
  「人多才有趣。」安地爾馬上補了一句。
  
  凡斯深深嘆了一口氣,到底為什麼會認識他們呢?「你們不怕太頻繁進出這裡會被發現嗎?」總局和總局的臥底接頭的位置,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由咖啡店改成白陵布莊的大廳,而且還經常出現,這樣下去很快就會被逮到的,連他也會一起遭殃。
  
  「你擔心嗎?」亞那停下打鬧的情緒,很認真的轉頭問凡斯。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你們的目的是一樣的,總有一天會血濺白陵布莊啊!他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這一幕。
  
  「對不起。」
  
  「亞那,不用跟我道歉。」凡斯揉起額角,「過幾天我姪子和姪女要來,拜託你們那時候不要出現,可以嗎?」他一點也不想讓那些孩子們被牽扯進來。
  
  「沒有問題!」亞那露出開心的微笑,至少不是被討厭了。
  
  凡斯深深嘆了一口氣。
  
  安地爾覺得全世界上大概只有亞那能讓凡斯有這麼多的情緒反應吧?看著他們相處的樣子,就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不太像是因為任務而認識的。
  
  「嘿,安地爾,你在發什麼楞啊?」亞那抓著凡斯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他面前的,凡斯在旁邊一直掙扎想要掙脫亞那的箝制。
  
  「亞那,你最好控制一下力道,凡斯這樣會死掉喔。」安地爾拍拍亞那的肩膀,這時候亞那才反應過來立刻鬆開手,凡斯一瞬間就退到離他們最遠的地方,緊張地摸著自己的脖子和手腕。
  
  看到凡斯離他遠遠的,亞那有點失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笨蛋亞那!」
  
  
  他們真的很有趣呢,但是這種日子也許就跟凡斯所擔心的一樣,維持不了多久。
  
  
  
  *
  
  
  
  「安地爾,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自稱導正社會秩序的組織嗎?」耶呂這麼問道。
  
  他不知道耶呂為什麼這麼問,搖搖頭,那個組織和總局的存在相似,只是一個在明、一個在暗,在總局時有耳聞這個組織的作為,就是一個自以為正義的死板古老組織。
  
  「我已經通知他們前往白陵布莊,既然秘境之花會被毀掉,那不如讓大家都得不到。」
  
  安地爾勾起嘴角,原來耶呂也是這麼幼稚的人吶!不過的確很像這邊的人會做出來的事……
  
  「安地爾,最近就留在這邊幫我吧。」
  
  他楞了一下,原本想趁混亂的時候抽身的,看來是自己想得太完美了,如果照這樣發展下去,凡斯和亞那……
  
  「安地爾?」
  
  耶呂又喚了一聲,他才聳聳肩,總局那邊的人又不是笨蛋,「好。」
  
  
  
  
  
  然後,他接到凡斯失蹤的消息,找了藉口暫時離開耶呂身邊,他想找到亞那問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是那個組織的人搞不好連亞那也會有事。
  
  他先到白陵布莊正想問問看有沒有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看見尚未整理乾淨染血的大堂,那些人真的一個都不放過嗎?
  
  不知不覺安地爾來到以前常和亞那碰頭的咖啡店,毫無意外地亞那坐在裡面,有點緊張、有點頹廢。
  「亞那?還好嗎?」安地爾彎下腰看著他。
  
  「安地爾?我在這裡等了好幾天了,不論是你還是凡斯都沒有出現……」
  
  「亞那?」
  
  「我不知道這個決定對不對,但是竟然會被那個組織盯上。」亞那握著拳頭,「都已經要結束了……
  
  「安地爾,如果接下來我遭遇什麼無法挽回的事……」
  
  那時候的亞那說了什麼他已經不記得了,因為走出咖啡店的亞那在坐上車之後,連同汽車一起被炸成碎片,然後一個人影從他旁邊經過輕聲地跟他道謝,當他轉過頭時人已經消失了,那個組織的人什麼時候
  
  也盯上他了?一有這個想法渾身就不自在。
  
  最終還是無法想起最後那段話。
  
  安地爾回到耶呂身邊,毫無異狀地維持了一段時間,也許是無意識地想要報復這個男人,慢慢地加重耶呂使用毒品的劑量,他到死前還是這麼的相信他。
  
  
  『阿希斯,如果是你一定可以的……找到秘境之花,成功的培育它。』
  
  
  
  *
  
  
  
  「吶!安地爾,如果你想脫離組織,這個可以好好用一用。」
  
  亞那交付到他手中的是一部分秘境之花的種子。
  
  
  
  
  
  
  
  
  END.









  我想……很多事都事身不由己的吧(遠目)


  其實場次中有一點小插曲
  是關於場售價和預購價的價差(茶)
  早買早享受,還可以享優惠福利,所謂早鳥優惠ˊ艸ˋ
  我只能說,下次請早喔喔喔喔喔))))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無心趕稿的砂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