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萬歲O皿O
  *寫著寫著就變成半架空了,哈、哈、哈,快關掉!!!


  
  
  
  
  
  聽到手機微微震動的聲音,「有任務?」
  
  從水妖精聖地回來之後,日子似乎恢復正常,褚冥漾會淡淡地對他笑,不再拒絕他的擁抱,有時候只是靜靜地抱著,也會感到開心。
  
  這樣算是和好?還是更進一步?他不知道,至少確定他們對彼此的情感是對等相通的。
  
  「嗯,是支援。」按著手機上的按鍵,他說不出口,這個看似純粹的勘查任務,已經有好幾個紫袍失去聯繫……
  
  「非去不可嗎?」褚冥漾憂心地皺起眉,每次冰炎接到的任務都會讓他不安,擔心的不安、害怕的不安,但是這次特別強烈,不停地壓抑內心的胡思亂想,用妖師之力祈禱著……
  
  手指輕摸他擔憂的臉龐,「不用擔心,我是黑袍……不然?一起去?」
  
  搖頭,「還有課,再不去就要被通緝了,凡事小心。」
  
  「嗯。」
  
  丟下傳送陣,他來到充滿沼氣的森林裡,感受到另一個傳送陣,紫色的光芒中出現搭檔的身影朝他走來,「冰炎。」
  
  他點點頭,「先找生還者,處理掉屍體再來想辦法……」
  
  「聽你的。」
  
  他們拿著幻武兵器小心翼翼地前進,途中冰炎試圖用精靈百句歌將沼氣吹散,但似乎作用不大,突然間腳下傳來震動,路上的小石子上下彈跳幅度越來越大……
  
  冰炎轉過頭,毫不猶豫對夏碎說,「回去請求支援!」
  
  「你呢?」夏碎設下了結界符咒,但不知道能撐多久。
  
  「先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我自有分寸……」內心第一個想法是必須減少傷亡人數,如果夏碎不願意就再次敲昏他丟回去吧……
  
  夏碎不信任冰炎的說法,不過上次最後還是被敲暈,這筆帳還累積在那還沒解決又要再來一次嗎?迅速甩出一鞭,把接近的黑暗扭曲的不明物體打散,「我馬上回來。」
  
  冰炎給他的眼神,讓他覺得不應該離開,但是轉眼間就回到學生餐廳,因為傳送陣在沒有設定目的地時會來到血緣關係者的身邊……
  
  「哥?」千冬歲看著突然出現在身旁的夏碎,不是去解決任務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而且不見冰炎學長……他的心臟漏跳一拍……
  
  「抱歉,我應該要去公會的……」
  
  「夏碎學長,是學長要你回來的,對不對?」褚冥漾凝重的表情,讓他不祥的預感又加深了幾分,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褚冥漾搶下他手中的移動符,「這種亂七八糟犧牲自己的事,一次就夠了……」
  
  「褚!不要亂來!」他只能看著移動陣的光芒動彈不得,是妖師之力強迫壓制他的動作……
  
  
  
  
  
  
  褚冥漾一落地便看到冰炎正在和充滿黑暗氣息的物體纏鬥,白皙的手臂上纏繞了好幾圈黑色的藤蔓,他苦笑了一下,這和夢中的畫面一模一樣啊……終究還是躲不過命運……
  
  『以妖師之名,全部靜止!』
  
  打算用烽云凋戈先讓自己恢復活動能力的冰炎,突然發現前方的障礙物不再向他攻擊,看見的褚冥漾走到他身旁,「褚?」為什麼會是褚冥漾?
  
  褚冥漾笑著走到他面前,轉過頭面對他,「學長,你一個人一定會活得好好的,對吧?」愛或不愛都已經不重要了,對他來說……
  
  「不!等等!」他想伸手攔住不停往前走的褚冥漾,卻被妖師的咒言限制。
  
  「黑暗將終歸於黑暗,我將用我的靈魂封印它……」將靈魂回歸於黑暗之中…不再轉世……
  
  「褚冥漾————!」
  
  吸收過多黑暗的身體逐漸消失於黑暗,直到完全看不見為止,沼氣般的浮游也順著又開始流動的風勢消失……
  
  夏碎等人趕到時,已經恢復成普通的草原,陽光和微風讓他以為剛才所見的一切是幻覺,冰炎孤身站在不遠處動也不動……
  
  
  
  
  
  *
  
  
  
  
  
  「褚……」
  
  聽見熟悉的聲音褚冥漾抬起頭,還沒擦乾淚水狼狽的模樣,他驚訝地站起還沒站穩就想轉身逃跑,馬上被發現他想逃的冰炎扶住拉進懷裡。
  
  「學、學長……」就算是在怎麼熟悉的懷抱他仍舊想盡辦法掙脫,冰炎卻用了更大的力量將他箝制住,直到褚冥漾忍受不住拼命喊疼,他才放手。
  
  雙手捧著褚冥漾的頭,強迫與他的紅眼在分別後的第一次的四目交接,黑色的雙眸帶著濕氣,從他眼裡透露出的恐懼和害怕,從手指間感受到的微微地顫抖,到底是誰讓他變成這副模樣?憤怒的情緒無法克制……
  
  「冰炎殿下,請冷靜下來,聖殿裡的水精靈都要被蒸發了……」伊多如水溫和的聲音在聖殿裡迴盪,「請過來這邊坐下吧…漾漾也是。」強勢堅定地語氣,有讓人不得不服從的強制力。
  
  兩人震盪的情緒瞬間平靜下來,冰炎握著不在反擊的手,慢慢地走回水妖精貴族指著的座位。
  
  褚冥漾被這樣牽著手非常地不自在,除了小時候姊姊會這樣牽著他的手,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沒什麼人權被抓來帶去的……
  
  「你們啊……」伊多搖搖頭,明明就是這麼適合,不是嗎?
  
  在所剩下多的時間裡……
  
  
  
  
  
  
  
  
  
  「褚……」
  
  面對一整片的花海,微風將零星的的花瓣吹散在空中,沒有墓碑、沒留下任何的遺物、彷彿這世界從來沒存在過這個人……
  
  冰炎總是在這個時節,來到最後和他分別的地點思念他,有時候褚冥玥也會來,那時候巡司只說了一句:「笨弟弟。」若有所思地看他一眼,沒有多說一句責備的話,靜靜地待了一會兒。
  
  看著褚冥玥的側臉和他是這麼相似,但終究不是他……如果褚冥漾有他姊姊一半的脾氣,是不是過得會更好一點……
  
  「褚……」
  
  如果那時候能夠注意到,那雙眼裡所隱藏的訊息,是不是就能改變結局……?
  
  
  
  
  
  
  
  
  花瓣輕撫過他的臉頰……
  
  
  
  
  
  
  
  *END*
  
  
  
  
  
  嗯,煩躁之下的產物,哈、哈、哈(快拿垃圾丟我O皿O!!!!!
  
  
  從頭到尾都是褚漾漾那笨蛋自以為是決定一切(一個人唱歌嘛XDDD
  想HE都無法
  事情的起因是預知夢
  後來到伊多那裡被證實,這樣。
  哈、哈、哈
  看不懂就當是一場夢吧(出去#
  
  
  打TBC打到忘了怎麼打END的砂礫ˊwˋ
  (剛剛打了TBC之後才發現怪怪的…OT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