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 鮮網-勞爾巴克斯    
  
  *
  
  
  
  
  
  
  
  
  冰炎將數據資料核對過後,一抬眼便看見褚冥漾一臉慘白地打開實驗室的門,「你……不是叫你不要亂看嗎!」
    
  「學、學長,我又不是故意的……去完洗手間之後就不小心迷路,打、打開那個門……為什麼會有那些東西啊啊啊啊啊———」回想起那些畫面,他崩潰地掩面。
    
  「你這個……超級大白癡!」冰炎擰著褚冥漾的耳朵狂吼,「你當這裡是哪裡啊!法醫研究室!夏碎難道沒告訴你九瀾的特殊癖好嗎!」
    
  「學、學長,夏、夏碎學長什麼都沒說……」
    
  「馬的,夏碎那隻狐狸。」
    
  「噢噢,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九瀾露出閃亮的白牙,「要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就準備成為我的收藏品吧,褚小朋友……」
    
  要不是冰炎抓著他的手臂撐住他,可能會就地成為某人的收藏品之一。
    
  「九瀾!」
    
  「呵!抱歉啊小朋友,跟你開開玩笑,有空常來逛逛!」他的手正要伸過去拍拍褚冥漾的頭時,再度被盛怒中的冰炎打掉。
    
  「走了!」冰炎一手拿著資料,一手拉著褚冥漾快速離開實驗室。
    
  經過九瀾這樣一鬧,他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只想趕快離開又不能把褚冥樣丟在這裡,只好抓著丟回車上。
  
  冰炎一轉頭就看見坐在副駕駛座上的褚冥漾,維持著驚恐與反胃的狀態中,皺著眉,「不是叫你不要亂看的嗎?」
  
  「我真的不是故意啊,誰知道打開會看見一堆泡在福馬林裡面的頭……」有些還不知道是不是人類的……
  
  「哼!活該,下次不准一個人去那裡,聽見沒?」抓著褚冥漾的臉頰,用力拉扯。
  
  拍掉冰炎的手,摀著自己的臉,「學長,我可以這輩子都不要再進去了嗎?」
  
  「你覺得有可能嗎?」視線轉回眼前的道路上,單位唯一長期簽約的法醫研究室,就算掛了領便當也得到此一遊,只是最後會剩下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喔!不———」他崩潰地扭動著。
  
  「我在開車!你不要亂動!」
  
  褚冥漾雙手拉著冰炎的衣角,努力地將墨色的眼撐大演出無辜的表情,眼裡還含著水氣……
  
  「你!好!你完了!」冰炎分神瞪了一眼那個拉著他衣角的褚冥漾,立刻按下快速播號,「夏碎,資料我收到了,其他送檢驗室的數據九瀾說會再傳給你,我現在要把某個笨蛋帶去特訓,到明天早上之前不要打擾我們,放心,我不會讓他出不了任務的,明天見。」維持現狀個鬼,他要是做得到就跟妳姓,褚冥玥——
  
  這下褚冥漾瞬間換上了驚恐的表情,「學、學長,你、你要做什麼特訓?」不是他想的那一個吧?不是吧?不是吧?看著冰炎嘴角上揚的角度,他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跳車逃逸……
  
  「就是你腦袋現在想的那一個!」
  
  學長!!!!你不要把車開進汽車旅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換換地點也不錯啊,而且……」
  
  拜託你,不要而且!!!!
  
  「得在十二點以前回到家,不是嗎?」
  
  該死的禍水!不要那樣笑!
  
  
  
  
  *
  
  
  
  
  一下車就將他拉近,雙手扣在腰上輕吻著他紅潤的唇,沿著嘴角往下吸吮白皙的頸間,然後互相拉扯對方的衣服,散落的衣物排出一條從門口到床上的路徑,激烈到無法停止的渴望,兩人早就遺忘當初的目的……
  
  「嗯、啊——」感受到一陣潮濕而溫熱在下方肆虐,看著俯趴在兩腿間的人舔吻著,他不喜歡褚冥漾在這種時候神遊太虛,不管他在想什麼,注意力應該要擺在他身上,懲罰似地輕咬。
  
