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幸福(?)的家庭生活(掩面)
  
  
  
  
  夜歸的冰炎看見獨自一人縮在雙人床上的褚冥漾睡得不甚安穩,自從他回到學校裡之後,在清醒時見到面的時間也漸漸減少,為了那個死小孩讓他們相處的時間都一起大幅縮減就算了,就連他放假在家褚冥漾大部分的時間也是被那個孩子佔據。
  
  輕觸著褚冥漾的臉龐,緊閉的雙眼突然微微地顫動,睜開迷濛的眼在夜燈之下更加的溫馴、柔和,「你回來了。」
  
  他點點頭,吻著他的唇,「吵醒你了,繼續睡吧,我去換衣服。」
  
  「嗯。」他翻了身,換了姿勢,看著冰炎走進更衣室,眼睛再度閉上。
  
  換好衣服走出更衣室的冰炎,輕輕地掀開棉被的一角鑽了進去,側身環抱住褚冥漾的身軀,他也順勢靠近他的懷裡,冰炎的吻在他的後頸落下,雙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遊走。
  
  身上的搔癢讓褚冥漾微微地扭動表示抵抗,「亞……我想睡。」
  
  「嗯。」雖然知道對方已經在昏昏欲睡的狀態中,他還是忍不住多摸兩把,不過就是幾天沒見到面而已。
  
  「亞啊……你不能等明天嗎?明天我放假,睡飽了再跟你玩。」
  
  「褚,別把我當成那個死小鬼來哄。」冰炎啃咬起混合著淡淡清香的頸子,將褚冥漾裸露在外的皮膚種下一個個深紅色的印子。
  
  褚冥漾扭動著身軀,躲著冰炎的攻擊,卻讓自己陷入另一個困境,被掀起的上衣不知什麼時候被脫了他都不知道,帶著硬繭的手在胸上的嫣紅上摩擦,早就被開啟的慾望讓他敏感地像小貓一樣拱起腰「唔!哈啊……」
  
  冰炎像是早就預料到他的反應,開心地舔舔嘴角……
  
  「——漾、漾?」
  
  敲門的聲音劃破情人間的喘息,兩人同時一愣,冰炎皺起眉頭,褚冥漾無辜的笑,輕輕推著冰炎的胸膛,「……去看看烏鷲怎麼了。」
  
  他裝作沒聽見繼續裝死,舔著褚冥漾的小腹,「亞、不……等等他會衝進來的。」
  
  被推到有點無奈,只好起身,紅眼睞他一眼,「明天連利息一起算。」
  
  褚冥漾「唔!」了一聲,整個人縮進棉被裡,冰炎看了失笑,忍不住連同薄被一起捏了他一下之後才姍姍地去開門。
  
  一點也不意外門外的小孩用憤怒的眼神看著他,整張臉快皺成一團,彷彿來開門的人不是褚冥漾就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冰炎低下頭面無表情地問,「怎麼了?」
  
  烏鷲嘟著小嘴,對於打開門之後看到的不是褚冥漾有點怨言,他不喜歡冰炎,因為褚冥樣的關係從一開始就和他不對盤,偏偏這兩人如膠似漆到幾乎只要有空閒的時間都會黏在一起,微微地探頭看見床上棉被的鼓起,如果褚冥漾已經睡了,那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遞出手上的本子,「老師說要簽名。」
  
  冰炎靜靜地翻閱起那薄薄的本子,仔細看看到底有為什麼非要現在簽名不可?不過就是聯絡簿……結果烏鷲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鑽進房門內,直接爬到床上那個裹著棉被的褚冥漾身上,讓他忍不住罵自己太沒有警覺心。
  
  他低頭看見褚冥漾半顆腦袋還露在被子外面,金色的瞳眸對上烏黑的眼,褚冥漾忍住笑意,探出一隻手摸摸像小動物一樣趴在自己身上的烏鷲,「怎麼了?」
  
  「聯絡簿要簽名,忘記了。」烏鷲像做錯事的小孩扁著嘴,像褚冥漾道歉。
  
  「這樣啊……」褚冥漾揉揉他的頭,「給冰炎簽不好嗎?」
  
  他低低的唔了一聲,也不是不願意,只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就像在外工作許久不見的老爸突然回到家的感覺,「想跟你睡。」
  
