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給Naberius/藍的生日賀*
  
  *BE?注意*
  
  *可搭配 Celine Dion 的 I Surrender食用*
  
  *因為是壽星指定,所以請不要拿垃圾丟我☆非常感謝☆*
  
  
  
  
  
  
  
  
  
  
  
  「褚?」他看著逐漸淡去的影像,「褚!」
  
  模糊的影像只剩下清晰的微笑,嘴唇的開闔,無聲地說著:「回去吧,學長,這裡還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不!」他伸出手,「跟我回去,這裡才不是你該待的地方。」
  
  和那時候一樣清澈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已經來不及了,學長,對不起…」
  
  
  
  
  
  *
  
  
  
  
  他走著。
  
  漫無目的地走著。
  
  走過黃沙,踩過風雪,黑袍外的墨色披風早已破爛不堪,靴底也幾乎被磨平,一陣風吹過,披風上的兜帽被吹落,銀白的長髮散落在風中,拖著沉重的腳步,找不到方向…
  
  他不知道守世界到底有多大,有時候會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又突然消失,他追著他…
  
  直到體力透支倒在沙地上,黑袍、披風沾滿黃沙,視線模糊地看不見前方,水滴和沙在地上滾成一小粒一小粒的沙球,緊抓著自己的身上不知道多久沒換洗的衣物,聞著身上剩下微渺的、令人想念的、他的味道…
  
  然後在黑暗中迷路。
  
  他好像忘了什麼,只能躺在這裡動彈不得,他好像、曾經背負著被人稱為高貴血統,以及繼承血緣的詛咒,現在似乎都不是那麼重要。
  
  現在腦中記得的,是一雙黑如夜的瞳眸,攬進懷裡相對瘦小的身軀,平日的笑與慘叫和最後最後染上蒼白與血跡的臉,突然地,好想念好想念…
  
  一伸手捉住的只是從手中流瀉的沙土。
  
  再也…回不去了吧…他幾乎可以肯定這是唯一的答案…
  
  過去的所發生的事,愚蠢的戰爭和父親與母親的故事,精靈、妖師、鬼族的糾葛,綿延了千年…他想起來了,那個人是妖師,父親曾經交代過的妖師…在他眼裡就和人類沒什麼差別的妖師…他要保護的人…哭泣著…
  
  他無聲地對著不知道是在眼前,還是在腦海記憶裡的微小影像說著:「不要哭,沒有什麼好哭的,所有會發生的事,都是必然…」
  
  什麼時候從硬石般的土地換成了柔軟的床?他不知道…
  
  只能從殘留在床上的氣息中找尋最後一抹熟悉,從床上翻下再度落到地板上,重新鋪好床被,跪在床邊輕輕拉著被單,不能讓氣味消失…
  
  僵硬地維持相同的姿勢,時間凝結時空,靜止…
  
  
  
  
  *
  
  
  
  
  象徵著能力與權利的黑袍,活在現實與虛幻之間…
  
  「日安,提爾輔長。」精靈如歌唱般的聲音,憂傷地叫喚著學院中醫療班的負責人。
  
  看著來者深鎖著美麗的細眉,眨眨眼,「日安,賽塔。」
  
  他們沉默地看著在第一時間被保存下來的兩副身軀,靜靜地分別躺在相鄰的兩張床上。
  
  「…我覺得夠了…提爾,拜託…」
  
  「賽塔…」提爾搖搖頭,「他們的生命跡象如此的完整,沒有理由啊…」他看著病房內被那兩個病患的友人們堆滿的祝福物品,「而且他們都在等…」
  
  嘆了口氣,「這些執念並不會讓他們比較好過啊…」來自古老久遠的白精靈,見證過多少生死別離,而且他們所等待的,不是這種方式的存活啊…
  
  
  
  
  *
  
  
  
  
  那一秒的奮不顧身,在他的心裡留下了多深的陰影?在那雙透徹的眼裡,看到的是什麼?因為是他,所以回到這裡,如果早知道結局會是這樣,他寧願永遠沉睡,回歸主神的懷抱,也不想看到那滿是染紅的血衣,帶著幸福的微笑倒在自己眼前…
  
  他不是精靈、不是妖精更不是獸王族,一個人類只是一個人類,只有在此刻才認真地體會到,他所謂的普通…真的太過普通…普通到下一秒就會消失不見…
  
  緊抓著逐漸冰冷的身體,到底是該哭泣還是像以往一樣將他打醒,「不要睡了!笨蛋!快醒醒啊!」他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如果這是凡斯的詛咒,他會恨,真的會恨這該死的詛咒帶走他身邊的人,一個又一個…
  
  偏偏,這不是詛咒…
  
  到底是是誰帶衰呢?他笑著,冰冷的液體從頰邊滑落,抱著已經沉重僵硬的身軀,一遍又一遍的喚著…
  
  他的名字…
  
  是什麼呢?
  
  為什麼會忘記呢?
  
  吶!說句話啊…
  
  
  
  
  
  綿延的山嶺間,剩下的只有寂靜…
  
  
  
  墜落…
  
  
  
  
  
  *
  
  
  
  
  站在原地,他像是做了一場惡夢後驚醒,心臟快速地跳動,呆滯地望著前方那個熟悉的身影,一直以來他都是在身後的人,什麼時候變成看著對方的背影了呢?不能再讓他擋在自己身前了…就算,他愛的不是自己…
  
  回過頭發現某的人被他遺忘在身後,看著冰炎嚴肅沉思的側臉,他笑著拉拉他的手,「在想什麼呢?」
  
  找回注意力的他,搓揉著黑髮,輕輕將他攬進懷裡,「沒什麼,等很久了嗎?」
  
  「沒有啊,在久我都會等的,你知道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
  
  吻上勾起笑容的嘴角。
  
  
  
  
  這一次
  
  
  
  
  永遠
  
  
  
  
  Fin.
  
  
  
  
  
  
  
  不知不覺只有病態沒有花
  無法開花的花系列(不是!
  
  承認那朵花我開不了
  我覺得這輩子都開不了…OTLLLL
  雖然我滿腦子都是花系列,卻無法被文字化…
  純粹只是自己覺得太羞恥(掩面)
  我還是滾回原來推都不推理的閃光界好了(是哪裡?!
  
  所以…壽星,還滿意嗎?
  
  不滿意也不行(強迫中獎
  生日快樂啦XDDDD
  
  
  嗯,大綱就是瘋了和死光光的END
  沒別的OwO
  如果覺得心靈受到嚴重損傷
  以下有【死了也要放閃光-心靈治療區】
  用閃光治癒你的心靈吧———(勾代啦#
  
  
  
  
  
  
  
  
  
  
  
  
  【死了也要放閃光-心靈治療區】
  
  
  
  「對不起你個混蛋!沒辦法復活還敢擋在別人面前!你這個超級大白癡!褚、冥、漾、你這、個、超、級、大、白、唔———」
  
  他舔舔嘴唇,「因為是你,笨蛋學長…」
  
  
  END.
  
  
  
  
  
  
  沒有了就這樣。(太短!)
  
  
  
  
  ((狀態顯示:作者跑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