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最近有點忙碌OTLLLLLLLLL
  
  *後面有關於本子的公告,請詳閱喔!
  

  
  
  那一天,他們走出伊多的辦公室,跟著伊多和雅多的腳步,經過院區清爽乾淨的庭園,遠遠的就聽到小孩子們吵鬧的聲音,向來和孩子們玩成一片的雷多,有點無法招架地站在中間,阻擋著兩邊快打起來的孩子。
  
  「我才沒有說謊!」被孤立的孩子,憤怒的緊握著拳頭,很想一拳往前揍去,但是早一步被雷多抓著細小的手腕,「我沒有!」
  
  「騙人!我們從來就沒有看過他出現!那個人是你幻想出來的吧?根本就沒有『漾漾』這個人!」年紀稍長一點的孩子指著他,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才沒有騙人!」
  
  「夠了!你們兩個!不可以吵架!」
  
  伊多領著他們靠近,那個不知道為何吵鬧起來的孩子們,拍拍自家兄弟的肩膀,「雷多,發生什麼事了?」
  
  「伊多你來啦?」雷多不過一個轉頭的動作,黑髮的孩子逮到機會立刻掙脫了他的箝制,轉身往後面跑去,「——欸?喂!」
  
  「漾漾——!」黑髮的孩子注意到和醫生一起來到的那個人,是那個他等待已久的人,他毫不猶豫衝進他的懷裡。
  
  「嗨,烏鷲。」褚冥漾輕輕揉著烏鷲的腦袋,彎下腰把他抱起,讓他們的視線能夠平行,黑色的眼睛和他的平行,他一抬頭更看到站在褚冥漾身後不遠的銀髮男人,那雙像利刃一般的視線直接朝他這裡看過來,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漾漾,」他把頭靠在褚冥漾的肩膀上,「我沒有說謊,也沒有動手喔。」
  
  「我知道,做得很好喔。」褚冥漾笑著拍拍他的頭。
  
  伊多看著黏在褚冥漾身邊的烏鷲問雷多,「剛剛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烏鷲經常講著漾漾的事,但是漾漾又很少出現,就……孩子嘛!就算沒有惡意,但是尖銳的語氣,總是會傷人,你也知道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了。」過去幾次,烏鷲會自己忍著不說,或是躲起來偷哭被雅多發現,但是時間越長久明明知道的真實,卻也逐漸被消磨掉,只是最近越來越無法控制他們言語間容易刺傷人的小動作,最嚴重的那次還真的打了起來。
  
  「雷多,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不會,漾漾要常來這裡逛逛才是。」
  
  「以後有時間會常來的。」
  
  冰炎沒什麼表情的站在一旁,聽著他們的對話,越來越沒有耐心,不對只要對上這三兄弟,他的危機意識會緊繃起來,「褚,好了嗎?」
  
  「嗯。」褚冥漾點點頭,把烏鷲放回地上,推推他往原本吵鬧的一方過去,「烏鷲,去和他們說再見吧。」
  
  金色的眼睛裡有些猶豫,但是因為是褚冥漾,所以他乖乖地走到他們面前,輕輕道了一聲再見,馬上又跑回褚冥漾的身邊。
  
  冰炎瞇起眼睛,盯著那個從褚冥漾身後探頭打量他的孩子,看來以後有一場硬仗要打,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烏鷲對他做了一個大鬼臉。
  
  「漾漾,好恐怖。」
  
  這個死小鬼。
  
  「亞,不要對小孩子這麼兇嘛。」
  
  「我……」他看了那個孩子一眼,「反正以後有的是時間算帳。」
  
  眼看另一場戰爭快要被挑起,褚冥漾立刻和伊多道了謝,幫烏鷲收拾好行李之後,坐上了車。
  
  在車子發動之後,烏鷲看著窗外這個住了幾個月的地方,不是在作夢,是真的要離開了,而且是漾漾來接他,如果冰炎沒有來的話他會更高興。
  
  然後他聽見車窗外傳來吶喊的聲音,「烏鷲,對不起!再見!」在雷多和伊多身旁許多無法離開或是無家可歸的孩子們,朝著車子的方向對他們揮手,雖然不喜歡被他們懷疑,不過最後漾漾還是來接他了,就這一點來說,是他贏了不是嗎?為什麼現在有點難過呢?
  
  跟著褚冥漾回到住所,烏鷲沒有說話,一直到當他知道要和冰炎住在一起的時候,才開口抵抗,「為什麼!為什麼要和他住在一起啦!漾漾!」
  
  「呃、這個……因為我現在住在這裡啊。」褚冥漾撓撓頭,他是故意不講的,他的觀念裡一家人本來就是要住在一起嘛!
  
  「搬家!我要搬家!」
  
  「小鬼,這裡是我家,你以為我想讓你住進來嗎?」冰炎的耐性似乎已經到達極限,要不是因為褚冥漾,怎麼有可能讓這個小鬼跨進他家大門,門都沒有!
  
  烏鷲抿起嘴,「……我不會把漾漾讓給你的!」
  
  「這才是我要說的!」
  
  同居的日子正要開始的第一天,難得烏鷲有正常小孩該有的情緒,冰炎也像小孩子一樣發脾氣,雖然這樣很有趣。
  
  褚冥漾別有用心地安撫暫時還無法接受事實的兩人。
  
  
  
  
  
  
  
  烏鷲篇-迎接 Fin.



好久不見了^w^
就如前面所說的,最近忙到滿出來
難得有連假就趕快趕文
之後我又要回去忙碌了TTATT


《赭X靛》預購持續!感謝已經填單的大家!!TTATT

不過要注意喔!!
最後小問卷的最後一題,請看清楚答案在填寫喔OAQ
填錯了我只能很沉痛的忽略掉(?)


小雪夜、九攸 洸、冷楓塵、a2001082501
可能要麻煩幾位大大重新填寫表單
或是直接留言/私噗/來信填寫正確答案喔<O>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麻煩OTLLLLL
也謝謝大家配合<O>

匯款通知會在九月底寄出www



中秋月圓人團圓
祝大家月亮節快樂☆


第一次使用鮮網新功能的砂礫OTL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