  「睡不著嗎?」
  
  「嗯。」
  
  小腦袋點了點頭,褚冥漾掀開被子讓烏鷲躺在他身旁,小朋友蹭著褚冥漾肩膀,在一旁將他們互動看在眼裡的冰炎,心裡非常不平衡,他才剛回到家,還沒抱到褚冥漾被打斷就算了!為什麼他要讓出床位!更何況褚冥漾忘掉他自己的上衣已經被脫了嗎!「褚!」
  
  「亞?」褚冥漾還沒來得及問到發生什麼事,下一秒烏鷲就指著他身上的吻痕問道:「漾漾身上為什麼一點一點紅紅的?被蚊子咬嗎?」
  
  現在他知道為什麼冰炎會這麼激動了……這算被自己的小孩抓姦在床嗎?不對,為人父母的很難解釋這種狀況啊!
  
  「呃、這個、對啊!被一隻大蚊子咬的,所以我還是把衣服穿起來免得又被咬。」褚冥漾心虛的將眼神飄像站在床邊的冰炎,對方冷著臉將剛才被脫掉的上衣從地上撿起,遞到他手上。
  
  現在他變成了一隻大蚊子,褚冥漾的藉口還真爛,他一點都不相信那個現在惡狠狠盯著他的死小孩,會不知道褚冥漾身上的痕跡是什麼東西!
  
  對烏鷲來說,他的確是知道褚冥漾身上的吻痕是冰炎留下的,所以才故意問出這種令褚冥漾尷尬的問題,畢竟在漾漾面前他只是個單純的孩子,也只希望他能過著像普通小孩的生活,過去的事褚冥漾很少主動問起,但是冰炎似乎是知道些什麼,不過這麼一問褚冥漾大概會好幾天不會想和冰炎做什麼事了。
  
  褚冥漾將上衣套回身上這短短的時間內,冰炎和烏鷲兩人眼神的交流,一瞬間像是惡鬥了一番。
  
  看見褚冥漾已經穿好衣服,烏鷲立刻演出好寶寶形象窩回他的身邊,冰炎則是皺起眉,低聲咒罵:「心機重的死小孩。」看著這一幅慈父的景象,心裡卻被一股暖意填滿,這大概就是褚冥漾當初堅決要收養烏鷲的理由吧?
  
  確定孩子熟睡之後,冰炎默默的躺回原來的位置,將烏鷲夾在他們兩人中間,看著褚冥漾慈愛的表情,輕嘆一聲,「如果沒有跟我在一起,你會是個好爸爸。」
  
  「你也是啊!」褚冥漾笑著看他,「被票選為最想嫁的男人第一名,保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黃金單身漢。」
  
  「無聊!」伸長手將褚冥漾和靠在他身旁睡著的孩子一併納入懷中,疲憊的紅眼閉上,「明天記得連同利息一起還我。」
  
  「知道啦。」他紅著臉靠著冰炎的肩,聞著他的氣息熟睡。
  
  隔天早上最早清醒的烏鷲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溫暖、結實的胸膛身上,感覺不太像褚冥漾的胸前,睜眼一看竟然是冰炎的臉放大在他的眼前,嚇了一跳,不過看在還滿舒服的份上就先這樣吧!等著褚冥漾來叫醒他。
  
  
  
  
  
  
  
  
  
  烏鷲篇-聯絡簿fin.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www
  小朋友要贏大魔王還有很長一段距離XDDDDDDDD
  
  最近真的是力不從心,一個星期一篇是極限OTLLLL
  雖然上班都在偷偷想梗(掩面)
  
  
  踏入特傳圈快一年了耶(驚恐)
  
  
  愛你們喔☆砂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