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
  
  
  
  
  提著行李,褚冥漾再度來到冰炎的住所,按著門鈴,不知道為什麼姊姊在下班前打了電話給他,要他行李收一收滾去學長家,然後他家大魔女就直接把他丟在門口,人就走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冰炎一開門看到褚冥漾提著行李,挑起眉,和他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一樣,幾乎完全沒變,「進來吧。」
  
  他一進門,冰炎拉起他的手,將鑰匙放在他手裡,手心裡冰涼的溫度,讓他有些訝異,「欸!這個…」這不是那時候他留下來的鑰匙嗎?
  
  「你的鑰匙。」
  
  「可是…」看著手中的鑰匙,再抬頭對上那雙紅眼有些遲疑,一把鑰匙所包含的意義,對他來說不是單純的……
  
  他用雙手將他的手包住,堅持要他收下,「你的就是你的。」
  
  「學長?」
  
  「褚,這裡沒有外人。」
  
  紅著臉,輕輕地從口中吐出那鮮少人知的名字,「……颯彌亞。」
  
  「嗯?」和往常不一樣的音調上揚,嘴角勾出的弧度,都顯示出愉悅的心情。
  
  「唔、颯、彌亞……嗚……亞…」他已經無法克制自己已經模糊的視線,緊抓著他的衣領低啞地叫著。
  
  聽著不太對勁的聲音,抬起對方的下顎才發現,眼淚滴在手上的觸感是如此灼熱,像小狗般的嗚咽讓他不知所措,心臟的收縮比以往還要強烈的疼痛著,緊抱著顫抖的身體,輕輕地吻著他,舔掉滑落的淚水,吸吮著期盼已久的唇…
  
  「抱歉…讓你久等了…」揉著他的黑髮,「對不起…」
  
  回應他的是令人心疼、又哭又笑的吻。
  
  
  
  
  
  
  『那保證呢?我沒理由把自己疼愛的弟弟交給一個外人。』
  
  『我愛他,這就是我的保證。』
  
  
  
  
  
  
  牆壁上掛著的時鐘,天漸微亮,對他來說假日在這種時候清醒有點早,冰炎搔搔已經解開的銀色長髮,竟然就這樣抱著哭得亂七八糟的褚冥漾睡在沙發上,連房間都沒回,行李還是擺在門口動也沒動,低頭看著趴在自己胸口上熟睡的臉,他不敢有太大的動作。
  
  身上壓著的體重比他想像中又要更輕一些,輕輕地翻過身讓他從身上緩緩地滑入沙發。
  
  「唔嗯…」褚冥漾因為輕微的震動而轉醒。
  
  「時間還早,再睡一會吧…」他將半夢半醒的褚冥漾抱起,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那是他自己的房間,平常除了打掃以外,他不睡在這裡,將褚冥漾放置在大床的其中一側,替他蓋好被子。
  
  其實一接觸到床鋪的褚冥漾就已經轉醒,感受到冰炎替他蓋被之後便離開了房間,這讓他反而更難入睡,在床上翻了幾分鐘之後轉正看著天花板,便不耐煩地下床,打著赤腳離開主臥房。
  
  冰炎的住所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幾乎和他離開前維持地一模一樣,像樣品屋一樣乾淨簡潔,甚至連屋裡的擺設都沒有移動過,客廳、廚房和書房都沒有看見人影,只剩下一間副主臥,那是之前他使用的房間。
  
  輕手輕腳地打開門,冰炎側躺在床鋪的邊緣熟睡,小小的打呼聲顯示著昨晚被他壓著,似乎讓他睡得不安穩…
  
  慢慢地掀開被子的另一端,鑽了進去,自己的手從他的背後跨上他的腰,額頭抵著寬闊的背,睡意爬回到他的意識裡,緩緩地閉上眼,再睡一下…
  
  
  
  
  *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變成了被環抱的姿勢,又睡了幾個小時,睜開眼,電子鐘顯示的時間已經過了中午,難怪會肚子餓…
  
  拉開冰炎攬在他身上的手,準備起床覓食,連眼睛督還沒睜開,手腳並用的把離開床舖的人拉回來,「去哪?」
  
  「吃…唔嗯…」被濕軟的紅舌糾纏上。
  
  冰炎滿足地啃咬著嫣紅的唇瓣,「嗯,不是正在吃…」
  
  「我需要真正的食物…」他一把推開已經在扯著衣服的手,整個人離開床邊,隨手拍了拍冰炎的頭,「我去弄吃的。」
  
  看著褚冥樣離開的背影,有時候他真的分不清,這樣的結果到底是要懲罰誰,還是誰愛得多一些?他們之間存在的到底是什麼?誰絆住了誰?誰又受到束縛?他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計較這些的…
  
  苦笑,褚冥漾讓他變成一個善妒的男人了。
  
  視線移到微掩的房門,門外透進微弱的光線,廚房傳來鍋盤碰撞的聲響…
  
  明明已經在自己身邊,卻環繞著不真實的感覺,因為職務而敏銳的直覺隱約地感到不安,是他隱藏得太好,還是自己想太多?最後還是決定不要在房裡胡思亂想,離開床去找回主食比較實際…
  
  
  
  
  
  來到廚房,打開空蕩的冰箱裡只有眼熟的剩菜,讓他想問到底是冰多久了?他離開這個房子少說也有兩個月吧…搖搖頭,嘆了口氣,沒有什麼猶豫地直接連盤子丟進垃圾桶裡。
  
  「喂!丟掉的要賠我!」
  
  褚冥漾轉過頭去,看那個剛睡醒在他身後,完美的身材比例身穿白色休閒服靠著大理石吧檯,顯眼的紅髮垂落在中性的臉龐,以科學的角度就是優良白馬品種的某人,「沒人告訴你食物擺久了會壞嗎?」
  
  「你沒說…」只是覺得應該要留下一些能夠睹物思人的東西,從自己的房間睡到他的房間,只要是他喜歡的、碰過的東西都被保存起來,就像那串鑰匙,當時甚至沒把車開走,現在還是停在他家的停車場,然後他上班代步的車就換成褚冥漾的,每樣物品都在等著屬於它們的主人歸來,而他也是。
  
  盯著那個認真的表情,眼神裡深沉的思緒,和眉宇間不自覺的輕蹙,讓他有點好笑又有點心疼,勾起惡作劇的笑,「所以…褚大魔女是派我來打掃的嗎?」
  
  冰炎無奈地叫著他的名字,被比他高大的身軀擋著想躲也躲不掉,貼近他的耳邊低喃:「他到底欠褚家多少啊…」
  
  「那可多著呢!」他捉著冰炎的衣領,「所以你就拿來抵押吧!」懲罰似的在看起來比他更白皙的頸子上留下鮮明的痕跡。
  
  
  
  假日,還很長呢——
  
  
  
  
  
  
  
  
  
  *TBC*
  
  
  
  
  學長道歉了YOoooooooo(也拖太久XDDD
  
  總之,還是TBC
  
  
  
  
  這裡先祝大家假期愉快喔www
  

  感謝大家支持<O>
  
  
  
  
  
  砂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