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應該還在看得懂的範圍吧…(竟然!!!
  
  
  
  *
  
  
  
  
  身上穿了高科技的防彈衣,腰間上掛著慣用的點九口徑的半自動手槍,銀白的槍身上刻有著屬於他的艷紅色紋路,這是總局探員通過特殊層級檢定後的證明,每個人都可以訂製屬於個人的專屬武器。
  
  而被挖進來的萊恩.史凱爾則是使用武器的天才,不管是什麼樣材質、什麼形式的武器,對他就跟小朋友的玩具一般,輕鬆地把玩在手上,也是SWAT近年來缺乏的人才之一。
  
  坐在前往案發區域的車上,彷彿回到在SWAT的日子,不過他們的工作從第一線的攻擊任務換成了人類行為的分析,為了預防萬一還是全副武裝比較保險。
  
  耳中塞入的耳機是接收訊息,貼在肩頸的貼片是聲音接收器,同時具有衛星定位功能,能讓總局掌握每個出勤探員的生命跡象與所在位置,這些東西都是在那次事件之後所研發出來的最新設備。
  
  在總局資訊分析室中的聲音,透過廣播系統將即時的訊息傳送給每位成員,甚至可以從總局連結設定車上的導航系統,千冬歲冷靜平穩的聲音告知他們每個地點的資訊和注意事項,旁邊還有紙張摩擦的聲響,讓他幾乎可以確定褚冥漾正在旁邊分析資料。
  
  下了車,踩著沉穩無聲的步伐,移動到被廢棄冷凍櫃,手輕輕按上已經破舊不堪的門把…
  
  從一開始還頗有耐心地會輕輕地把門打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開門的方式越來越暴力,也顯示出他微薄的耐心已經逐漸被消耗殆盡,這種時候耳邊傳來千冬歲的聲音,雖然還是和之前一樣冷靜,但是聲音中卻帶著猶豫的聲調,讓他有股不祥的預感。
  
  「……嗯……然後九瀾醫生也在這邊。」
  
  聽到這裡他忍不住大吼,「九瀾!你要是敢動手,你就完了!」聲音不僅迴盪在空無一物的冷凍櫃裡,也同時在組員的耳裡炸開,更不用說遠在總局資料分析室裡,那個已經臉紅到像熟透的番茄似的某人。
  
  夏碎忍不住咳笑了一下,「我的想法和冰炎一樣,九瀾,好自為之。」
  
  得知九瀾正在褚冥漾附近的冰炎,脾氣更加急躁地難以控制,看開門的方式就知道了,那種踹法,就是急著收工回家的意思,雖然加快了搜索的行動,相對的也增加了不少修復的金額,只是夏卡斯那裡大概又不好過了…
  
  未搜索的區域剩下並不多,而之後每一次開門帶來的都是一片空白,沒有任何證據也沒有一絲線索,感覺就像在做浪費時間和體力的工作,在大家都已經被磨得精疲力盡的時候,耳邊竟然傳來褚冥漾的叫聲。
  
  千冬歲的聲音跟著叫聲,「怎麼了?」
  
  「褚?」該死,不會是九瀾做了什麼好事吧?
  
  已經房子在另一頭的夏碎也跟著詢問,「發生什麼事了?」
  
  聽著斷斷續續說沒事的聲音,更讓人擔心,冰炎沉穩的聲音,才讓他回過神來,「真的沒事,只是突然發現被耍了而已。」
  
  等他解釋完畢,接著褚冥漾再次聽到踹門的聲響,似乎把所有的情緒都發洩在那道厚重的冰庫鐵門,冰炎和萊恩衝進門內,他們有沒注意到接著連接總局的通話系統被切斷了,視線的角落閃過實驗袍的衣角,萊恩馬上朝著那個方向追了過去,冰炎翻過不鏽鋼長桌從另外一邊跑過去,從冰櫃的正門穿越,零下的溫度讓他們吐出的氣體成為一團一團的白霧,露出的皮膚被凍到泛紅…
  
  夏碎和另外兩兩名區警在另一邊的門外聽見的聲響,已經舉起槍瞄準那個已經轉動的門把,壓下扣板機…
  
  萊恩和冰炎在許多箱子堆砌成牆的迷宮中,最後看到一道門,早就已經沒有什麼人影,是從這裡離開的?兩人互看一眼,已經戴上手套的手接觸到門把還是覺得冰涼,輕輕地往下壓…
  
  門向外推開的一瞬間,夏碎先看到的是冰炎夾帶著寒氣、顯眼的銀色長髮,然後才聽萊恩的聲音,「夏碎學長?」
  
  夏碎放下槍,「裡面有人嗎?」
  
  他們互看一眼,「沒有人從這裡出來?」
  
  「沒有。」夏碎搖搖頭,看著旁邊全副武裝的區警也是一臉茫然。
  
  「這裡還有別的出口?」冰炎讓萊恩先回去查找其他的出入口,基本上除了剛剛包圍的行動之外,他不太確定萊恩是不是有跟上他的速度。
  
  「其他人呢?」
  
  「在裡面處理……雜物。」
  
  「雜物?」夏碎從後門走進冷凍櫃,經過一些貨箱,跟著冰炎來到了冷凍貨櫃的前半部,看見的是人肉屠宰場…
  
  維持在零下的低溫,工作人員只能穿起外套,將照明燈設置好,刺眼的明亮讓地上鮮紅結凍的血水更加怵目驚心,先將完整能夠辨識的人體裝入屍袋,被支解的部分也先掛上名牌然後套袋。
  
  雖然說是冷凍櫃,裡面卻有電視、電腦和咖啡機…
  
  「看來我們的嫌犯、Unsub. 、疑容者非常享受…」
  
  「嗯,應該是一個團體,而且是有組織的、至少兩人以上的團體…把照片拍下給褚和雪野處理…」冰炎看了一眼咖啡機,走近電腦,戴起藍色的塑膠手套,手放在滑鼠上搖動了一下跳出了螢幕保護程式,黑底的畫面瞬間明亮起來…
  
  螢幕上出現的只有一個視窗,上面寫著讓冰炎情緒再度被挑起的內容…
  
  
  
  
  *
  
  
  
  
  回到總局,冰炎沒有回到辦公室,直接往那位巡司的辦公室走去,褚巡司——褚冥漾的胞姊,目前唯一能夠限制褚冥漾行為的人。
  
  「有什麼事嗎?冰炎小弟…」放下手中在處理中的資料,褚冥玥撥撥長髮,出現在她桌前稀客,不外乎是她家小弟的事。
  
  冰炎只是將手中的高科技產品,擺放在褚冥玥面前,上面的字讓她皺起漂亮的眉,「這是什麼意思?」
  
  「他的目標是褚。」
  
  「不是在說這個,我是說你拿這個給我看的目的是什麼?」
  
  「讓他跟我住。」
  
  「理由?」
  
  「至少他獨自一人的時候還有嚴密的保全。」
  
  「有什麼保證?」
  
  冰炎露出柔和的微笑,那還是褚冥玥第一次看到冰炎的笑,也許她家的笨蛋弟弟就是拿這笑容沒轍吧?那個和賽塔相似、精靈般的笑容,就當她被騙一次吧,整天看那個小笨蛋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也有點膩了…
  
  
  
  
  
  
  
  
  
  *TBC*
  
  
  
  呼叫呼叫,TBC呼叫END,END聽到請回答,完畢。
  
  
  
  
  
  學長來搶人了XDDDDD
  
  下一集,學長的保證☆
  
  墨鏡預備!
  
  
  感謝投票、鍵閱、加櫃和禮物<O>
  
  砂礫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