  「沒、嗯、沒有…別、拜託……別、這樣…」
  
  吸吮、舔吻、反覆地在口中品嘗著,「別怎樣呢?」
  
  「唔嗯…」因為情慾高漲而無法思考,對從自己口中發出甜膩的呻吟感到無地自容,一手想推開那顆深埋在兩腿間的銀色腦袋,另一手摀著自己半張滾燙的臉,不自覺地向後仰躺。
  
  「舒服?」看著他的反應,雙手隨著上下移動,偶爾玩弄那稚嫩的圓,手指沾了點口水和蜜液往後移動,「我們要把握時間,親愛的褚,還有,別在其他人面前露出那種表情。」
  
  「什麼!不、不要…那裡不行、啊、啊——」在手指觸碰到某一處敏感,噴撒出的白濁和腦中短暫的空白,讓他喘息不已。
  
  褚冥漾永遠不知道自己無意識間的表情反應會造成多大的殺傷力。
  
  不管是手指的指節還是增加的數量,都能輕易地感受到每一個細微的動作,就像是要把身體裡的野獸勾引出來,只能扭動著腰,索取更多的關愛。
  
  他從喉間發出輕笑,撤出手指,抬起他的腰,將自己的揚起緩慢地推入的穴口,每一個呻吟、每一個喘息都在挑逗他的神經,無法控制地吞食著他和他,喜愛著那個沉迷在他身下的表情,泛紅的身子上有他的印記,他永遠像個無法滿足的孩子,一遍又一遍地啃蝕著他的靈魂,直到他們交融在一起,再也分不清彼此。
  
  
  
  
  
  
  到底是太過瘋狂,還是慾望凌駕理智,感受到的疲累比面對九瀾的屍體還嚴重,靠縮在自己背後的懷抱裡,雖然不太想動,但也不想挑戰褚大魔女的命令,「現在幾點?」
  
  「晚上十點左右。」將手臂收得更緊,親吻著他的耳際。
  
  「別鬧了。」他想坐起身卻發現更驚人的事實,「出、去。」
  
  「還有一點時間。」從耳垂吻上肩,在細緻的背上留下一道長長的水痕。
  
  「走開啦——」
  
  因為敏感而像貓一樣弓起的身子,反而讓他更向受到鼓舞般,擺動身軀在他體內抽送著,「反正都要清洗。」
  
  「嗚!」褚冥漾無力推拒著,一抬頭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泛紅的皮膚,水潤而妖媚的眼,無法控制的呻吟,這個沉溺在情慾中的人大概就這樣被吃定了,就是像是下一秒跌入萬丈深淵也在所不惜……
  
  
  
  
  
  但是說好的特訓呢?
  
  
  
  
  
  「這樣不夠印象深刻嗎?」
  
  所以就是吃醋就對了,那也沒必要把累積的份量一口氣用完啊,褚冥漾全身無力癱在副駕駛座上,回到褚冥玥的住處樓下已經是十一點五十分。
  
  「為了準時送你回來,還有答應夏碎明天會讓你去上班,所以剩下的改天再補…」按壓著他沒什麼肌肉又柔軟的腰,「這不算違規吧?」
  
  還改天再補,遲早會縱慾過度,「最好是不要被發現。」他半閉著眼享受著力道適中的按摩。
  
  「如果說…已經來不及了呢?」看著有點熟悉的身影走來。
  
  褚冥漾睜開眼便看到褚大魔女敲著車窗,冰炎將車窗搖下。
  
  「很舒服嘛,褚小弟,離十二點還有三分鐘喔。」
  
  真是禍不單行啊!褚冥漾二話不說把在他腰上的手拔開,然後打開車門滑出車外,揮個手示意一下就跑進大樓裡。
  
  目送著褚冥漾離去,冰炎瞬間有種自己是拋棄式免洗用具,用完就被丟在一旁和褚大魔女乾瞪眼。
  
  「我說你,冰炎小弟。」褚冥玥帥氣地倚著休旅車的車門和冰炎對望,「別以為我會不知道你們跑去做什麼,你要是再讓他……我會讓你比死還難過,同居是不可能的,我房子很小你知道的,我可不想聽你們每天晚上夜夜笙歌。」
  
  「巡司…」
  
  「噢,不要叫我,我家那笨蛋弟弟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呢,我要去值班了,自己開車小心點啊。」褚冥玥拍拍車門之後掉頭離去。
  
  
  
  
  
  
  
  
  
  
  
  
  *TBC*
  
  
  竟然!!!
  
  竟然!!!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竟然床頭吵床尾和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被巴)
  
  
  
  
  
  
  
  
  
  
  感謝大家的鍵閱<O>
  
  
  
  祝大家周末、期末、假日愉快XDDDDDDDDDDDD


  砂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